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秒複習跨年時。總會發生的那些事 (蔡阿嘎10秒影展20部曲)






真人快打

快打旋風-春麗 快打旋風-隆 功夫-周星馳 CS 超級馬利歐-馬力歐 魔獸三國-諸葛亮 火影忍者-旋渦鳴人 LOL-安妮





屁子英雄 Ass Hero with 神仙老爸 羅賓 (重新上傳字幕版)





超強英雄聯盟COSPLAY秀






[魯蛋] 死亡復甦2 - 這段會笑死 :)






魯蛋玩LINBO(◕◞౪◟◕‵)








GaMavi Live X 魯蛋《NBA JAM》實況精華回顧~4/7





GaMavi Live X 魯蛋《Shoot many Robots》實況精華回顧~4/21





小小大星球-魯蛋一直偷偷的抽y姐然後笑得超邪惡
 







東京叢林- 萬獸出籠(滿特殊的遊戲)




魯蛋玩PS3-火線獵殺未來戰士






魯蛋-死亡國度-中國人怕鬼,西洋人愛吃SUBWAY




哪一國的男生不讓女朋友口X

莫吸哥


哪國的男生想讓女朋友口X但卻沒辦法?

難含


為什麼人妻會這麼受歡迎??

吸力人妻



一個16歲的女孩跟她母親說她已經2個月沒來了……

母親一聽不得了趕緊去藥房買了驗孕劑來確認一下……

結果女孩真的懷孕了!

母親又哭又罵的問到:「到底是那個渾蛋幹的好事,你給我從實招來!!」 

女孩只好打了通電話…… 

半小時後,一部全新的法拉利跑車疾駛到了女孩家門,而跨出車門的是位全身名牌衣著又風度翩翩的中年紳士。 

紳士進入屋內與女孩及她的父母雙親在客廳坐了下來。 

「午安!」紳士禮貌的向她們問候並說道:「令嬡剛剛告知了我這個大問題,但是因為我的個人家庭問題,很抱歉我無法娶令嬡為妻,不過我會負該負的責任!」 

「這樣好了,如果生的是女孩,我會留3家店面,2間房子,1棟海邊別墅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給她。」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會讓他繼承2家公司再加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 

「如果生的是雙胞胎,那就每人繼承1家公司還有各100萬美金的帳戶。」 

「但如果不幸流產了……」 


此時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親,突然站起來,並把手緊緊的搭在紳士的肩上後說:

 

「那就..................................................................................再麻煩你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