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時三刻,烈日當空,監斬官下令:斬!
突然死囚一陣哈哈大笑
監斬官 [你笑三小?]
死囚 [專家說,笑一笑延壽5秒果然是真的...]





‎[導遊,我可以吃生魚片嗎?]
[阿?當然 請吃]
[導遊先生,桌上的生魚片能吃嗎?]
[吃阿吃阿別客氣]
[導遊導遊,生魚片能不能吃?]
[很煩ㄟ!為什麼大家都來問我?]

[因為阿嬤說吃生魚片要問一下導遊...]






從前住著一戶姓姬的人家 夫妻倆為了方便,把七個男孩們的名字分別取名為一郎 二郎 三郎 四郎...
這一家一直過著和樂融融的日子
直到姬夫人懷了第八個男胎...




‎[醫生,我最近壓力好大...請教我如何解壓...?]
[右鍵選WinRAR]





‎[呼 好冷]
[孫阿,我帶你去battle就不冷了]
[爺爺你也懂battle喔!你好潮喔!]

於是爺爺就帶我就去了北投溫泉...






[紅顏自古多薄命...]關羽說完以後就斷氣了




常下雨濕氣重...我的衣櫃裡都是潮T...




陳為民: [唉唷怎麼隊伍又排那麼長啦...]

[
因為你後到...
]



兩個人掉到洞裏面 一個人摔死了 叫做死人

那麼活著的那位叫甚麼?
.
.
.
.
.
.
.
.
.
.
.
.
.
.
當然叫救命啊~~






有一天小明約大家去吃涮涮鍋

吃到一半的時候他跟大家說:

「這餐就算在我頭上吧!」

然後大家就涮在他頭上了......





小明在高雄遇見小美的第一眼就墜入愛河

過了一周後他才被發現......




明經過光陽機車總公司

看見員工們都在門口跳舞

嘴裡喊著一,二,一,二

他好奇的問員工:『你們跳的是什麼舞?』

『光陽一二舞啊!』





『小明,這是你在洛杉磯長大的表哥』

『哇靠!怎麼那麼黑!』

『我喝洋墨水長大的呀!』




有一天小明問超級英雄們說

「為什麼你們要穿緊身衣?」

「因為救人要緊...」




有一天老爺把下人叫到房裡

『妳只是個下人,為什麼那麼香?』

『我不是普通的下人』

『那妳是...?』

『我是香下人』




有一天 小陳被同學當眾脫褲子

大家都圍著他看

小陳生氣的說:

『幹什麼?幹什麼?看好細啊!』(看戲)




小明一邊開車,一邊記路

突然就嘆了一口氣

『你嘆什麼氣?』

『唉...行車記路氣』



小麗的兒子去算命問工作,

算命仙說:你千萬不要找姓唐的主管,因為「唐炒麗子」.....




有天小陳傳給小明一張健美圖片...

小明 「幹,畫質怎麼那麼差?」

小陳 「因為那是插畫。」





小明走在街頭

看見地上有顆薏仁

就撿起來說:

「街頭薏仁......」



小明的老爸很愛跟他講笑話

小明總是冷冷的說:

「爹...孩兒不笑......」




「小明,下禮拜要去當兵了喔!」

「啊......不敢當!不敢當!」




小明在山上採了很多水果

下山之後發現水果全都爛掉了

他生氣的把水果摔在地上

「馬的,這水果真是下山爛!」





一個警察追著歹徒到了懸崖邊

「你這個狡猾的傢伙」

「沒錯,我就是腳滑的傢伙」

說完歹徒就失足掉到山下去了.........





有一天皇上跟太監在對話

「朕感到非常躁鬱...」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躁鬱朕」





董事長在對小陳訓話

「小陳,你真的很不懂事!」

說完就往小陳的腦袋打了一掌

「小陳,這樣有沒有比較懂事了?」

「有耶!董事長!這是什麼掌啊?」

「呵...懂事掌」





女友不解地問男友:為什麼男人有很多女朋友會被羡慕,而女人有很多男朋友就會被鄙視?

男友歎了口氣說道:就好像一把鑰匙能開很多鎖,會被稱為萬能鑰匙!而一把鎖能被很多鑰匙打開,則說明鎖有問題。




「小陳,你家的門做得還真斜啊!」

「哈哈,真斜門啊!」




『隊長,這球讓妳來接』

『好』

然後隊長就成了階下囚




經過一番打量與觀察之後

紅綠燈終於忍不住跟禁止左轉說:

「妳長得真標誌」




『你坐到哪裡了?』

『我剛過楠梓』

『什麼?你肛過男子!』



有天小明回到家看見爸媽一直在抓癢

『爸、媽!你們怎麼了?』

『小明...其實我們是你的癢父母』





『壞消息,聽說下個月開始每天都要加班』

『誰說的?』

『盛經理說的』(聖經裡說的)




有一天小凱約小明到他家豪宅玩

小明要回去的時候小凱跟他說:

「送你一程」

小明:「真的嗎!那二樓好了!」





有天醫師跟病人在聊天

醫師:『我最喜歡統一獅了』

然後醫師就被捅了........





小陳在馬桶上坐了半小時都拉不出來,馬桶淡淡的對他說:

『小陳,你真是一點都沒便』





小鄭有一天和女朋友去吃台北著名的涮涮鍋橘毛,

當服務生把鍋底端到桌上20分鐘後,肚子很餓的小鄭看湯頭一直沒有滾,很生氣的說:『幹是要不要滾!』

結果他女朋友就拿著包包走了.............




小明帶著零分的考卷要回家給爸爸簽名,他到文具店買亮粉撒在分數上,爸爸看了滿意的說:

『真是亮眼的成績!』




有間大公司叫愛友,他們辦的尾牙就叫

愛友尾牙



有名女子名叫「杜淑麗」,她嫁到萬家並且依照習俗冠夫姓,於是人人稱呼她為「萬杜淑麗」(one two three)




小美全身名牌從房裡走出來說:「我超會搭!」

小明全身著火從房裡走出來說:「我糙灰搭...」




小陳一直暗戀著公司的一位女同事,有一天他們終於有機會獨處了,小陳決定要跟她告白

『妳知道嗎,其實我一直喜歡一個人』

『啊...真是抱歉!那我先不打擾你了!』




小路跟女友交往一年了

於是決定帶女友回家跟媽媽吃頓飯

吃飯時女友也都表現得很好

於是飯後媽媽就對小路說:

「這女的 必娶!」

*自從我懂了itch是癢之後,我瞬間明白bitch是什麼意思了*




『你在幹嘛?』

『湊錢啊』

『湊多少?要幫忙嗎?』

『不用了,湊38!』



有一天小明騎單車摔車

把車摔壞了

他很生氣的牽起來說

「回去看我怎麼修理你!」




師父臨終前把大師兄叫到身邊

『師父,你有什麼心願未了,徒弟一定替你完成』

『我要一統江湖......』

『徒弟一年內一定替你完成』

一年後大師兄提著一桶漿糊來到師父墳前......

『師傅,我順便把膠帶拿過來了』




小陳火氣很大, 每天都要到家裡附近打死幾隻螃蟹, 終於有一天他家裡附近的螃蟹都死光了, 他對著滿地的螃蟹殼說: 『我已經無蟹可擊了......』




有一天 我閉著嘴巴大叫蔡依林

我媽媽就給我一巴掌......




小明一本正經的走進教堂聽講

結果就得到了

一本贈經..




有個很有名的骨科醫生姓簡

同行都叫他

骨科簡...





「你知道空腹又喝很多酒的那種感覺嗎?」

「嗯...醉餓感」




「你爺爺是哪裡人?」

「我爺爺適合男人。」(我爺爺是河南人)






教練:「妳會癢是嗎?」

「教練...請你放尊重一點」

教練:「我是問...妳會仰式嗎?」





教練:「妳會跌是嗎?」

「教練...難道你不相信你的學生?」

教練:「我是問...妳會蝶式嗎?」





‎[我決定去取悅男人!]

[什麼!?]

[我是說娶越南人!]




「我懷疑我的客人是不是都有病啊?」

一名醫生跟好友抱怨著




小陳每次都拿到一手很順的牌

但這次他面有難色

「小陳,怎麼了?」

「我牌變不順......」






有一天看電視轉到Discovery

看見一個道士躺在床上

性感挑逗的說:

「歡迎來探索貧道~」




公寓裡發生大火

小明跟室友們分頭尋找可以逃生的路

好不容易被小明找到一條僅存的逃生路

他趕緊大喊:

「大夥~快過來!」

然後大火就燒過去了.........................




賭桌上連輸的小華憤怒的咆哮 [幹!我賭懶了!]
結果大家都勸他不要賭那麼大...
不過小華的女朋友說不
要睹這麼小~



幾隻綿羊坐捷運

突然上來了一隻大野狼

綿羊心想死定了

但是大野狼卻沒有動作

下車時其中一隻綿羊問:

「為什麼你不吃我們?」

大野狼說:

「因為捷運上不能吃東西......」





老吳家裡養了一隻烏龜

都沒有餵牠水喝

那隻龜就變成

吳家渴龜



有一隻愛亂鑽的烏龜

不小心掉進了小霞的胸部裡

後來大家都叫他卡咪龜


唉~blue龜去....





有天小明走進一個山洞裡

突然就傳出了聲音

「明~進~洞~~~~」(台語的民進黨)



101大樓 猜一個藝人

.
.
.
.
.
.
.
.

一百林依晨


有個醉漢喝醉了不小心從頂樓掉下去摔死

死後他覺得非常的懊悔

這時上帝出現了

「上帝啊,可以給我再一次的機會嗎?」

「可以」

...

...

於是上帝又再讓他從頂樓掉下去一次......



有天上課老師教到動詞

「有誰聽過動詞的?」

小明:「我!」

「喔?在哪聽過的呢?」

小明:「夜店,動詞、動詞、動詞、動詞..............」



其實在社會上像李大仁這樣的好男人還是不難找的因為大仁有大量


巴斯光年屠龍後說 我是殺龍巴斯...


今天去漫畫店租了幾本金田一來看,然後我翻開第三頁的時候,發現有個人頭被藍色原子筆圈了起來寫上這個就是兇手...




林老師問:你約了心儀的女孩子吃晚餐,當你要上廁所時該怎麼禮貌地說?

阿幹:我去撇個尿!

林老師:這一點都不禮貌。

阿標:我去上個廁所,等等回來。

老師:嗯,這個不錯,但還有更禮貌的。

大年:容我離開一下。我去跟一個好朋友見個面。如果可以的話,我更希望今天晚上有機會介紹他給妳認識。





男主角:「Oh...I understand...」

字幕:「哦...我下面站起來了...」

女主角:「I'm so afraid you don't understand...」

字幕:「我還真怕你下面站不起來呢..」




前幾天小明要出門 明媽叫小明帶把傘出去 但是傘的顏色實在太娘太惡心了小明就沒帶就出門了 明媽在大門口大叫 :[小明阿你怎麼那麼不聽話!淋病就麻煩啦!] 從那天以後小明到現在都沒敢出門....



[先生你這樣開到一半突然煞車是很危險的 叫什麼名字?]
[趙...趙又停...](
走又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