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跟我說,他都不敢佩帶員工証,怕上門玩家詢問.要是玩家對他詢問,他也會說他也是玩家,你可以去找這邊的主管.
  他說會殺到公司的,問題通常都很大,或是些激烈份子,能閃則閃!
  他也只是混口飯吃,他也不想多找麻煩!
  他,我也不能說是誰,不能害他被炒魷魚了,其實殺到公司才能引起注意,人數也是個重點.
  他說抓外掛也算業績的,都要有一定的量,只是太多抓不完,也要考慮他們以後還有外掛可以抓,業績夠了就不用那麼費工了~抓多了也沒加薪 
  他說,他也拿過玩家帳號,玩了遊戲,要寫一篇遊戲心得給主管,其實GM可以左右遊戲的設定,不過決定權還是在掌權者.
  以上剛開測不久,我剛剛把這篇發在巴哈夢龍版,馬上就被刪了,遊戲公司還是有一定的消毒機制.(版大是公司派的?)(此時正為遊戲不平衡,BUG非常多,系統怪怪的時期)


 

回消毒文:

我之後看到有類似工讀生在發消毒文,我會回他.

如果傷口消毒了卻繼續在破壞傷口,那消毒有用嗎?(如果程式或設定還是一樣差勁不修改有用嗎?)

如果傷口消毒了沒有貼上繃帶,那傷口會好的快嗎?(如果已經對玩家造成傷害卻沒有補償動作,那...)

如果傷口好了,那疤痕會消失嗎?(如果對玩家傷害那麼深,那該公司的名聲會好嗎?歷史不會記你一筆嗎?)

 

BUG陰謀論:
第一種可能-有有心人士,故意花大筆鈔票,在市場上散播大量商城物品,導致遊戲人心不安,疑似BUG,遊戲不公平之可能,有心人士或許是別間公司間諜.
第二種可能-實為太多BUG,遊戲公司處理效率不佳,管理不妥,主管階級沒辦法當機立斷,沒有魄力,跟當時RO的3寶事實相輔,LAG斷線修不好.
第三種可能-實為太多BUG,遊戲公司故意擺爛,靠鄉民們在各大網站發文,實為幫遊戲公司宣傳,只要發文越多達到目標之成效越好.
第四種可能-實為太多BUG,遊戲公司有權利修改該遊戲任何內容,實為有"事"無恐,等主管階級今早開會,下午企劃,明天決策,後天實施,再也不遲.

 

以前RO的時候,就有的三寶: LAG斷線修不完.(RO BOT機器人大戰[外掛]就是從這邊開始的)

現在夢龍還多了BUG一堆,遊戲設定令人嫌.(終於,在玩家大量流失的情況下,7月改版做出了平衡設定)

我爬文時看到有句話讓我噴飯一定要分享出來: 新斷線品質,以卵擊石.(好像是很多公司都代的進去)

以上幾月幾號已忘-.-有時打打嘴砲很過癮.感謝遊戲新幹線!

 

 

在隔好久的今天7/31,遊戲公司的人打電話過來,態度很好,也說明他們的難處,我在這幫他們澄清幾點,也順便補充些:

1.遊戲設定一定由原版公司作設定,所以平衡還是要看原版公司,他們只能反應,他們只提供遊戲伺服器設備跟電磁紀錄.

2.這麼多的批評,他們也只能做過濾跟選擇性接受,所以說,你們一堆不理性的批評他們也不會接受!只有條理式又具客觀性的建議,他們比較會接受.客服人員說:以E-MAIL方式投遞,有電磁紀錄也會比較容易受理.

3.不過他匆匆打過來,我也很久沒玩了,他問有什麼建議我都有點忘了,也不知道改版了沒,不過我想有些一定還沒改,跟他說了酷幣在市場交易的時候,抽成實在是太大了,他說了8591的交易問題,所以想仿造以根絕8591,不過我跟他說,至少抽成要比8591少多點吧?

4.因為組隊要換分流,卻會導致掛賣市場的東西都沒在掛賣了,這點我跟他反應,要不然就是要組隊要夠好組.

5.我忘記跟他反應,野外無原無故沒在動作被踢回城的問題,有點時間沒玩的我倒是不知道解決了沒.

6.不知道他怎麼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我的部落隔滿冷清的說-.-最後他還是很官方的說,還是很歡迎你回來繼續支持我們的遊戲0.0

7.反正代理的遊戲總是可以推到開發的公司,說他們代理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