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研究表示,漢字序順並不定一影閱響讀。


錢人和沒錢人一天都是24小時
-有錢的24小時用在自己身上,沒錢的24小時用在別人身上
有錢買不到朋友
-有錢可以買炮友,沒錢只能當街友
有錢能買到一座房子,但買不到一個家
-有錢買不到一個家,但到處是你的種,沒錢可以成家,但你不一定是阿爸
有錢能買到好床,但買不到睡眠
-有錢到處能睡,沒錢有床也沒時間睡
在醫生面前,有錢沒錢一視同仁
-有錢你付的出醫藥費,沒錢得重病你只會想換保險費
有錢買不到知識
-有錢的確買不到知識,但是沒錢人會幫他們做事
有錢沒錢都只有一個人生
-有錢的人生精采不斷,沒錢人生只想快點了斷





有一個英國小夥子,參加中國大陸「非誠勿擾」節目

女方問:「你是獨生子嗎?」
回:「還有一個哥哥最近剛結婚。」(數燈熄滅)??

女方又問:「有房嗎?婚後跟誰住?」
回:「上一世紀的老房子;跟奶奶、爸爸、後媽、哥哥、嫂嫂一起住。」(數燈熄滅)

女方再提問:「你什麼工作?」
回:「大兵。」(剩最後一盞燈)

最後一女問:「結婚有BMW(寶馬)、賓士(奔馳)當禮車嗎?」
回:「我奶奶肯定不同意,一般都用馬車。」

女孩嗤之以鼻道:「寧可在寶馬上哭泣,不願在馬車上微笑。」(全數滅)
英國小夥子含淚離開現場。

隔天,英《泰晤士報》頭版頭條為:我皇室成員哈利王子,參加電視徵婚相親節目,首輪即遭淘汰。




當看到男人幫女人結帳時,會覺得男人很蠢
 當看到女人幫男人結帳時,會覺得男人很沒用
  當看到雙方各付各的時後,會覺得這兩人該分了





快轉模仿秀,為什麼可以那麼好笑XD



太神奇了!毫无后期特效的超现实影片.Amazing! No late effects of surreal films.



⊙o⊙:什麼鬼!? (驚嚇)...家樂福 年貨大街 開賣拉!! 萬歲牌袋裝堅果系列 會員價85元~~~ (e04 還是好貴...








專家總是叫我們不要吃漢堡這種垃圾食物,要多吃營養的食物,例如麵包、芝麻、生菜、蕃茄、小黃瓜、起司和牛肉。




作者: ilikebrandy (小廚師)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大哭] 千萬別在機場亂餵狗 時間: Sat Jan 7 04:18:31 2012

結束了愉快的台灣探親行,搭乘回日本的班機上,大家都知道,飛機都會附餐點,
由於當天回日本前吃太多東西,飛機上的食物自然是會吃不下去,
於是我就乾脆帶下飛機吃吧!
到了日本,順利的出了關,在關外等候區等去上廁所的朋友之時,
忽想起飛機上帶下來的食物,說穿了也只是水果和蛋糕而已,就開始嗑了起來,
就在這時,不知從哪來了一隻狗,走到我旁邊東聞聞西聞聞,接著就看著我,
我心想:喔天!好可愛,難得在機場能看到警犬,
不知道牠吃不吃水果,就把一片橘子放在地上,那隻狗似乎知道我的心意,
很迅速的把橘子給嗑了(會嗑橘子的狗還真少見),接著就一直坐在我旁邊,
我想說,反正沒差,就讓牠繼續坐著吧,然後繼續嗑我的食物。

這時候。。。。有兩個穿制服往我這走了過來。我就這樣被帶到一個小房間去了。
看不懂嗎?因為緝毒犬或防疫犬會停在有攜帶可疑物品的人旁邊啊XD千萬別在機場餵狗阿~




2012 Taipei 101 Fireworks -2012台北101跨年煙火-HD高畫質



--------------今年超白癡的跨年經驗!!-----------------

※ 引述《lilylin37 (lily小蓉)》之銘言:
: ==========================================================================
: OK~
: 就在剛剛
: 2011/12/31  晚上11點45分
: 被抓去捷運圓山站
: 想說多少可以看到101一點點小觸鬚  (好像說成蟑螂XDD)
: 10分鐘之內
: 2011/12/31 晚上11點55分
: 趕到捷運圓山站
: 月台擠滿了人
: 都是要一睹煙火的風采
: 接著.........
: 一分一秒的倒數
: 5~
: 4~
: 3~
: 2~
: 1~
: 咻~~~~~~~~~~~~~~~~~~~~~~~~~~~~~~~~~~~~~~~~~~~
: 捷運就剛好進站了.............................
: 月台響起一片哀號外加幹譙聲!!!!!!!!!!!!!!!!!!!
: 今年跨年就這樣"刷"結束了....
: 囧................
: 台北捷運他X的還我煙火!!!!!!!!!!!!!!!!
: 唉.....算了.............
: 祝大家新年快樂~~
: 一起迎接2012世界末日吧~~XDDDDDDD





作者: winston8 (~金寶山~)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咻~~~~~~今年超白癡的跨年經驗!!
時間: Mon Jan  2 01:03:06 2012


既然推文裡面有人推知道兇手~

那我就來自首吧  XDD

話說當捷運駕駛的我們

重要節日有輸運旅客的義務 當然跨年也要出勤 順便賺點摳摳

當我拿到我跨年當晚的任務卡時刻表

23:38(39) 從南勢角發車回北投  0:16北投交車

依慣例大概到民權西路站  回北投的時間就剩約17分鐘~

當下我就再想 開慢點我可能會在雙連或民權西跨年

開快點就有機會目睹煙火了~

跨年夜當晚 23:59 我就準備從民權西出發了......

準備來廣播跟旅客一起同歡

正當列車壓進圓山時  os 阿娘威 人會不會太多了......

情不自禁的自行延靠了N秒....

阿阿阿  不是啦  我也想快點開走好唄~~

大家一窩蜂的鑽進車廂又鑽出來.......我也不能關壓

進站時 有聽到旅客的哀嚎聲   停下來時 我就想說

阿死呀~~~~~要被投訴到爆掉了(我也無能為力...)

有鑑於此  大家跨年還是不要去圓山看煙火

可能下次的跨年又是我開的車吧 (茶)

ps.芝山的時候 有幾個旅客跟我說 新年快樂 (差點飆淚了說)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順便統計一下  昨天在圓山跨年的版友 麻煩舉的手唄~i am sorry









[跨年濫梗]


小明的女友問小明昨天跨年到底去了哪理鬼混
小明吼道: [我怎麼記得去年的事?]


網路流傳的鬼話:
千萬別在12月31日11點59分上廁所.....
否則你明年才出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