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口頭禪





使用MStar 遊戲剪輯而成的台灣鄉土劇













有一位義大利老人獨自在在鄉下生活。
他想要給菜園子翻土好種些番茄,可是這事做起來太困難了,因為土太硬,挖不動。

他那唯一的兒子原本是可以幫他的,但兒子現在正在監獄裡服刑。
老人在給兒子的信中表達了這種困境,他寫道:

『親愛的兒子: 我覺得真糟糕,因為今年可能無法栽種番茄了。我已經老得挖不動 園子裡的土了。要是你在,這些麻煩就都不存在了。我知道你一定會幫我挖的。 愛你的, 爸爸』

過了幾天,老人收到了兒子的回信:

『親愛的爸爸: 我願意為您做任何事情,但唯獨挖菜園子的事我不能做…… 那裡是我埋那些屍體的地方啊!愛您的, 兒子』

次日淩晨4點多鐘,聯邦調查局的人和當地員警一起突然來到老人的家裡。

他們挖遍了整個菜園子,什麼也沒找到。

於是他們向老人道歉後離去。

後來,老人收到了兒子的另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現在您可以開始種您的番茄了。條件所限,我只能做到這些了。 愛您的, 兒子』







師兄 ,只能幫你到這了。
http://www.ccsharer.com/v/X1CYwRDj





[你們知道要如何在網絡上用最快的手法賺100萬元嗎?]
過了好一陣子台下都沒有人回答
[唉 都沒人會嗎?]
突然在這時候 老鼠舉手了 大家開始興奮的大叫...
[老鼠會! 老鼠會! ]




Warm Bodies體溫 HD預告片(繁體中文字幕Chinese subtitled)

http://youtu.be/xzYSZA6ielE
比木瓜之城有梗太多了




乱彈阿翔X正妹阿喜X農二代 攜手打造KUSO MV









男:美女晚上有空嗎?

女警覺的回复:你想幹嘛?

男:想!





【文青微爛梗】:文藝青年都喜歡在各種行為前加上「微」字,文藝
青年的一日生活如下:一早乘著微風,來個城市微旅行,發了封微信給好友,推薦他一部微電影,但網路收訊很差,只好微申訴了電信業者,對方置之不理時,朋友給了我微鼓勵,真是微妙的一天。


今天在我的微星電腦上面灌了微軟Win8, 申請了微博發了個訊息告訴朋友我昨天有去微風廣場, 還有微熱山丘買了鳳梨酥, 微甜

晚上膝蓋著實的微痛,只好吃點微骨力,然後再去做推拿,請師傅微大力..隔天上班給認真工作的同事微鼓勵

只捐了五塊錢怕被人家知道, 微善不欲人知

今天早上排便沒甚麼硬度!整體來說微軟!

在便利商店買了瓶優酪乳,跟店員說: 我要微波。

想知道十萬個微甚麼,可以去查微基百科~

上了微博看到微露香肩的女生 有點微勃

讀完了這篇微文章,心裡微微的起了想打人的微衝動...

文青這群微生物.







跟夜曲關燈..開燈後旁邊多了伊芙琳跟逆命一樣阿...!!





有隻螃蟹來到一座荒島,發現島上有座神秘的石碑。

石碑上刻有許多碑文,螃蟹忍不住就一字一字的把碑文給讀了出來。

就在讀完的那一瞬間,島上開始劇烈震動,

而這時候石碑竟然開口說話了,它生氣的說:

「我被蟹讀了......」

BY救客人



有一隻螃蟹故意一直咳嗽”咳咳咳.....”

魚就問他說:「你明明沒有感冒,怎麼還一直咳嗽?」

螃蟹就說:「因為我是.... 假咳類動物」



公牛問駱駝:你明明是公的,為什麼硬要在背上裝兩顆假奶?
駱駝:沒辦法,我是補乳類動物



每個青蛙都有兩個老婆,因為他是兩妻類動物



超整人戶外飲水機-日本珍奇百景(中文翻譯)




撇開國軍廣告不實,這鋼鐵人做的真是不錯~



洨明深夜時間
[喂 哪位?]
[你孩子在我手上!]
[…]
[我說你孩子在我手上聽見没!]
[你不覺得粘嗎…]


算命仙:「妳命不好,因為妳身上帶有兇兆!」天真美少女:「那我不穿胸罩會改運嗎?」算命仙:「不行!妳一脫凶兆,就會出現人生的兩個大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