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文章之前..先看看這篇,才會抓的住精要
http://www.wretch.cc/blog/cdali/16890060

最近.我們同事新增了一位小姐...個性也是像這樣...獅子座.男朋友也是很靜..

同事A:每次我很HIGH的時候她一插話我就解HIGH了...

同事B:第一天我就發現她這樣了...

同事C:吃飯一定要配話...

同事D:她熱心過頭了...

同事E:真的很扯,什麼都可以扯...

同事F:真的是少根筋...

我:不只少一根-.-

話說我以前是很愛惡搞的白目派(好像現在也是)....某天..

一群同事說要一起去吃中餐,她也參加了...
她:先說好,你們吃太慢我就先走摟~
我們:好~~
路上大家就各自聊些她比較扯不上的話題..順利到了吃飯的地方...

我跟其他2個人快速的拿好了便當找了個桌子坐下來...
我:那個包包要不要放著阿,怪礙事的..
同事D:喔,好.(暗示我把位置占住讓她跟其他人坐,正合我意~
沒想到他還是來湊一角,還好沒硬生生把包包拿起來...
她:你們要喝湯嗎?
我們:喔,不用了謝謝.(趕快挖飯裝餓)

我們很快吃完了,她因為點了一條魚所以吃比較慢...
正當大家收好餐具,準備等著看他吃飯時...
她:你們可以先走啦...
我們:好,我們先去買飲料.(大家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買飲料的路上....
我:要不要關手機??
同事A:你是有跟她什麼深仇大恨嗎?
我:沒啦,純粹白目~~

公司門是關上就會鎖上的,本來想順便不小心關上的...
沒想到...他竟然在最危急的一刻出現了...
她:你們想把門鎖起來吼!?
我們:沒有啦~~(差點被發現




又話說某天一起去吃午飯,她沒有跟出來,同事D拿著其他同事要點的飲料單,在吃飽過後要順便買...

飲料單上面一個字下有立可帶,還有其他一些字...
同事D:這個有點看不懂...
同事E:等等拿給飲料店老闆自己看啦~~~

一會兒,大家都吃飽了,準備動身去買飲料了...
結果同事A把立可帶全部都去除了...
同事A:原來底下的錯字是這樣阿~~
同事E:太無聊了吧你....
同事C:你跟她有同一個傾向摟..

同事A:不,我沒有(崩潰)
因為同事A之前繞過一句狠話...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她了","要是我交這種女朋友我就是犯賤"

多虧她,工作氣氛變的很熱鬧-.-
而她也是我們的一種話題,不過不是很正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