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冷笑话 - 哪吒篇(一)





皇上:你講個笑話 不好笑就賜死  
太監:皇上,令弟近來可好?
皇上:笑話! 朕又沒有弟弟
太監:跟我一樣 ......
皇上:來人阿 拖出去斬了
-------------------------------------------
皇上:你講個笑話 不好笑就賜死
太監:皇上,您知道當今世上何者日理萬機嗎?
皇上:不就是朕嗎? 還會有誰?
太監:妓女 ......
皇上:來人阿 拖出去斬了
-------------------------------------------
皇上:你講個笑話 不好笑就賜死
太監:皇上,您昨天下的麵真好吃
皇上:朕哪有下麵?
太監:............... ......
皇上:來人阿 拖出去斬了
-------------------------------------------
皇上:你講個笑話 不好笑就賜死
太監:皇上,您聽過一個太監說沒有的故事嗎?
皇上:沒有
太監:故事說完了 ......
皇上:來人阿 拖出去斬了



超強修圖影片過程




失業陣線聯盟MV (整個城市。都是蔡阿嘎的靠杯館CityCauPei 1)


追到手後。男人的轉變 (整個城市。都是蔡阿嘎的靠杯館City CauPei 2)





蔡阿嘎向超可愛的喬喬(于卉喬)致敬!! 不好笑兒啦!! 哈哈哈!!








-----英文翻譯才最有梗...-----

十秒算完廢話連篇的命!!不準免錢!! (蔡阿嘎10秒影展九部曲)


女生每個月都有血光之災


十秒看完台灣鄉土劇TOP3老梗!! (蔡阿嘎忙碌人系列10秒影展首部曲)





十秒看完一部偶像劇 - 仇人變情人 (蔡阿嘎忙碌人系列10秒影展三部曲)




十秒回顧商人無祖國Lowtiv懶人包 (蔡阿嘎忙碌人系列10秒影展四部曲)





十秒學會一天變身美國瘦牛肉精!! (蔡阿嘎10秒影展六部曲)



A:自從我吃了美牛的瘦肉精之後呢,頭腦變得靈活的好多,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呢!

B:我吃完吃後更美啦~哈哈哈~

C:我吃了之後明顯的高了,人也壯了,自信心又回到我身邊!呀阿~~~~~

D:自從娘子吃了瘦肉牛精,天天都可以看上帝了!



十秒學會美食節目TOP3萬用台詞!! (蔡阿嘎忙碌人系列10秒影展二部曲)





十秒聽完 鬼故事永遠都是這樣發生的 (蔡阿嘎10秒影展八部曲)



可怕的是這個影片竟然會從0:40直接跳0:42


十秒搞定男人出門萬用美妝!!必備帥氣妝感?! (蔡阿嘎10秒影展七部曲)



仔細看英文翻譯還蠻好笑的XD

平常上班上課吃飯約會翻成

you go to school sleep go office be a dog waste money for girlfried

醬子就變成:平常去學校睡覺 在公司當一隻狗 在女友身上浪費錢



蔡阿嘎哥哥有病,小朋友請勿模仿XD





幼稚園小班在排練運動會進場,小朋友的父母都到場加油。進場時,小一班:「小一小一,勇奪第一!」小二班:「小二小二,獨一無二!」 小三班竟然齊聲高喊:「小三小三,爸爸喜歡!」


父親:「妳是不是愛上了一個窮小子?」女兒:「是的…」父親:「趕快離開他吧!」女兒:「難道窮人就不能擁有正常的愛情嗎?」父親:「他已經夠可憐了,還要跟妳在一起…」



救客人:「小美妳真的好胖喔!大胖子!肥豬!」

小美:「吼~屁啦人家才47而已哪裡胖啦?」

救客人:「好啊!妳倒是說說看,妳不胖的話為什麼我的心裡

有了妳之後就裝不下別人了!?」



護士:『醫生,我來量病人體溫。』

醫生:『好!』

護士:『醫生你在幹嘛?』

醫生:『看妳量...』



唐三藏:「牛魔王,想不想吃唐僧肉?」

牛魔王:「想!想!想!」

然後唐三藏就摳下了一塊腳皮給他...


超級月球漫步








有一種性福叫做愛



小賀:「大哥,讓我加入幫派吧!我一定能幹得很好。」

黑道大哥:「幹!你憑什麼覺得你能幹得很好?」

小賀:「因為挖ㄍㄧㄡˋ小賀啦!」



[他是我的!]
[幹!你們這些賤人給我滾開!]
[給我!]
[別碰我的男人!]
[什麼你的男人!我的!]
[根本做夢!]
[帥哥!選我選我!]
[讓給我!你們幹嘛都跟我搶!]
[其他八個根本醜女 顆顆]
.
.
.
.
.
.
.
.
.
.
.
九陰爭莖...

[哥你幹嘛一大早起來洗內褲?]
[馬的夢遺啦]
[那為什麼我不會?]
[因為兒童不遺…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