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因為發明語言及文字,可以保存與加速感情與知識交流,而現在有了電腦網路,圖文並茂,資訊更是容易流通更是變得發達,再也不是以前單純的農村生活,物慾多了,資訊炸了,形形色色,忘了自我。


所以有些人判斷標準就扭曲了....
「因為自已付出了時間與金錢或大量心力,所以就覺得這個東西很有價值。」
「而很輕易的取得了一個理論上應該有價值的事物,就自然不會特別去珍惜它。」
「當你只記掛著你想擁有或你所欠缺的,你便會忘記你所擁有的。」
「因為你長期擁有它,所以不會去在意它,當失去它,才會想起它。」
「對方越不重視你,你越重視對方。對方越重視你,你越不重視對方。」


生活提昇了,心靈也該提升了。該懂得判斷事物的價值,該懂的懷著感恩的心,該懂的去珍惜。
(最近有個廣告:以前女友只是個裝飾品,後來變成了必需品,女友升級了,關心也該升級了)


掌握不住的就隨他去,能把握住的就不放手..




人 生 就 像 一 場 戲 , 因 為 有 緣 才 相 聚 。

相 扶 到 老 不 容 易 , 是 否 更 該 去 珍 惜 。

為 了 小 事 發 脾 氣 , 回 頭 想 想 又 何 必 。

別 人 生 氣 我 不 氣 , 氣 出 病 來 無 人 替 。

我 若 氣 死 誰 如 意 , 況 且 傷 神 又 費 力 。

鄰 居 親 朋 不 要 比 , 兒 孫 瑣 事 由 他 去 。

吃 苦 享 樂 在 一 起 , 神 仙 羨 慕 好 伴 侶 。


以上詩名--莫生氣--



如果視宗教為一個心靈導航燈,我想是正面的,但如果遇到事情只求神不求人,我想神都幫不了你。問神前應該先問問自己。



人生浮雲若夢.有誰獨醒.
唯有逐夢有成.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