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鐺-only you


歐你媽的頭阿歐

有完沒完阿

我已經說了不行了

你還要歐歐~歐歐

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阿你~





九品芝麻官_吵架王( 台語版)





我最恨別人背後說我壞話





得罪方丈還想走!





好折凳-七武器之首!





娘子啊,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菩提老墓





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有了仁慈的心就不是妖,而是人妖。

你媽貴姓啊?




妳想要的話我會給妳的,妳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妳的,不可能妳說妳要我不給妳的,妳說不要我卻偏要給妳 大家講道理嘛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錢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跟那個女孩說­我愛她!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九品芝麻官_三司會審(台語版) 提你老母!!





打我啊笨蛋~ 我這輩子都沒聽這種要求





關門放狗





吼~先嚇嚇他





國產零零漆-要你命3000





太陽能手電筒





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顛






唐伯虎點秋香:吟詩作對

惡搞版淫照風波






少林足球 - 醬爆之歌





情和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