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躺在病床上

朋友:「你沒救了,我先走了」

醫生:「你沒救了,我也先走了」

病房裡只留下周華建一人

他忍不住唱起歌

「朋友醫生一起走~~~~~~」(歌曲:朋友)




有天凱吉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肚子痛想拉屎

老師看見了就問他:

『你不舒服嗎?凱吉』

『老師...我想拉屎』

『你可拉屎,凱吉』(尼可拉斯凱吉)




金鋼狼搬到南部來住

就變成了

ㄟˇ鋼狼(鄉下人)




小齊出獄之後決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小齊,你終於出來了!」

「不要叫我小奇,我不是小齊......」

「那你是.........」

「新小齊」(辛曉琪)




有一天 阿福躲到微波爐裡

一不小心就變成

加熱福......(家樂福)





很多靜香揪團

靜香團(進香團)





有一天 小賈斯汀在樹林裡遇到了一隻熊

就馬上變成小假死汀...



小明加入了一個會

裡面的人都沒在做事

小明:「是怎樣?大家都在擺老」

「因為這是擺老會啊.........」(百老匯)




「師父,我想談戀愛!」

「好,那我就傳授你那八招」

「什麼招?」

「戀愛八式!」(日本的節目:戀愛巴士)



有天麥可約了女友瑪麗跟其他朋友一起出去玩

大家都到了,只剩瑪莉沒來

「欸欸...麥可一臉不爽,他怎麼了?」

「因為瑪莉遲到,麥可久等」(麥克喬登)




做業務的人最怕

無客群(吳克群)





老師說:『有的同學,作業上寫的字,改起來都超難看的!!』

『像是哪種字啊?』

『髒國字!』(張國志)





有一天洛克人到餐廳吃飯

洛克人:『服務生!這個空調太冷了吧!』

服務生:『真是抱歉!我馬上去調』

『真是的,怎麼可以冷洛克人呢?』(冷落客人)




村長:『要治理這村子,必須要有那把劍』

『那想必是把名字就不得了的劍吧!』

『治村劍』(志村健)





有天小陳拿著壞掉的鎖到店裡

「老闆!你拜這什麼爛鎖,每次用都一定卡住」

「啊...那個是必卡鎖」(畢卡索)




一個男的提著一桶水來到王宮前面

被士兵們給攔了下來

「你提水進王宮要幹嘛?」

「潑濕王子」(波斯王子)




有一種人蔘,據說吃了之後在黑夜裡也能看清楚東西,那種神奇的人蔘被稱為

夜視人蔘(夜市人生)






兩名外國機師在休息室聊天

「喬今天身體不舒服,不能飛」

「沒關係我幫喬飛」







海倫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唯一不尋常的是她衣服掀開露出肚皮,警員們都很疑惑,這時法醫來到了現場

『法醫,這是......』

『海倫掀肚屍!』




榴槤:『區區一個釋枷,憑什麼跟我講話?』

釋枷:『我不是一般釋枷,我是貴族釋枷』(貴族世家)




有一天霍元甲打壞了東西去跟老闆賠錢,老闆笑著說:你這個賠錢霍......

霍元甲去賣蝦餃,所以大家就叫他:蝦餃霍




弟子:「佛陀,你怎麼一天到晚在覓食?」

「因為我是覓食佛陀啊!」(密絲佛陀)




比賽前,小美對小明說:

「今天的比賽你要加油!我會全程幫你錄影,再po到網路上」

「贏了再po,輸 don't po」(蘇東坡)






有個男孩很愛撲壘,大家就叫他

撲壘boy(play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