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兵報告詞:

 

伍長:距離攻擊發起時間還有5分鐘.試問單兵該如何處置?

單兵:報告伍長.我想逃跑!

 

身為打飯班的我特別對打飯有特別的感觸.

別人以天記.我以餐記.

別人打敵人.我打飯.

別人持槍.我持餐具.

別人用鞋油.我用沙拉油.

別人丟手榴彈.我丟廚餘.

別人補充彈藥.我補充飯菜.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吃飯班.

 

班長:單兵注意!

單兵:抬頭看菜.由左至右.由近而遠.反覆觀察

班長:班長命令你前去打菜

單兵:成打飯姿勢!覆白帽.戴防毒口罩.肩圍裙.手持鍋碗瓢盆.補充筷子夾子湯匙."班長:檢查有無菜渣 單兵:嗚(台語)"."班長:檢查有無菜渣 單兵:嗚(台語)"."班長:驗裝完畢".將飯菜塞進士兵嘴巴.倒廚餘.打泡沫.清洗餐具.收拾乾淨.

 

跟食物真是太有緣了-.-繼官田打飯班新訓之後.下部隊要去成功嶺當食勤兵.

12/15補充:原來還要在旅部連當3天的銜接兵......就是出公差.認識環境=.=別人週休二日我也跟著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