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哪個藝人最愛種樹?











造樹海!!

只有他兒子能阻止他

造又停!




小明和朋友合資開公司,為了彰顯公司霸氣,特地取名為「能力」,小明去申請營業執照,拿回來後卻發現執照上寫著「能力有限公司」。






小美打電話叫車。小美:「我在XX路口,我要叫車。」司機:「那您穿什麼衣服呢?」小美:「我穿白色上衣,紅色裙子。」司機:「到哪裡?」小美:「到膝蓋。」司機:「……」


難怪監獄內嚴禁攜帶手機進入,這才是真正原因吧!



普利昂蛋白(PRION PROTEIN)在高中生物課就聽過,上大學後,只要是自然組的­人我相信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可怕的蛋白質。高溫、輻射、強酸鹼都難以摧毀他....但一接觸即可能遭受感染­。



這是在介紹防摔衣嗎~



傳說中的功夫北極熊!!















「為什麼美國穿越劇都往未來穿?」

「因為找不到歷史。」

「那為什麼中國穿越劇都往古代穿?」

「因為看不到未來。」

「那為什麼台灣戲劇總在現代? 」

「因為沒有歷史,也讓人看不到未來 」









三藏師徒一行人前往西天的路上 突然出現了六耳獼猴假冒的孫悟空 連玉皇大帝都無法分辨真假 於是兩個悟空來到佛祖面前面
佛祖說 [這桌上擺了榴櫣和桃子 你們各選一個吧]
選完了以後 佛祖說選榴櫣的是真悟空
一旁的觀音不明白,問了為甚麼
結果佛祖突然唱起歌:

.
[有石猴 有石猴 寧願選擇榴櫣不放手...](王菲:紅豆)







沒字幕但仍然看得懂^_^









小明出差投宿旅館,旅館老闆跟小明說有事大聲呼喊他即可。小明準備休息時,公司主管來電:「上次案子沒處理好,這週末來公司加班!」小明掛電話後不爽大喊:「老闆!我要休假!」不久,有人敲門。旅館老闆:「您叫的小姐來囉,不滿意我再幫您換一個嘿!」

中午在辦公室午睡覺的同事們注意了,手機千萬不要亂放!

辦公室裏男同事中午外出,沒把手機帶走。
他老婆不停地打電話來。
午睡的女同事被吵煩了,
拿過手機大吼:
"我們在睡覺,你煩不煩啊!"....電話再也不響了。
.
.
.
.
.
.
半小時後,那男同事用餐完後回到公司
同事提醒有人撥電話給他
看著手機的來電紀錄回撥後..........
隨即大吵起來.......掛掉電話後.........
在辦公室裡大喊著 "剛才是哪個混蛋說跟我睡覺啊!?"
辦公室裏寂然無聲......



有容乃大(友蓉奶大)這是為她而生的成語嗎




還真的都沒人拿托盤耶。



最哭車禍的真相










太太:「沒想到結婚這麼久了,你還在皮夾裡放我的照片…」
先生: 「是啊,每當我遇到挫折或困難,我都會打開皮夾看看你的照片」
太太感動流淚說道: 「啊…沒想到我對你的影響力有這麼大…」
先生: 「是啊,每次我看了你的照片,就對自己說,這麼大的困難我都經歷過了,還有什麼困難是我無法克服的呢?」






老婆:「炒飯好吃嗎?」小明:「普通。」老婆:「青菜好吃嗎?」小明:「尚可。」老婆:「豬排呢?」小明:「一般。」老婆:「你就不能說個『好』字嗎?喝看看湯!」小明:「…好燙!!」
老婆:「那我呢?」小明:「還好...」




男人走在路上,瞄了一眼美女的胸部。
美女:你幹嘛色瞇瞇的盯著胸部。
然後男人就被告性騷擾了。

美女走在路上,瞄了一眼男人的胸部。
男人:你幹嘛色瞇瞇的盯著胸部。
然後男人就被告性騷擾了。


小明:「老頭,你哪位?」

小美:「這位是我父親」

小明嚇得尿在褲子上說:

「失禁...失禁.....」





「小朋友,讓我看看你們護照」

小明跟小華就拿出手電筒互照......





鍾馗長年的四處降妖

有天終於承受不了壓力

唱起了歌

「降妖~降妖~我快要受不了......」by麻吉弟弟





有一天浩克在火場被大火烤過

「你還好吧,浩克...」

浩克咆嘯完後說:

「抱歉...我有點焦綠」





小明把報告打在很小的紙上

老師生氣的問:

「你在打什麼?」

小明:「打小報告.......」






小明跟小華在賭氣

小華輸了

然後他的氣就被小明吸光了...

隔天 他們賭爛







受痔瘡困擾許久的小林終於擱下面子求醫
醫生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說:

[你是有痔青年...]

回文:

有志難伸的有痔男生...

少年得痔大不幸

男兒痔在下方~

有痣者事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