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龜在田頭一動不動,專家問老農,兩隻龜在幹什麼?

老農:“它們在比耐力,誰先動誰就輸。”

專家指著龜殼上有甲骨文的龜說:“據我多年研究,這只龜已死五千多年了。”

另一隻龜伸出頭說:“操!死了也不說一聲,害老子在這乾等!”

剛說完話.帶甲骨文的龜說話了:"輸了吧!專家的話你也信”




勞動者聯盟






---------上古卷軸5:天際省---------@玩家可以自行更改模組(MOD)來讓遊戲產生更大的變化@

  《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 最大特色就是真實,讓玩家能體驗到真正身處在遊戲世界中。遇到的路人擁有活人般的表情、行為和言語,而野生動物也會依照玩家的行為來躲藏、逃跑或攻擊,各 種怪物身處在不同的環境中,也會使用各種不同的武器或法術來攻擊,或依照玩家的位置跑位來攻擊玩家,還有許多互動細節都會在本作中體驗的到。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這句台詞出自《上古卷軸5:天際》裡衛兵 遊戲原文的標準台詞,

在遊戲中這句話是:"I used to be an adventurer like you, then I took an arrow in the knee."
(譯為:「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冒險家,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因為《上古卷軸5:天際》遊戲有巨大的影響力,而且在這個龐大世界裡幾乎所有守衛都因為這膝蓋的一箭由探險家變保安,這種句式迅速在網絡流傳。


用法: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句式正確使用方法是:後一句話「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是對前面陳述的否定,例如本來我不認為這句話會流行,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例句:
膝蓋沒中箭的不准當衛兵。
我原來不知道這個成句,直到到處都有人的膝蓋中箭。   
我原來不知道上古卷軸5,直到到處都有人膝蓋中箭。   
今天看到到處都有人的膝蓋中箭,不明所以,然後看到了這篇文章。   
我原來不知道這個成句,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一支箭,直到我中了一個冒險家的膝蓋。   
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冒險家,直到我的牙齒中了一腳。   
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冒險家,直到我的之翼中了巫術。   
我原來是個好男人,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以前也曾是個最強的戒靈,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本來沒想到這個詞語會這麼流行,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我本來不寫新聞,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我一直不懂啥是膝蓋中箭,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以下這個網址提供很多MOD   

http://entertainment14.pixnet.net/blog/post/82967541-%E4%B8%8A%E5%8F%A4%E5%8D%B7%E8%BB%B85%EF%BC%9A%E7%84%A1%E7%95%8C%E5%A4%A9%E9%9A%9B-%E6%94%BB%E7%95%A5%E8%88%87mod%28%E6%A8%A1%E7%B5%84%29%E5%8C%AF%E9%9B%86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空耳版) ←開啟註解-


上古卷軸5 超神準玩家


Dance ver.2.2


Dance H


重力控制


裸體&小人


聖誕節


神奇寶貝球


13分那個武器實在是太搞笑了


"univision Face"


Envision Face Making Tutorial


進擊的巨人-直接被打飛


上古捲軸5-幻術屠城記-日語發音滿好笑的
http://youtu.be/Gtw1xkqrR-E

七龍珠MOD


魯蛋玩上古卷軸5-The Elder Scrolls V 初戰



玩家改過的MOD,美圖賞析~




* 恐龍妹到朋友家作客 *

朋友十歲的兒子看著她說:「這個阿姨真難看。」
恐龍妹聽了很不高興,正準備發飆時……

朋友連忙讓兒子認錯,兒子立刻再對著恐龍妹說:「阿姨,其實你還是蠻漂亮的。」

恐龍妹聽了很高興,正準備謙遜一下....

朋友卻大聲教訓兒子說:「我是叫你認錯,不是叫你說謊!」




某個女高中生懷孕了........   
 
這時這個女高中生跟她肚子裡的孩子同時想著一件事..............

  
 
 
 
 

 
"靠杯,我媽會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