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可信的就是 英國研究 韓國起源 台灣報導 大陸製造~







美國聯邦調查局的電話鈴響了。
「你好,是聯邦調查局嗎?」
調查員:「是的,有什麼事嗎?」
告發者:「我要舉報鄰居小明。他把大麻藏在他家的木柴中。」
調查員:「謝謝您的通知,我們會調查的。」
?? 第二天,聯邦調查局人員去了小明家。
他們搜查了放木柴的棚子,劈開了每一塊木柴,
結果什麼也沒有發現,就把小明告戒了一下後走了。
聯邦調查局的人走後沒多久,小明家的電話響了。
「喂,小明!聯邦調查局的人幫你劈柴了嗎?」
「劈了。」小明答道。
「好,現在該你打電話了。我家花園要翻土。」





一位吸塵器直銷員來到了一個新的銷售範圍的第一戶人家門前。
他敲了門,一位主婦開了門。在她還沒來得及說第一句話時,直銷員就衝了進去並將碎屑洒滿了整個地毯。
他說:"女士,如果這個吸塵器不能將它們吸得干干淨淨,我就把它們撿起來吃掉。"
她說:"你想配點蕃茄醬嗎?我們是剛搬來的,還沒通上電呢。"



有一個診所名字叫健仁診所,所以,每個人打電話來時,就會說:「喂!健仁嗎?」
接電話的小姐覺得怪怪的,結果,她就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後來,有一個人打電話來了,結果,那位小姐一接起電話就說:「喂!健仁你好」



小明有一次在作文上這樣寫道:“我媽媽是個45歲的中年婦女----”
老帥批改作文時,把“45歲”那幾個圈起來,旁注道:“多餘的.”然後就把作文發回去了.隔天學生送上改正後的作文,上面寫我的媽媽是個多餘的中年婦女.”


美國的錢是美金,那英國的錢呢?越南呢?
其實不是陰莖(英金).月經(越金)....越南貨幣單位是盾,英國是英鎊。



一台潛水艇,明明可以載150個人,為什麼只載了100人就沉下去了呢?.....因為他是...



有一位少女未婚懷孕生下一個小孩,
所以只好跑去找醫生商量,
醫生想著想著就說了。。。
醫生:「這樣好了!如果明天有人來生產,我就偷偷的把孩子抱給他,恭喜他生了雙胞胎!」 
少女沒辦法,只好同意醫生的作法
但他們的運氣非常的差,那天都沒有半個人來生產,只有一個神父來割盲腸
醫生沒辦法,只好在手術結束後,偷偷的把孩子抱出來跟神父謊稱說
醫生:「神父,恭喜你當爸爸了,上帝賜給了你一個孩子!」
神父信以為真,把孩子撫養長大
過了好幾年...那位神父已經快要離開人事了
於是他把那位孩子叫來,告訴他出生在這個世界的真相
神父含淚道:「孩子,其實我不是你的爸爸,我是你的媽媽...
你的爸爸是隔壁鎮的憲兵兵長



甲:基測完了耶,來做點瘋狂的事慶祝一下吧!
乙:嗯,我們來讀書吧!



洞房花燭夜之「一字成語」
一位秀才新婚,洞房花燭夜之翌日,眾兄弟來拜訪,大家問他感覺如何?
" 秀才起身搖扇吟唱道:「春宵一刻值千金,一字言淺,那我用一字成語來形容...」秀才遂立而曰:「昨夜『春宵一刻』,小弟以『一技之長』、『一柱擎天』之勢,『一馬當先』、『一拍即合』、『一炮而紅』、『一氣呵成』、『一鳴驚人』、『一瀉千里』,真是『一夕纏綿』、『一夜風流』是也!」)
大家轉問大嫂感覺又如何?
只見她好哀怨地唱道:「真是『一場春夢』,他本是『一籌莫展』,我助他『一臂之力』,但『一波三折』,非『一蹴可及』,只見『一事無成』,就『一手掌 握』,『一口咬定』,豈料『一觸即發』、『一瞬即逝』、『一落千丈』、『一敗塗地』、『奄奄一息』,簡直『一無是處』,如此『多此一舉』,不如『一刀兩 斷』,最後『一了百了』,唉!真是『一言難盡』。」
路人:真是一針見血



   某女深夜騎單車經過辛亥隧道,中途單車"落鏈" 只好在路旁招手求助 ,
   只見所有慢車道的車看見她, 都快速閃到快車道去了..... 正沮喪時,
   一輛小轎車掠過眼前, 居然又BACK回來..... 她心中一陣欣喜,欲迎向前....
   卻見小轎車後車窗搖下,迎面灑出一疊紙錢........
 

有一位哲學系的老師在期中考時只考了一題是申論題
   題目是這樣的:什麼是勇氣???
   就當大家拼了命在想怎麼寫時~~~~有個同學交卷了~~~
   他不是沒寫喔~~~~~
   不過他寫的只有五個字:這就是勇氣......


話說有個半吊子的學者,有一次去主持隔壁村子潘姓人家的喪事司儀。
喪事開始之前,那戶人家就給他一張孝男孝女名單。
( 名單如下---- 孝男﹕潘新科 ﹔孝女﹕池潘氏--因嫁了人,所以冠夫姓﹔
孝孫﹕潘輛資﹔孝孫女﹕潘否婷 )
那學者一看名單心中暗叫不妙,大部份名字都不會唸,也來不及細問,急中
生智, 決定「有邊讀邊」。
這時喪事開始,學者﹕「孝男番斤斗」(眾人都以為是翻筋斗)
孝男就覺得很怪,這個隔壁
村子的習俗,怎麼好像不太一樣。
只見學者又說了一次﹕「孝男番斤斗」(潘新科)。
孝男只好硬著頭皮出來翻了個筋斗,學者心中暗暗稱奇,
這個村子的習俗真詭異,喪禮居然要翻筋斗。
接著學者又說﹕「孝女也番」(池潘氏)。
因為氏這個字沒有邊,所以學者一直在想要怎麼讀。
孝女聽了很驚訝地說﹕「啊,我也要翻﹖」
這時學者終於想出「氏」這個字怎麼讀,於是很高興地說﹕「氏」
孝女以為學者答「是」,只好心不情願地出來翻了筋斗。
學者這時心中肯定,原來這個村子的喪禮都是這樣的。
於是繼續說﹕「孝孫番兩次」(潘輛資),
孝孫就乖乖地出來翻了兩個筋斗。
這時,最後的那個孝孫女一看,愈翻愈多還得了,
就趕緊從地上站起來,拔腿就跑。
學者就追著她說﹕「喂,別跑啊,只剩你啦,番不亭(潘否婷)。





有一天,有一對男女朋友走在路上
突然間那女的就問他男朋友一個問題:
你說,你到底喜歡我的天使的臉孔,還是我的魔鬼的身材
結果,她男朋友就毫不思考的說:我喜歡妳的幽默


有一對情侶在吵架,
女:只有狗才會愛上你。
男:我昨天拿到了兩千多萬的遺產。
女:汪汪!


有一天有一位姊姊帶著弟弟來看電影
姊弟倆看到有狗狗在做愛
弟弟問姊姊:那兩隻小狗在做什麼?
姊姊不想讓弟弟有不良影響
所以騙他說:他們是在「打架」
忽然有一個人來跟小弟弟說:他們在做愛,不是在打架
姊姊很生氣地說:你怎麼可以說這些呢?
那一個人說:怎樣?想打架?
 
 

有一天:小美回家很高興對媽媽說:我今天賺了10元
因為放學時小明叫我幫他把樹上的球拿下來,就給我10元
媽媽很生氣的說:他是想看妳的小褲褲
第二天放學小美還是很高興對媽媽說:我又賺了小明10元
媽媽非常生氣的說:昨天不是才跟妳說過嗎?
小美:我知道他想看我的小褲褲,所以我今天就沒穿,他就看不到了................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
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
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
「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是的!」
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一天,四個已經退休的老人一起打麻將。

  打了幾圈,中場休息時間,一個老人想去上廁所,其他的三個於是就開始聊起來了……
   
  一個老人講到他的兒子俊明,就忍不住臭屁一下
  「我們家的俊明啊……在作珠寶生意,前一陣子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竟然送個大鑽戒給他朋友,真是受不了他啊……」
   
  另一個老人也不甘示弱的說
  「我那個建國啊……在汽車公司裡作經理,前一陣子也是的,
  不知道怎麼著,送了一部凱迪拉克給他朋友!你說敗不敗家嘛!」
   
  第三個老人也說話啦
  「我那個不成才的兒子志雄啊!在搞房地產,現在經濟不景氣,
  前一陣子他竟然還送了一棟房子給他朋友!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三個老人臭屁了半天,第四個老人上完廁所回來了,
  他說:「你們在聊些什麼啊?」
   
  「聊兒子啊……欸,對了,你的兒子家明最近怎樣啊?」其中一個老人問到。
   
  只見第四個老人深深地探了一口氣……說著
  「唉……我家那個變態家明啊……別提了,竟然是個同性戀,欸……,不過前一陣子,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有朋友送他鑽戒, 又有人送凱迪拉克,還有個人送了棟房子給他!你們說奇不奇怪啊……」



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呆:「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小明:「一台電子鍋..」
阿呆:「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小明:「那你拿什麼啊?」
阿呆:「電扇呀!」
小明:「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媽媽:「都幾點了,還在賴床, 快遲到了! 」
小華:「人家討厭去上學嘛,同學們都不喜歡我,老師們都討厭我。」
媽媽:「可是今天是開學, 你是校長不能不去 呀! 」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網路和報紙在新聞領域競爭得十分激烈,一個報社的新聞記者憤憤不平的說:
「無論如何,網路不能代替報紙,最起碼最明顯的一點就是,網路可以拿來包東西嗎?」


有一個美國的煙商來到法國做生意,一天,他在市集上大談抽煙的好處。
突然,位老人走上檯子,大聲說道:『女士們,先生們,抽煙還有三大好處:
第一,狗怕抽煙人;
第二,小偷不敢偷抽煙人家;
第三,抽煙者永遠年輕。』
一時間,台下觀眾情緒振奮,那位商人更是喜形於色。
老人卻把手一擺,說:『為什麼呢?因為........
一、抽煙的人駝背的多,狗見了,以為正要拾石頭打他哩,
二、抽煙人夜裡咳嗽,小偷以為他沒睡,不敢偷。
三、抽煙人都短命,所以永遠年輕。』




女:你都騙人
男:我沒有
女:好,那你說你幾公分
男:30公分
女:你最好有誠實
男:我真的已經乘十了..







歷代總統的經典談話

1、李登輝、連戰、陳水扁同坐直升機巡視。
李登輝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一個人一定很高興。'
連戰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
陳水扁說:'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這個時候 ........
駕駛員喃喃自語地說:'何不把自己都丟下去,讓兩千一百萬人都高興呢?
 
2、總統阿扁希望提高自己的聲望,想要發行一款有自己肖像的郵票.....
發行過了一個多月之後,阿扁想要問看看視察看看銷路如何.....
阿扁: '銷售情形怎麼樣?'
郵政總局局長:'還算不錯,只不過常常有人抱怨黏不牢!
'阿扁: '怎麼會呢?' 阿扁隨手拿了一張郵票,塗了一點口水在郵票背面,便試貼在信封上 ....
阿扁:' 這樣不是黏得很緊嗎?'
郵政總局局長: '可是......大家....都把口水吐在正面啊 ......

3、深夜,阿扁總統要去幫阿珍買宵夜,結果在路上遇到搶匪 …
搶匪拿著槍指著阿扁說:' 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阿扁勃然大怒說:'你這什麼態度?我可是堂堂總統耶!'
搶匪:'喔,那……把我的錢還來。 '
 
4、某天,總統、五院院長...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結果發生連環車禍,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稍久,醫生出來了,記者忙著問'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總統沒救了...'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行政院長有救嗎?'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也沒救了...'
記者就問:'那 ...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 '台灣有救了!'


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計程車司機小張開著車在街上閒晃。
不久後,一個少婦坐上車,表示要到辛亥隧道旁。
雖然小陳心裡有點兒毛毛的,但還是得硬著頭皮朝著辛亥隧道的方向開去。
途中,少婦不斷吃著一個又一個鮮紅的蘋果,小陳終於忍不住的問少婦說:
「小姐,你很喜歡吃蘋果喔?」少婦抬起頭來說:「是呀!我生前最愛的就是蘋果了……!」
小陳聽到之後,臉色發青,害怕得不得了。過了幾分鐘少婦又繼續說:
「但是啊!我生完第一胎後就不那麼愛吃了。」





某家酒店,為了躲避警方臨檢,冒名室內高爾夫俱樂部營業,門口貼了一張高爾夫球賽規定:
1. 球員須自備球具; 通常為一桿兩球;球場有三洞, 上, 前, 後各一.
2. 在球場打球前, 須得場主同意;違者可能遭民法或刑法訴訟.
3. 與室外 GOLF 不同,目標是將球桿插入球洞而將球擺於洞外; 如果球洞仍有空間, 將球放入球洞,在場主同意範圍內,不算違規.
4. 為了讓賓主盡歡, 球桿應越硬越好;場主得以予打球前檢察球桿的硬度; 熱情的場主可能建議球員先打上面球洞暖身,增加球桿硬度.
5. 為了避免對球洞造成破壞,場主得以限制球桿插入球洞長度.
6. 另ㄧ目標是敲越多桿越好,直到場主滿意為止; 沒運動精神者(諸如敲沒幾桿就棄甲停戰),可能被場主宣告終身禁止進入球場打球.
7. 一到球場就立刻揮桿入洞也被視為另一種沒運動精神的表現; 老手通常會先到整個球場四處觀看游走,對於突起的高地及樹叢加予特別的注意.
8. 球員最好不要向場主提及曾經或目前仍在玩的球場;惱怒的場主可能對球員作出報復,諸如損毀球員的球具,球桿或球), 或邀請更多球員來場打球.
9. 球員須善待球場;據聞最近在美國有球員abuse球場而遭惱怒的場主剪斷其球桿, 法庭後來判決場主無罪.
10.球場第一次開場始用, 球員應特別小心;球桿太大者, 更應動作放輕慢, 以免場主心疼.
11.球場通常每月顧定保養兩天, 上紅漆補草;這段期間, 最好避免揮桿入洞, 以免造成球員與場主間不必要的尷尬.球員若受不了一定要揮桿, 可以在場外用手搓揉球桿以及揮揮空桿,應可勉強解決球員急欲揮桿的需要. 膽大或罩的住的球員,或許會在此間另尋球場.
12.球員欲試後洞者,最好事先與場主之間協調, 取得同意.
13.通常建議球員慢慢揮桿, 但是球員得在場主之要求下,加速衝刺揮桿.
14.球員的表現, 由場主一人主觀決定.
15.經常更換球場的球員 最好在球桿外面加一層保護套以免球桿受損
16.若球員覺得忍不住想吐 一般皆須吐在砂地上方便清理,若與場主有默契或是沈溺於揮桿樂趣不可自拔者得直接吐於球洞中
17.揮桿結束離開球場 應清洗球桿並清理球場最好再與場主含喧幾句賓主盡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