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客人很多,但其中有些人的話,讓我一輩子記得,受用無窮:

1.Sony總經理:大方向沒錯,小細節就不會錯到哪裡。(決策方向很重要)
2.Du:有三個男生追我,但我選了那個肯為我付出最多的。(最愛你的那個)
3.中年男子:不要選你愛的,要選愛你的。(愛丟卡慘死)
4.某長官:有好康要低調,人紅是非多。(人怕出名豬怕肥)
5.警官:結果很重要,手段不重要,不違法就可以。(照程序來很多事情都不用做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6.某人說孔子說過:以德報怨何以報德,以直報怨、以德報德。(獎賞要分明)
7.Y2不要理會那些番仔講道理,你白癡嗎?(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法或難以改變的東西,人生短短幾個秋)
8.莫生氣: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時間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9.我:興趣和職業結合,錢多事少離家近,就算是人生勝利組了(不要跟別人比較太多比不完,但是也不要不知進取)
10.我: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過太爽喝過頭都會忘了危險的存在)
11.逆貴人:以直報怨,以德報德!

 

 偽善者可以學一下嗎?因為是保育類,所以不要殺,這樣的句子就很合理。拜託不要再說某動物這麼可愛、有靈性為什麼要殺了,邏輯是要多爛?護航者也跟白癡一樣。

努力得來的果實才會顯得額外甘甜,隨手可得常常都得不到珍惜,例如家人。

有仇必報是在做善事,有些人沒有當頭棒喝根本不知悔改,到時候他又去害人:反正也不會有報應阿~他會抱著這種心態。什麼事都推給因果報應根本是鴕鳥心態,然後又被霸凌真的是活該。以德報怨、何以報德?以直報怨,以德報德!

法律本來就不是傾向於保護,只能在事件發生之後處罰或尋求解決,而處罰都是傾向於優待加害人,這是不是一種變相的鼓勵犯罪?

 

年紀越大想法比較容易固定不容易接受新的思維(根深蒂固),有時候也是因為面子問題,不想承認年輕人的想法。不過有時候說著長者不懂事,可能也是有自己有沒看見的考量。時代不同想法做法也會不同、有時候因為這樣不得不採取那樣,但如果人們都有時代觀,懂得變通會更好。

 

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

 

每天來點負能量    為什麼正能量金句看多了還是覺得沒用呢?
因為大多是還沒成功的人在傳頌這些句子,他們透過這樣的教條語錄尋求慰藉、逃避自己能力不足的事實。

 

去算命的就是有些問題,所以算命師起手式就是你看起來有煩惱喔!所以我意思是去算命的人都是有問題的。

 

吃苦怎會是吃補?其實是希望吃苦是暫時的,而“苦盡甘來”才是目標。如果一直吃“苦”,卻不見“甘”的到來,這種“苦”只有白痴才會去吃!....好吧~台灣好像很多,奴性萬歲~

自從李大師這一個倒楣鬼沒事到夜店撿屍帶回家睡覺後被告性侵,不但賠個上千萬還要關個二十年,比砍死人的、賣黑心油毒害全台的、掏空上市公司兩百億的判得還重,以後這種賺遮羞費的案件就越來越多了。

 

 

讀書是為了跟傻逼心平氣和的說話,健身是為了讓傻逼心平氣和跟你說話,而養生是為了讓你可以持續的跟傻逼說話。


除非基因改造會意外造成改造物種產生毒性或出現像普恩蛋白的物質,不然我想不到吃下基改物會有甚麼DNA危害。


自殺是基本人權,應該立法讓人可以自費到醫院安樂死,順便器官捐贈,也可避免這類情事困擾活人。

 

真正的肥宅 只要有電腦就好,根本不會去犯罪 因為很麻煩,要是看不到動漫玩不到遊戲會崩潰所以跟本不想做任何犯罪的事,朋友很單純也就那些而已或甚至沒有朋友,為了有個良好的生存環境也一定會定期的打掃,加上工具人的奴性,東西壞了也會上網找知識自己修,租房給肥宅將會是你不二的選擇。


每次看XX吃高級美食,我都好羨慕。
你長得帥,又有錢,女朋友也多,還有高檔德國金龜車代步,
隨便拍個照片都讓我羨慕不已。
我讀書少,又是鄉下來的,沒見過多少世面,只能騎山豬代步,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看著XX吃美食,
三不五時點個讚,有時間也留個兩句,
這樣好像可以假裝和XX很熟,可以沾沾光。

 

 

那些所謂正面思考的都有一種嗑藥的感覺 只是一時覺得自己充滿能量 但是沒有正視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久了就被自己忽略掉的"負面能量"反噬

 

 

英雄難過美人關
美人難過金錢關
只要有錢關關過
不怕花心抓去關

 


人家是-酒肉穿腸過,我佛心中座,慧眼又冰心,塵世看的清
你是-求形不求心,名利又薰心,素衣卻奢華,滅絕師太陰
酒肉穿腸過,美女心頭坐,我不事生產,總有信徒奉.

食素心術數 不學無術 毫無建樹 不如心素


有人說: 認真的女(男)人最美麗(帥氣)
但是鄉民說: 認真就輸了
到底該不該認真....



達摩與粱武帝 帝問曰:「朕即位以來,造寺寫經,度僧不可勝紀,有何功德?」
祖曰:「並無功德」。帝曰:「何以無功德?」祖曰:「此但人天小果有漏之因,如影隨形,雖有非實。」

很多人做了「善事」,希望「不為人知」的目的是求「功德」,這個「求」才是「我執」吧 !




眼見不為憑,耳聽不為真,手觸不可及,鼻聞不能芬,若世事非物,還有誰能真.



掌握不住的就隨他去,能把握住的就不放手..


每個人的思考邏輯和可用資訊不盡相同,所以主觀會看不清楚真實的一面.


服務業表示: 來者是客,錢的大小,決定服務的多少.
醫療又不是服務業,有規定要包顧客滿意嗎?


看完那些年,真的滿感動的,越貼近日常的電影越能感動人心,戲裡說同齡的女孩永遠比男孩成熟,難怪通常都是男方年齡大些,另外一個名句,如果過了10年,這些題目我還是不會,我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九大該不會是在諷刺台灣教育吧,哈....話說回來,有時候男生的幼稚,是一種赤子之心,一種天真浪漫~認真就輸了....



<文化回憶錄>
山間偶有霧.遲到有藉口.睡覺不會管.翹課老師點.考試與作業.做好就會過.
後山夜景美.天岡車陣多.還可看日出.前山飆車族.文化商店街.宿舍麻將聲.夜間燈火明.晨間有跑者.冬天偶有雪.夏天花遍山.可以森林浴.泡溫泉.賞生態....曾是文化學生.回憶無限萬千...



抽血首先要看護士年不年輕,太年輕怕經驗不好,然後要看他臉臭不臭,神情慌不慌,心情會影響一切,然後主動說自己的血管哪邊比較看的見在哪裡,才不會被捅太多次找不到....



其實我個人不支持運動家,所謂的運動要身體力行而不是看人表演,大量真正需要運動的人看著真正需要休息的人瘋狂得運動,這就所謂的比賽,而且拿那麼多錢給單一人不如拿去建設也是好的,要搞運動家就出國吧!只是台灣政府給這三小100個花瓶相對於大陸的5千萬真的好笑。如果說台灣友觀眾需要看運動表演,看國外的就行辣~如果需要類似王建民這樣的英雄,也可以往其他領域看阿!台灣說大不大,沒必要每件事情都要顧到,現在需要被注意的是經濟~不過經濟要件的消費者信心指數也會隨著英雄事件有所提升,不過只是暫時性的,還是要做好長遠之計才是。





轉:
生活裡,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夕陽還有下次‧倦鳥還會歸巢‧列車也會再經過‧思念還會 記得‧真愛才會懷念‧有回憶才是真美‧放過手才會再度握 緊‧




每天來點負能量吧!

撞衫不可怕
誰醜誰尷尬

鹹魚翻了身
還是鹹魚啊

雖然你長得醜
但你想的美啊

不要以為世界拋棄了你
世界根本沒空搭理你

(女)難過的時候
要摸摸自己的胸
告訴自己
你是個男孩子要堅強

如果有人給你一億
讓你吃屎你吃嗎?
不吹牛
我能把他吃破產

年輕人嘛
現在沒錢算什麼
以後沒錢的日子還多著呢

考試就像當醫生
出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盡力了

長得醜就是病
不然整形醫院為什麼叫醫院







-----真實笑話----

最近我開團的時候,要叫隊友上RC,我就在麥克風喊了都上RC吧,我一想不對,靠腰...補了一句:我怎麼會在RC上喊別人進RC呢!?結果在RC上的人都笑翻了~~~



上次幫某個人揉肌肉,結果他跟我說你好像媽媽喔.....
.
.
.
.
以後都叫我奶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