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美麗島風雲鬼島大亂鬥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44272

·  主機平台:桌上遊戲
·  遊戲類型:陣營遊戲

·  遊戲售價:819元

·  遊戲人數:3-8人

·  遊戲時間:45分鐘

·  作品分級:心智成熟度 – 15歲

·  製作廠商:神遊有限

·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TheWonderfulIsLand




廣告有多可怕?如何防止品牌洗腦?






以前在豬頭C私服或官服打三國或信長都會一些奇怪的房名,這真的都是回憶阿:
三國3.7d中離馬子像張飛

關羽你的歌

明智脫光秀

阿市要不要進來

郭嘉地理頻道

白蘿蔔蹲完夏侯惇

司馬懿下臭

諸葛亮歌廳秀

德州家康雞

森蘭叫出來玩

關完大哥關二哥

郭嘉門前有張郃

信長喝最上義姬

上杉採藥

關羽跳進太使池

甄姬被馬超

馬超在旁統真機

純情張飛俏典韋

洪幹龍總來

生靡竺成熟飯

拉鍊夾稻姬

曹操甄姬掰

今川是義元

石田三成我七成

驚奇四曹仁

魔法少年賈詡

魔獸少年暑修

信我者長

阿速達手槍

諸葛亮屌

曹操不孝  曹子孝

大喬小喬任你瞧

小橋流水大橋流血

玩命光頭 東京典韋

點偉法名空震

東吳研所劉備取

曹植跌倒曹子笑

司馬腋下如何

黃忠出甄姬

窩喔喔喔~你是我的華陀~

孤單閃電球

甘寧老師甄姬掰

自魏延長賽

超級星落大道

熊都比你貴

無敵張寶妹

新手房裡都高手  高手房裡都新手

吳淑珍站起來喊AR

你是我的眼 (因為隊友都不喜歡買眼..)

旋轉跳躍我夏侯淵

微笑阿速達

小橋奶大橋不好

司馬懿毛不拔

胃炎要找司馬醫

服部騎的阿斗

許褚磨成繡花針

阿速則不達 

天乾物燥小心糜竹

甄姬不怕火煉

火郭嘉湯不用錢

暴風雨前的于禁

馬岱保險套

馬超騎馬良身高

黃忠不中誰能中

老趙雲吞麵

賈大哥真賣淫

推線交給月英 內線交給__

是誰A了瀧川一億




史上最神的街頭籃球阿伯






媽媽:「胖妞,還不去洗澡」 

胖妞:「水還沒放滿啊」

小弟:「坐下去就滿了啦。」




不到1分鐘就把整車的竹子卸下來







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發現一家賣麻糬的店,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很想買幾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請問這個有單賣的嗎」

店員:「沒有,這都是日本的」

我:「*&%^&%$%#$$@.....」



難得一見的螃蟹脫殼




打電動有益身體健康促進新陳代謝
不出門少花錢少喝酒還不會被車撞
夫妻感情生溫情侶感情加溫燒滾滾


作者 lcy317 ()
標題Re: [問卦] 有沒有最貴虛擬寶物的八卦?
時間 Thu Mar 28 17:35:06 2013

※ 引述《TopBear (只問專業的掛的問掛王)》之銘言:
: 我不懂玩個遊戲 幹麻要花這麼多錢
: 我就算玩要花錢的遊戲 也絕對一毛錢都不會花
: 除非要月卡的遊戲 但要月卡的遊戲 我也只會花第一個月
: 其他後面都想辦法靠遊戲裡面的東西 來換取
: 絕對不花一毛錢
: 而且只要你玩遊戲 腦子夠聰明
: 就可以加入那種大公會 而且是人家自己來拉你進去的
: 大公會裡面台戰一堆
: 他們不要的東西就丟給你 跟本不用花錢 身上就一堆寶了
: 尤其是那種台客台戰 出手真的很闊
想必閣下還是學生才會有這種想法

在以前天堂RO剛出的時代
那時候當台幣戰士很丟臉
人家會覺得你沒本事才有需要花錢買
而且當時官方是禁止現金交易的


但是近幾年觀念已經開始不同了
現在遊戲開發商/代理商都越來越重視高端客群

就像著名的82定理一樣
一款免費線上遊戲的80%收益
都是靠那20%玩家所得來的

而且現在還有一個趨勢開始衍生
那就是玩線上遊戲當休閒
對於高收入族群來說
是一個非常優良的休閒活動
他們願意也樂意砸下大筆金錢來玩遊戲
而重點是家裡人也多半支持他們花錢玩遊戲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舉一個我身邊的例子
線上遊戲挽救了一個即將破碎的家庭


故事的主角我們都稱呼他為老闆
事實上也真的是老闆
是在幾年前一款叫GE的遊戲認識的

這個老闆經營傳產生意
雖稱不上家財萬貫
但月收個1百萬也是有的

經營傳產/月收百萬/3X歲
對於這樣的人
我想他平常的娛樂是什麼各位應該都猜的到

沒錯
就是賭博/上酒店

在他跟我們一起玩線上遊戲之前
他只要離開公司就是去打牌
不然就是以各種應酬為名跑去酒店鬼混

他老婆 家人已經跟他吵過千百次
老婆甚至已經說要離婚
但是不聽就是不聽


直到被他姪子(我朋友)拉來玩遊戲
這一玩突然發現
幹!!線上遊戲超好玩的!


開始玩線上遊戲之後
從此就踏上高級宅男之旅
(一個月花好幾萬玩遊戲的高級宅男)
他之後每年去酒店/賭博的次數一支手數的出來


從本來找盡理由藉口要跑去滾
變成他找盡理由不跟他那些酒肉朋友出門要留在家裡打電動


他老婆很納悶這人怎麼轉性了不去鬼混了
後來才發現他整天留在家裡的原因是因為他要打電動


常常可以從skype聽到類似的對話
老闆:幹你娘又爆了
偎 XX(他老婆的小名)
去幫我再買2萬點啦
對啦 那個mycard啦
G8啦 老子今天不衝過不睡覺

那時候點數卡都是實體卡
最大面額記得只有1000點
這位老闆每次買最少都買兩三萬
還記得有次1000點都被他買完了
只好再買500 100點的
於是他老婆整個晚上就在那邊幫他刮卡儲值

甚至後來他老婆為了參予他的興趣有時候也會加進來玩
於是常常skype就可以聽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老闆:幹 lcy317  快來XXX幫忙 我老婆被砍了
ㄟ lcy317我明天上班的時候你幫我帶我老婆啦!!?

我:老闆你明天早點下班啦 明天開新副本
老闆:幹你們等我喔  好啦 我盡量早
我明天中午就把他們(客戶)應付應付趕走


這位老闆跟他老婆兩個人本來已經不太講話了
因為電動他們重新有了可以溝通的話題
於是他老婆就每天坐在他旁邊陪他打電動跟我們聊Skype


還記得有次玩一個叫做守護之星的遊戲
出了一個好幾萬的超大綜合產包
他老婆直接買下來分給我們
感謝我們把她老公綁在家裡打電動不出去鬼混


這位老闆平均一個月大概花5萬左右玩遊戲
據他老婆表示這只是他以前花在酒店/打牌的零頭


他開始把興趣改成打線上遊戲之後
每天下班都準時回家吃飯
他的家庭一下子變的和樂融融
他家人都對他的新娛樂一致表示非常的贊同支持


我想這些線上遊戲公司可以增加一個新的廣告噱頭


挽救妳的家庭!!
比去打牌/上酒店更好玩!!!
現在就趕快讓妳老公加入xx online!!


國軍online.....






安心亞版的Gwiyomi Cutie Song 可愛頌




惡搞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