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有良心了





去医院体检。
医生拿着我的报告单说 : 幸好你来得早啊 ......
在我惊出一身冷汗的时候。
医生不慌不忙的说道 : 再晚点 , 我就下班了 ...




所有動畫片頭會用到的梗




【実写版】ワンピースOP「WE GO」





靈異教師「神眉」!!



魔界村的广告



繪畫教學



ALL Power Ranger Themes Up To Samurai(許多7年級生回憶阿)





斑馬咬人~慢動作重播那個聲音超好笑.




曹孟德私子,名不詳,字爽德
性喜武,精各式武藝,又以尖刀為最擅
其使尖刀時,然舞之速奇快,不見刀體,只得刀聲,如百把尖刀呼嘯而過
後人稱之為「曹爽德,尖刀一百快」
超爽的~撿到一百塊



剛(肛)交的朋友
靠 e-mail 交往的叫「信交」。
互相分享 e-mail 笑話的叫「信伴侶」。
只收不發叫「信冷感」。
發錯對象是「信騷擾」。
發不出去是「信功能障礙」。
看著 e-mail 傻笑的,基本上已達到了「信高潮」。
當然, 你如果連 e-mail 都不會操作,就鐵定是「信無能」!



小明在大馬路上:見人就問“你幸福嗎?”
有人說幸福,有人說不幸福。
後來問到一ㄍ阿伯….....小明問:“你幸福嗎?”
阿伯看了小明一眼,無辜的對小明說:“俺姓焦”










作者: robatas (雁過拔毛)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捷運上大陸遊客的對話..
時間: Sat Jan 14 19:52:43 2012

某天 小拔毛我回台北 坐在熟悉的台北捷.運上 由於非假日 所以人不多.
小拔毛我搭著捷運 隨著捷運的門開闔 進來了一群大陸遊客 只見大陸遊客坐定位後.....
看了看捷運的前後左右 然後眼前的大陸遊客A和遊客B開始對話了....
『這台北的捷運怎麼這麼奇怪 一會兒在地上 一會兒又鑽到地下,這是什麼道裡呀?
為什麼會這樣呢?』 耶 對耶 大陸遊客A所提出的疑問我也曾經好奇過
但我沒仔細思考為什麼...
 但是下面一句大陸遊客B的爆強回覆 讓我忍不住噗哧偷笑了出來 急忙拿本書檔臉
大陸遊客B: 『你傻了阿 徵收的了的 就蓋在地面上阿 徵收不了的 就蓋在地下唄』


迷之聲:挖地下的成本貴很多啊...補充一下 北捷每公里成本將近50億 要好好愛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