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網址
Q京城小鋪Q日系男人襪襪叫!潮男必備褲襪~男用絲襪



------------------------------------------------------------------------
----覺得不舒服的.請跳看後面的對話.你會笑死!!---
------------------------------------------------------------------------




Q京城小鋪Q日系男人襪襪叫!潮男必備褲襪~男用絲襪 

賣方資料
賣方: aetna7008
評價: 15587 (正面評價百分比:99.97 %
  
   賣方的所有拍賣商品 (688)
   賣 方「關於我」評 價與意見
   拍 賣問與答 (147)
  
結帳及付款方式
銀行或郵局轉帳便利商店代收貨 到付款
運費及交貨方式
賣方願意將物品運送到其他國家。 買方付運費


聰明防詐,付款用輕鬆付最高可享5萬元保障!
更 多私下交易風險
拍賣檔案
目前出價: 79 元
直接購買價: 79 元
剩餘時間: 2 天 9 小時 (倒數計時器)
最高出價者:
商品數量: 16
出價次數: 11 (出 價紀錄)
起標價格: 79 元
出價增額︰ 10 元
商品新舊: 全新
所在地區︰ 台北市
開始時間: 2010-03-18 20:06
結束時間: 2010-03-28 20:06
拍賣編號: b53588777
運送費用: 郵寄掛號 55 元
宅配 100 元
便利商店取件 60 元

此賣家提 供購買多件合併寄送折扣

備 註事項
• 賣方可提前結束拍賣。
• 拍賣時間不會自動延長。








有趣的問題:

請問有老二袋的款式嗎?

我媽媽說我穿的話他要砍我腳,怎麼辦....

帶這個搶劫會被認出來嗎 想問一下有網襪型嗎??夠不夠緊...臉變形差異夠大嗎?

妳為什麼要賣給我女友~她現在一直逼我穿~我媽都覺得我怪怪的!!

請問要尿尿怎麼辦??

請問有沒有賣開襠款的 這樣比較好掏出來

請問可以團購嗎?

我覺得你賣的顏色很好看耶,女生能穿嗎?

穿這件去打籃球,我會不會被打呀?

您好!我說您就太不夠意思了!我是在寒冬也要站崗!酷暑也要在鐵板上匍伏前進!晚上在浴室偶而還要給學長 bonus的偉大國軍!看到這麼好的產品!竟然沒有迷彩的?心碎!

請問戴在頭上會產生另一個人格嗎??

這東西我喜歡,朋友生日我要送他這個要他當場穿上+照相。我一定會買~~~

我想用這個當繩索從監獄窗口垂吊出去不知道強度夠不夠呢?

我今年底就要登入國軍onlin了 請問此款商品有無"保暖""防蟲"等等功能 會不會太怪下部隊被列為違禁品 影響軍紀!? (認真)

請問一下 本人身不是很喜歡穿內褲 那要把懶蛋放在左邊還右邊會比較有造形

您好!可以跟您批貨嗎?我這裡是做整人玩具的!

請問穿這個是否會比較容易申請到身心障礙手冊呢?

穿了就能跟犀利哥一樣帥!?

那這絲襪彈性夠嗎朋友說想買來當高空彈跳用的繩子 不知道能不能支撐一個成人的重量?





有趣的推銷回答:

有在騎車穿防摔衣褲的,多穿這件會比較好脫

可以套頭(完全無視覺阻礙~因為它透明)沙塵暴嚴重微粒子小建議加張衛生紙隔塵效果佳^&^

如果毛粗多少會有你說的問題發生^^這時解決的辦法(剃掉它)or(再穿一件)

男生在軍中穿絲襪,可以減少磨破皮降低皮膚長期間行走腹股溝磨擦的問題(長期間行軍走路)以上是早期的阿兵哥~現在的阿兵哥應該走不久....

偶爾也要讓女人感受一下撕破絲襪的順間快感吧!!

釣蝦界勝傳....只要剪一小塊絲襪,就可以勾住蝦子的腳,就算技術不好,也可以大收獲....不知道此賣場的絲襪會不會太亮,導致釣上來的都是死蝦呢?

絲襪是外穿的~穿起來就美觀大方~無聊時自己還會愛上撫摸大腿的感覺^^

絲襪對您那2顆小蛋不會產生擠壓~是您平常的褲子太緊或太厚才會因為高溫悶熱產生不孕的機會比較大(不信您可以問專科醫生喔)^&^






Q&A

Q我想搶銀行,這款透氣方面做的怎樣?還有我們一共有6人,希望帶不同顏色,請問有貨嗎?

A現貨~無限量供應~要出門搶銀行請將我家的店名打在上面~我也想跟你一起紅一下^^


    
Q請問用來濾奶茶會讓營養流失嗎?

A它的密度沒那麼高~所以不會有此問題發生~如果你要買來濾奶茶~那你肯定要多買幾雙套著~這樣才能因為密度細小沖出來的茶才會香又綿^&^


Q你好~我是成功嶺第三營第三連的班長,我們連長不會用拍賣,交代要我幫忙問,我們全連每人訂購兩雙,指定紫色和紅色,總共80雙,不知道團訂有沒有便宜一點,可以送到成功嶺來嗎??有貨到付款嗎?跑500障礙可以有效抵抗風的阻力嗎??不好意思我們隔壁豆干厝的小姐說也要6雙,總共86雙,謝謝
    
A你肯定是詐騙集團~都那個年代了還在跑500障礙~電話給我~我要打165



Q頭家!你們上新聞了耶!

A咳.... 安啦~我墨鏡+口罩+棒球帽~早就準備好等這天了^&^



Q穿上藍色的好像阿煩達的納美人...

A你買一雙藍色的走在路上應該會有很多人要跟你排對合照^^



Q請問這種襪,撐得住我的機關槍嗎?
    
A 雙手舉起中~報告~檔不住~^^



Q我平常都有再練倒立在行走,那我是要穿在手上好,還是腳上好阿

A您好^^手跟腳都要買~



Q有一個問題非常困擾我,市面上的衛生紙都好粗糙,每次擦的屁股都破皮,用溼紙巾又會黏黏的,想說此賣場的絲襪,可以拿來擦拭嗎?有副作用嗎?PS.我也很寶貝屁股內側的皮膚...        2010-03-25 21:58
    
A建議拿來穿~那天外出真的忘了帶衛生紙再拿出來擦~記的對折再對折~觸感超滑~好柔軟好舒服^^


Q 那可以拿去灌香腸嗎?
    
A密度不夠~不行^^

Q那灌米腸可以嘛??

A沒辦法^^



Q您好 我要買來做助燃物 但是我怕火燒的時候絲質易燃變成燃燒不平均 請問火燒前先沾濕有延長燃燒時間的效果嗎? 一次要用幾件助燃才夠?

A我沒試過ㄝ~你買雙來試看看~再把報告貼給我(最少500個字請帶點感情在寫)^^




Q看您說的男女平等 那您會賣胸罩給男生穿嗎 還有丁字褲

A當然會啊~日本有出男用胸罩喔~日本也有出男用丁字褲~就跟你說沒看電視也要有點常識~不要再當宅男了~告訴你.要記住喔~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買賣沒人要~你想跟我買胸罩和丁字褲就說嘛~早跟你說過yahoo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yahoo我幫你打廣告了~此賣場目前有22萬人看ㄋㄟ~ 請好心一點可以不收我3%嗎?)做夢傻笑中^^


Q老闆我今天有看華視,有看到MODEL阿傑耶…還當場示範穿褲襪,好MAN哦~~~還有聽到綠茶的聲音…不過綠茶的聲音後面有點虛掉了,可能是緊張吧!! 

A看你這樣講我就介紹MODEL阿傑給你認識~至於綠茶明天還有另一家要採訪他我會請他改進(不過他最多通常只能撐30分鐘我想你看到的是正常的吧~不用大驚小怪啦^^)
提外話~綠茶是網拍模特兒經紀人~如果你想進入網拍這塊~就不能不認識這個人啦^^賣場想要有美美的圖~還是想一夜爆紅(像我一樣有回不完的問題.接不完的電話.但目前還沒看到賺不完的錢)天啊~老天啊~為何瀏覽次數跟我的下標次數不能成正筆~天公貝啊~(大聲仰天吶喊中....)



Q 穿這黨絲襪真的會很潮喔??可以潮到發霉嗎,還是可以潮到把月亮都吸過來?

A 發霉(沒洗吧)可以潮到大家忘了舉頭望明月~低頭看絲襪^^

Q那你知道嫦娥有穿絲襪嗎?

A 搏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