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詩仙李白的死因為:失血過多。(詩寫過多)

李白都考零分,因為字太白。



Miss Lin問世間情為何物之戀愛私塾《桃花終結者》

 

 


作者 Strathfield (請把過勞死改叫鞠躬盡瘁)
標題 Re: [問卦] 正妹如何看待這些20~30不靠家的男生
時間 Fri Oct 19 00:43:30 2012

※ 引述《jaby1 (蜂蜜果菜汁)》之銘言:
: 悲慘的新世代 世界都是如此
: 正妹如何看待這些沒有後台 或是沒有靠家的男生呢?
: 去WomenTalk版或是其他女性討論區...
: 可以不斷看到女生在抱怨自己男友沒有出息!
: 抱怨自己男友或是身邊男性沒有工作 沒有存款 沒有錢....吧啦吧啦
: 然後不敢結婚 或是找不到男友、或是心中想要的男友
: 大家如何應對這種既是現實又是殘酷的問題呢?

 

錢本來就很重要啊   看看白居易琵琶行裡的這幾句:

 

............自言:「本是京城女,家在蝦蟆陵下住,十三學得琵琶成,名屬教坊第一部

。曲罷曾教善才服,妝成每被秋娘妒;五陵年少爭纏頭,一曲紅綃不知數;鈿頭雲篦擊節

碎,血色羅裙翻酒污。今年歡笑復明年,秋月春風等閑度。弟走從軍阿姨死,暮去朝來顏

色故。門前冷落車馬稀,老大嫁作商人婦! 商人重利輕離別,前月浮梁買茶去;去來江口

守空船,遶船月明江水寒。夜深忽夢少年事,夢啼妝淚紅闌干。」

 


上面節錄經過  我非常不信達雅的現代化翻譯後:


大家好,小妹是天龍國人,家住仁愛路,十三歲就當起人氣女歌手,星光一姐就是我。


老娘歌唱完後小胖孔鏘老師都給我十顆星,妝化好後連那個快四十歲的名模都嫉妒個半死

,每次跟大安區的那些公子哥兒們去夜店喝酒唱歌跳舞普雷萬都是他們搶著買單送禮,

他們好愛亂摸亂捏人家  把人家的髮夾髮箍都捏碎了 >///////////<

喝醉酒還吐的人家裙子都.....溼了............ 討厭啦!!!!! >////////////////<

 

但是呢  經過了這樣一年又一年  每天普雷和當屍體給人扛地玩下去

小妹我逐漸年老色衰了  而家人也死的死走的走了

也逐漸沒人打電話給小妹   或是在FB上對老娘說哈膩我好愛你了

 

沒辦法  小妹只好在快變聖誕節後的蛋糕時  趕快找個有經濟能力的阿砲嫁了

結果那個阿砲  死沒良心  寧願忙著賺錢也不願理睬偶

上個月還跑到對岸做生意  害小妹偶獨守空閨  下面癢個半死

現在做夢  都夢到以前在夜店時  那麼多潘仔和小開愛我愛的要死的盛況

老娘如果在巴黎  大概小仲馬的功成名就要靠我了吧

反觀現在  唉~~~

 

 

白居易的琵琶行  我認為重點不是作者自以為是的天涯淪落人同病相憐

(開玩笑,你自以為心有戚戚,人家搞不好還不希罕你這落魄公務員咧)

 

我認為重點是這幾句:

暮去朝來顏色故。門前冷落車馬稀,老大嫁作商人婦! 商人重利輕離別,

 

老娘就算變老變醜  沒人打電話給我沒人在FB上讚我  也要找個有錢人嫁!!

嫁了以後再說她沒時間陪我

 

有沒有唐朝的女人和民國時代的女人差不多的八卦??

 

 


用自己的手當魚餌,魚還把整條手都含進去了!(從00:18開始看)




 【喜歡裸奔的人請注意】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影】出門遛八哥竟被鳳頭蒼鷹叼走 嘉市飼主措手不及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八哥鳥,三不五時的會帶牠出門放風,沒想到最近帶八哥出門時,位於文化路一邊的樹叢竟然衝下來一頭疑似鳳頭蒼鷹叼了八哥就走,飼主根本就來不及呼救。鳥類專家研判,這隻生性大膽的鳳頭蒼鷹,早就相準了要抓那隻八哥。

據了解,當時八哥正準備要停在主人的肩膀,結果被後方衝出來的老鷹抓走,這一幕剛好被後方車輛上的行車記錄器錄下來!從影片中得知,這起「老鷹抓八哥」慘案發生於10月27日下午3時許,飼主悠閒地在嘉義市文化路騎著自行車,頭上飛的則是他飼養的八哥。

再也平常不過的午後蹓鳥,半路卻殺出不速之客,一隻老鷹突然從道路一旁民宅內的樹上竄出,一兩秒鐘不到的時間,就叼走了八哥,影片中,飼主即使「錯幹喇譙」萬萬也料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這隻「老鷹抓八哥」的凶手疑似是鳳頭蒼鷹,飛行速度之快、掠食技巧之猛,令騎著自行車的飼主連揮手驅趕的動作都來不及,眼睜睜痛失了愛鳥,這個罕見的場面,也充分反應出大自然「弱肉強食」的現象。

「命案」現場環顧周邊雖然有高樓大廈,但是一邊也有茂密的樹叢,很可能就是老鷹的藏身處,鳥類專家陳建樺(右圖)研判,抓走八哥的應該就是鳳頭蒼鷹,因為牠生性相當大膽,已經習慣在住宅區築巢,而牠早就相準了要抓那隻八哥。




                                                                  

鳳頭蒼鷹屬中體型猛禽留鳥,快速下衝獵物

屏東縣日前曾發生不明鳥類闖入民宅鴿舍,造成5隻賽鴿被咬死,其他則受到驚嚇,車城消防隊抵達後發現這是1隻二級保育類野生動物的鳳頭蒼鷹,兇猛到用銳利的腳爪襲擊人,消防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牠制伏,最後交墾管處動物保育科處理。

據墾管處動保科人員表示,鳳頭蒼鷹屬中體型猛禽留鳥,約47公分長,棲息低海拔林地,平時在林間追捕小型鳥,也會抓鼠類、蛙類或其他大型鳥、小雞, 覓食方式不是在空中盤旋找食物,而是在高處觀察獵物的動作,一找到機會快速下衝,初判這隻老鷹應是想要抓住回籠的鴿子,闖入鴿舍後反而被關在裡面。











血多吐槽微文化現象





能出全力卻不想出太多力→微大力!?

想盧人可是又不敢一波接著一波的盧...微波盧...

RANK分數打不上去,叫微積分

打招呼不夠大聲叫做「微你好」

我只保護自己的安全,叫微維安

打手槍叫微做愛

在廣場上吹微微的風叫 微風廣場

微薄薪資..








【 七龙珠 之 许愿篇 】

有个美国人千辛万苦集齐了七颗龙珠。

神龙华丽地出现用日文问他:"あなたは何を望む?"

美国人愣了愣:"can you speak english ? "

神龙:"sure ~"

然后神龙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