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是一種生活態度寫於 2010年11月5日 23:34

台灣啤酒有問題

 

有一個老外第一次到台灣來,聽說台灣啤酒很好喝,當天晚上就到Pub點來喝,果然不錯,於是就喝了許多。

 

 

結果喝的醉醺醺,離開Pub後就睡倒在路邊,有一位男同志經過,看他不省人事,又長得不錯,於是就把老外帶去賓館,把他給嘿咻了。

 

事後男同志覺得很舒服,但又有點不好意思,就擺了1000元在老外的枕頭邊便離去。

 

隔天早上老外醒來,發現躺在賓館內,身旁還有1000塊,心想:臺灣人實在太有人情味了,喝醉了送我到旅館,還給我錢,真是太好了。

 

當天晚上老外又去Pub,點了台灣啤酒,依然喝得醉醺醺,又睡在路邊,結果男同志又看到,也如法炮製。

 

老外隔天醒來自然又是心生感激,就這樣連續醉了一個禮拜,男同志也把老外嘿咻了一個禮拜。

 

第二周晚上,老外又到Pub,酒保已為他準備好台灣啤酒,老外卻說:「給我海尼根啤酒。」酒保說為什麼不喝台灣啤酒了。

 

老外說:「你們台灣啤酒有問題?」

 

酒保說:「有什麼問題?」

 

老外說:「我越喝屁股越痛…。」





女老师:树上有十只小鸟,用猎枪打掉一只鸟,还剩几只?
学生:一只也不剩,都被吓跑了。
女老师:错!!还剩九只,但,我喜欢你的想法!
学生不服气也反问了老师一个问题
学生:老师,我也有问题想请教你
⋯⋯女老师:啥!?
学生:有三位妙龄女郎在路上吃冰淇淋,第一位用咬的,第二位用舔的,第三位用吸的,请问哪一位已经结婚了?
女老师(满脸通红,很不好意思):啊~~~是不是那个用吸的?
学生:错!!是手上有带结婚戒指的那个,但,我喜欢你的想法!!







有次劉備與曹操兩大軍在一條大河兩岸長期對峙中~ 於是雙方決定派出使者出來談判 曹操派出他的妹妹 劉備派出張飛 雙方就在河的兩岸開始談判~ 但是由於河面太寬廣 雖然可以看到對方 但兩人的聲音都傳達不到對岸(古代沒大聲公ˊˋ) 於是曹操的妹妹比了一個三角形 張飛看到馬上回比了中指給她 曹操的妹妹看到後又比了個十字 張飛看到馬上搖搖手 拍拍胸口 攤開左手 右手食指中指直立的放在左手掌心中 擺出像是下跪的樣子~曹操的妹妹看到後就轉頭回去了 於是張飛看到也回去自己的陣營 談判就結束了~



劉備看到張飛回到陣營中 於是也馬上詢問談的如何~張飛說:我不知道 她就比一條三角內褲 我就比說妳是欠幹喔 誰知道她跟我比說她要十次 我就跟她比說 這樣不行 我會軟腳 後來她就轉頭走了~



因為雙方談判沒有結果 所以兩軍依舊持續對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