close

中國人愛講八卦

西洋人也愛講八卦

全世界的人都愛聽八卦

三姑六婆喔~~大家都是大舌頭喔~~

 

話說有一次臭狗無聊談起吵凱...喜歡"XXX"

臭狗:我們做過ㄧ個實驗~

[當時想要找個聚餐,約大家一起來,可是吵凱並不想去,直到....臭狗打電話給吵凱說:大家都來了YA,白帶魚,我,劍展,甲,乙,丙,丁,還有"XXX",你要不要來阿?     吵凱說:好!我馬上到!!]

臭狗:這樣太明顯了吧!?

我說:我早就看出來了

臭狗:賣GAY!!你怎麼看出來,說阿!

我:我去他家看到他把桌布設成"XXX"的照片,我瞎了嗎!?

臭狗:太勁爆了吧!!

我:不過他昨天換了桌布,我去資料夾找出"XXX"的照片,差點幫他改回來,呵呵~不過這樣做跟去麥當勞點肯德基,去7-11跟店員說全家就是你家,的行為一樣白目!!

我:他敢設成桌布給我看代表他沒在怕的阿!!好朋友喜歡一定挺阿,不過還是要看雙方啦!局外人別干涉太多~

臭狗:(一直酸一直吵一直說壞話一直笑一直瘋一直碎碎念)




後話:

八卦真的無所不在,誰靠什麼關係,爬上了什麼位置,誰和誰又有什麼不一樣的情節。這個時候的智者,大概也只能搖頭晃腦,難保自己不會變成下一個緋聞的主角。
風風雨雨的傳聞,其實還是會有殺傷力的,你自己能當智者,可惜擁有豐富想像力的豬頭實在太多了,變化永遠都會是你心中的苦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