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日,小強已不再囂張,唯小強將死,竟將睡夢之我抓醒,小強曰:死也要跟你同歸於盡,我:滾吧!死遠點!(將腿上之小強君振飛,再次酣然入夢)

 

哈哈!所謂兵不厭詐,在敵軍食物下毒,成效頗佳,數日內房間小強盡數殲滅,留有小強全屍不必擔心爆醬之苦,吾心想:若給廚房的小強ㄧ點有毒的食物,不知死多少?隨之放置,靜待數日.

 

果不其然,小強暴斃多數,不過沒有全屍!?吾察其四堵,方知其它的生物出現了!?壁虎狼吞虎嚥,小隻小強ㄧ口就下肚,螞蟻為了過冬,肢解其屍體為糧食,蜘蛛裹屍,外帶打包就走.不知吃了有毒的屍體,這些生物是否活的下去?不管,反正不干俺之事.

 

這讓我想到當初我最原本的房間是個舒適的窩(現在住別間),不過十年之後(不是那首歌),白蟻入侵,木材裝潢付之ㄧ"咬",許多生物紛紛進駐,不過我在5年之前就已經搬離,5年後的今天才將之翻新,但是敲掉所有裝潢之後,才發現我的房間有多熱鬧~

 

在我住的5年,有蜜峰進駐,蜂巢是位於水泥牆壁與木材裝潢之間,原不以為意,只是敲一下牆壁會嗡嗡作響,直到有次突感背後稍癢,用手觸之,手指隨即被虰,當下大怒,並基於幼時頑皮,即用鋼釘鑿穿ㄧ小洞,連蜜蜂也沒辦法通行,並每隔1小時紛紛滴入,水,快乾,殺蟲劑,當天蜂國隨之滅亡,哈!隨著敝人之中指從大腸變回原樣,吾氣已消.

 

有時牆壁會有壁虎在嬉鬧,太過吵我會敲3下牆壁,警示之後就會比較安靜,據敝人推測可能是裡面有蟑螂,壁虎吃蟑螂,蟑螂吃蜂蜜,有時還有些白蟻當基層的消費者或食物,木板就是生產者了?算是個很小的生態系!?直到家中後花園掉下蝙蝠,才知道掠食者越來越多.不過最扯的是,連鳥類都進駐,常常可以聽到幼鳥爭食物的叫聲,在敲掉裝潢時真的看到了ㄧ個用稻草編織的鳥窩.

 

後花園原本是爺爺玩園藝的地方,有個池塘有些魚,並養了2隻鸚鵡,但殊不知鸚鵡如此聰明,自己用喙開鎖,隨即離去,不過有時也會回來探望我們,只在高空觀看,人離去才敢下來,雖然不知道他們後來的下場,但我知道自由誠可貴,油錢價更高=.=希望他們幸福.後來養的鳥體型都較小,靠近籠子旁邊會被野貓給抓傷,死傷無數,之後就沒再養鳥了.

 

後花園也是毒物的藏身處,曾經抓到雨傘節,蜈蚣,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條無毒的蛇,因為它不小心溜進家裡,並全身帶有臭味,身長約1公尺,但隨即被亂棍打死,事後發現為臭青母(台語).

 

後花園沒養鳥之後養了2頭雞,可以讓蜈蚣害怕,也因為野貓這種掠食者的進駐,蛇應該也不會再看見,鮮少毒物了.但為何雞跟野貓不會打起來?因為雞關在籠子裡,而且很大隻,貓完全不敢惹,自然界體型大就是優勢,哈!在人類社會,女人體型大就會被排斥=.=唉~說那麼多~反正我最原本的房間已經翻新,已經了無生氣(難道一堆動物很好!?),連蟑螂螞蟻都沒有,可以安心的睡了.(隨即播放"寧夏",入夢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