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 goodexp100(阿一阿)
題名: 我要黑

1

我是一個80級聯盟矮人戰士.朝著被全伺服器玩家都黑的遠大目標邁進.

被黑是我唯一的目標.上線被黑是我的每日任務.

2

組隊頻道:每日俄癲H徵坦可拉速密.

下副本是被黑最快的管道之一.而且我又是個坦.於是我密了他.

補師終於忍不住了:炫風斬要閃阿.你還去追王.沒打過麼.

我說:老子做人做事就一個理.從沒在怕的.要我閃.辦不到.

xxx黑了你.

被黑收工.今天收穫1人.

3

看著解每日的法師.id小雪.我決定去鬧他

我悄悄的說:你是女的麼

小雪:安安

我悄悄的說:安個屁.我問你是不是女的.

小雪:我是阿.要幹麻.

我悄悄的說:怎不選人類選矮人.又矮又肥又短.還小雪勒.是肥雪八.

小雪黑了我.

事實證明不管是現實或是虛擬生活中.對女性而言這算是殺招.

4

剛德一王前補師傳來抱怨聲.請閃一下劇毒興星好麼不是很難.

我:當初玩暗黑別說死靈了.法師的興星我也都沒在管的.我野蠻人轉下去就對了.

dd中有人說了:那你裝的是統盾麼XD.你是在玩wow耶!

補師:什麼死靈?什麼統盾?

我:跟你說了你也不懂.還打不.老子是不會閃什麼鳥興星的.

dd:....

我:點啥小.點點點點點點很難麼?

補師:那閃一下很難麼?

我:以前玩暗黑不會閃.現在也不會閃.將來也不不會閃.OK

一場H副本只打一王便有4個人黑了我.剛德算是很好賺的每日.

5

我也是有現實生活的.但常常會讓我傻傻分不清.

在逢甲夜市眾多攤位中.我看到一個令我眼睛一亮的東西.

香腸攤的碗公跟骰子.

我:老闆.骰贏了有啥?

老闆:一次一條.可以續押.

西巴拉!!!西巴拉!!!西巴拉!!!

老闆的骰子總是比較大顆.轉眼我已經連輸5道了.

西巴拉!第6道我終於贏了老闆一條香腸.開心的吃著.

老闆:小子還玩麼?

我:香腸我有了.你還有啥.

老闆:米腸

我心理不禁的想.贏了香腸就想贏米腸.我是生病了麼.

我大口吃著米腸的同時老闆又問:小子還玩麼?

我:你還能有啥?

老闆:大腸包小腸

幹!我非贏不可.西巴拉!

離開香腸攤時我損失了500塊.得到一條香腸一條米腸.一組大腸包小腸.

我頓時領悟了.這就是g團的由來.

6

幫副魔人在鐵寶橋.我心想.抓你語病鬧你.

我:有刃禦麼?

副魔師:有

我:聽說比我現在貓鼬好用?

副魔師:不清楚

點選交易我把武器放上去

副魔師:....??材料呢?

我:你不是說幫副魔?要什麼材料

副魔師:........

我:你自己拉上去看..幫副魔人在鐵寶橋..這句話可是你說的.

副魔師:白痴

我:我已經抓圖了.要搞你很簡單.你想被我搞麼.

副魔師:算了.我去拿材料.

我心想.賺到了.現在的人真好唬.難怪人家常說好男不跟女鬥.

副魔師:點我交易

交易完成

幹..我的貓鼬被換成初級打擊.接著下來副魔師黑了我.

難怪有句話說.賠了夫人又折兵.

原來他去拿材料這麼久.是準備反搞我.

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阿

7

有大大可以寶寶帶小組爾麼

4缺大大喔.看到這.穩被黑的生意又上門了.

一行人到了小組爾裡我先發話了.快刷還慢刷.

經驗寶寶們像是遇到佛祖下凡一般不停塞我感謝詞.

我:你們4個等級差不多你們先拉一群小怪我看看你們的技術如何.

小怪被他們又風箏又冰腳消失加悶棍一陣洗禮後倒地

我:你們可以打拉.找我來做啥?

帶我們刷經驗值阿.

我:你以為打暗黑阿.我刷母牛關還有寶檢.升級不去龜任務.跑啥副本.

看來我用詞不夠犀利.隊伍框裡只有零散的...

我:你手斷了還是眼睛瞎了.要吸經.來老子家吸我的GG.

隊伍:開個價吧.快刷連10場100G.要麼.

我:留著給你娘買棺材,老子沒缺過G.

你娘一出.我被移出隊伍.同時間被4個人黑掉洗頻.

問候人家老娘有失道德.想欺負人弄他老娘就對.聖人都會狂暴.

8

在風暴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地點我又遇見了小雪

我像個小孩般在他身邊轉轉跳跳.看見他拉怪我就幫他清怪.

小雪解除了我的黑名單

小雪:幹麻

我:我想說如果你去買更名卡換ID肥雪.我就加你好友

小雪再度的黑了我

這是一個里程碑.能讓一個人黑了又黑實屬不易.我辦到了.

我在心理對小雪說:謝謝

9

被黑的速度太慢.於是我想創造同時間被百人黑的紀錄.如果辦到po上網應該超屌.

在各頻道裡我打上.

媽的.我就是欠黑.怎樣.黑我阿.笨蛋.

我連續狂洗了1分鐘各頻.奇怪怎都沒人黑我

有人回了: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聽過.

各頻傳來一陣笑聲.

又有人回了:我求求你黑我.不要為我是嬌花而憐惜我.你黑吧.

各頻又是一陣笑聲

又有人回:你看我指甲縫裡都是污泥.難道這還不夠黑麼.

各頻開始聊了起來無視我的存在

當然沒人黑我

計畫失敗.我得到了一個感想.白目白痴雖一字之差卻天地之遙遠.

我這做法是白痴的

10

我又突發奇想了.gm能黑我麼

這是一個天大的問號

我要怎麼密GM好讓我鬧他

對了.遊戲有回報系統.一股莫明的興奮直衝腦門.

回報內容我想以真實一點的問題給他.心想這樣gm會比較重視快點讓我搞他

我不加思索腦中起碼有10幾種問題弄他

gm為什麼達拉然那麼lag.為什麼副本會lag.為什麼東握會lag.

1個小時過去了.我的回報信還是沒有消息

我能黑掉GM麼

11

該補張月卡了.當然堅持作一個討黑的人.

戲裡戲外都應該要一致

我丟了滿桌的零錢給7-11大夜班店員.說魔獸月卡一張

有1塊5塊10塊就是沒有50的

店員胡疑的對我上下打量.(他心裡說著.這就是宅男?)

抱歉這裡只有399塊.不夠喔.

我立馬掏出一張500大鈔.說找我50.

十有八九.那店員黑了我

12

我非常熱愛籃球.對我而言鬥牛有如打魔獸一般

中鋒有如坦克一般.要扛住有如BOOS一般身材的敵人

後衛有如補師一般.眼觀四面尋找空檔便一個順補丟過去

射手有如DD一般.打他叫媽就對

當然身材好的DD就是個稱頭的複合職.坦補D一手包

而我在魔獸裡是個坦.現實的我卻只有165/55.但我還是依舊的堅持做個坦

每每我總是扛不住對方的肌肉棒子.DD們射藍OT了.我也無法以籃板球挽救戰局

長久下來.我家附近10裡內的各大學校機關.再也沒有願意組我的野團了

13

我老母黑了我還是會叫我吃飯

我老闆黑了我還是會叫我走路

我朋友黑了我還是會跟我借錢

我女友黑了我

再多的道歉他像是聽不到一般

在久的冷戰他也不會開口說話

有種被砍帳號的感覺

14

在魔獸理我是個沒有工會的人.

有天ID阿布拉的玩家密我.我工會缺坦要加入一起出團麼?

阿布拉邀請你

我加入了阿布拉的工會.3秒鐘後我被退會了

3分鐘後阿布拉也被退會了

阿布拉密我..我會長說你是一個大地雷..會加你證明我也是個未爆彈

我密往阿布拉..要跟我一起麼?我們自己組工會

阿布拉說..好阿..工會的目標是什麼

我說..討黑

阿布拉..???

我說..你慢慢就知道了

15

阿布拉花了200 G找了些人簽到

我和阿布拉草創的工會正式成立了(黑色會)

16

阿布拉問我.會長要開始收人麼?

不用.能入我會的都要是精英中的精英.阿狗阿貓的不能加入

阿布拉又問.為什麼?有些阿狗阿貓裝都很頂阿

這不是個看裝的工會.重點在用心

阿布拉??

看過星爺的少林足球麼?   阿布拉..沒

到外面去找個人然後讓他黑了你.這是一個考驗.

如果你連這關都過不了以後就別再說什麼討黑了

3分鐘後..阿布拉..我被一個人黑了

很好.你做了什麼?

阿布拉..我密語過去.打了兩個字

哪兩個字?

阿布拉..你娘

我將阿布拉晉升(黑色會)的副會長


17

阿布拉問我..會長為什麼你有這與眾不同的想法..已被黑為遊戲樂趣

我語重心長的說..其實我是在救世..現代的人太壓抑自己的情緒

心中有不爽但又無可奈何..我是在給眾生一個發洩的管道

阿布拉說..所以我們現在是在積陰德?

可以這麼解釋

阿布拉..會長你現在想發洩麼?我也要積點陰德

我遲疑了一下..你是男是女.幾歲.住哪裡

阿布拉..我是正港六呎四的男子漢..幹麻..你想爆我菊花

你也是男的?    看來我們都只能造孽了

18

阿布拉..會長我問你喔..什麼是能被黑的最佳管道

去打5人H副本吧!  可以看盡人生百態

阿布拉..可是我DPS很低人家也不會黑我頂多念一下而已

<鄭重介紹阿布拉>種族德來尼   職業薩滿

轉恢復好了..補師出團容易..被黑也容易

阿布拉..原來這就是坦補難不好找的原因..我懂了

19

阿布拉..會長我洗天賦了..恢復薩..可是我沒完過補耶!

感覺好像很複雜..

我說..阿布拉你要記住現在的感覺..你以經贏在起跑點了

找個5人H副本去救世吧!

阿布拉..會長你可以先坦一場讓我熟悉一下技能麼?

幹!去找野團..你當我傻拉

20

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在一個孤獨解寂寞的深夜...我獨自一人對著馬桶裡的幾張衛生紙吐露心聲

不是拔拔不要你

是拔拔現在有困難

沖水聲~~~~~~

21

生活中有很多無形的黑

電話是種最直接的途徑

喂!小陳阿..我現在轉行作保險了

小陳..我在忙..改天我打給你

喂!小陳阿..時機差..保險也沒單可跑..我失業了

小陳..我老婆生第2胎我人在醫院不方便..改天在聊

從此小陳總是關機

22

中樂透前總是人家在黑你

中樂透後是你會黑了人家

23

阿布拉..會長..我被黑了..呵呵

怎辦到的?

阿布拉..一近副本就被黑了

怎辦到的?都沒開打?

阿布拉..他們問我說DD裝來補?我說阿不然勒!


24

我說..阿布拉你總不能(你娘)(阿不然勒)來來去去這幾招..

這會失去我會宗旨的

阿布拉..阿不然勒!

幹!你給我戒掉這句台詞!聽了很不爽

阿布拉..阿不然勒!

我是你他媽的會長..你給我仔細聽好..不准再說你娘跟阿不然勒..

阿布拉..阿不然勒!的意思就是阿不然我要換什麼台詞

會長你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說..好!平心靜氣的看我打字..別再打阿不然勒了打別的字

阿布拉..阿不然勒!

25

阿布拉..我會的宗旨是啥?..會長可以跟我具體的說一下麼?

就像大話西遊記裡唐三藏對至尊寶問..你知道什麼是鐺鐺鐺鐺鐺

又有如食神裡史提芬周在天台上把唐牛的臉再度壓在蛋糕裡

接著說出..讓你們猜到..那我還是食神麼

阿布拉..我還是不懂?   你可以在具體一點麼?

不用了..你已經有大話裡唐三藏的特質了

26

我...阿布拉..你今天被幾個人給黑了

阿布拉..3個

有用到你娘麼?

阿布拉..沒有耶!阿不然勒就很夠用了

27

最近心思都放在教導阿布拉身上..我最近救世的對象銳減

於是朝我最熟悉的剛德一王解解每日

打王前一位盜賊說話了...坦好補好不閃秒王

(非常道地的指揮..以他為尊的口氣..開打前我給他80分)

在我左右之下絕對是滅團...誰叫我是坦呢

盜賊說話了..坦腦殘補白痴阿..DD左右手食指斷了麼

滅第2次時賊又說了...再滅第3次我老婆就會生了

我說..祝你老婆順產....走咱們滅第3次去


28

我很欣賞那賊的敢怒敢言...老婆要生也是掛在嘴邊

尤其是那ID(阿尼)

我密了他...要跳我工會麼?

阿尼..有好處麼?

我..沒好處  你有在看南方四賤客?

阿尼..你怎知?

我..媽的!我就是你的阿ㄆ一ㄚˇ ...工會裡還有個凱子

阿尼..幹!不早說..加我

我心裡想..不可多得的人才阿!

29


阿尼加入了工會

阿布拉..你娘

阿尼??

我..那是阿布拉的台詞..別介意

阿布拉..阿不然勒

阿尼..那拉拿拉哪拉..那拉拿拉哪拉..ㄣ橫恩亨..ㄣ橫嗯亨

我心理很滿足...三國時的桃園三結義居然在20世紀重演

但哪去找諸葛亮呢?

我心理盤算著..

30

我..阿尼你常被黑麼?

阿尼..三不五時..

我..你怎辦到的?

阿尼..我只是說出心理的話而已就被黑了

31

阿布拉..會長你怎會取這ID?

學問可深了..想知道麼?

阿布拉..哪裡深?

注音符號有4種聲..2聲ˊ3聲ˇ4聲ˋ輕聲˙

已髒話的fu來說..2聲很藐視..3聲很挑性..4聲就很直接了..輕聲多半是點綴用

阿布拉..恩說的對!你娘就很藐視跟挑性..幹跟操就很直接了..

所以我的ID第一個字就開門見山的直接..第2藐視..第3挑性..

裡面有名詞形容詞雙關語又可以解釋成動詞

阿布拉你現在試著反覆念我的ID..記住第一個字的四聲要加重語氣..

阿布拉..果然是好ID

(黑色會)會長ID    蛋營養  蛋營養  蛋營養  蛋營養  蛋營養  蛋營養  蛋營養

32

阿尼尋找著剛德野團因為阿布拉跟他說剛德打只一王就可以鬧翻天了

組頻..剛德缺近戰DD不缺愷甲..

阿尼..賊++

阿尼加入團隊後倒抽了一口氣...阿布拉也在隊伍裡

隊頻阿尼..我老婆羊水破了哀哀叫

隊頻..阿尼離開了隊伍

33

阿布拉..會長我想幾天不上線平靜一下..順邊養傷

我..怎麼了?

阿布拉..自從加入黑色會之後我發現我太沉迷了影響我正常生活

我..那裡影響了..

阿布拉..昨晚在家吃飯..我媽煮的超難吃..我竟很自然的說出

(這啥小)(喂豬的喔)我媽一巴掌順發過來

我嗚著左臉頰竟然又說了一句(你娘)

我爸連碗帶筷朝我腦門招呼..

我..阿布拉你該出門去走走了

34

阿布拉..其實我爸砸我腦門之後..還有段故事


我..幹!是啥小?還有故事!


阿布拉..我爸拉我進房間後先是向我道歉..

阿爸..孩子阿!  林北砸你天靈蓋是在保護你阿

阿爸..讓你見血後..我想你娘要是再出手...也會輕點


阿布拉的心理對自己說...聽到這..其實我傻住了!


阿爸..當你說今天的晚餐(這啥小)林北救爽ㄝ..

多年來林北對你娘的(吞忍)一直想找個藉口..

阿爸今天懂了..對你娘就是想給你娘一句(啥小勒!)

阿爸..孩子..以後你都要像今晚一樣..有啥不爽就幹礁!

別像林北讓你娘(壓落底)

35

阿布拉想平靜幾天的原因其實是要觀察他老爸有無(爆炸)跡象

阿布拉知道..男人一但爆炸..就真的是  (沒在怕的)

36

我現在都只去國小的籃球場打球

在哪裡小朋友搶著組我一隊3打3

在那裡我是歐拉朱萬也可以是魔術強森..

在那裡當然我是JORDAN

在那裡165/55可以坦補D

但是我打的太認真...

最近連國小的3打3野團都不組我了

37

阿尼..會長怎麼辦!我下線後髒話總掛在嘴邊

我..你去密阿布拉..他有段故事啟發你

阿尼..那橋段對我沒用啦!

阿尼..我的對象是校園裡的正妹

我..一樣的道理..同樣的方式..套用魔獸的語言

你去告訴那正妹..你紫裝人..dps 5000+++   保證不OT

阿尼..幹!這樣我就懂了..我從不OT的

我..恩恩..記得阿!!開場偷襲..邪惡攻擊

阿尼..還用你說..我戰賊耶!邪惡攻擊到底~~~到底阿!


38

幾天後阿布拉上線了

我..這幾天過的怎樣?

阿布拉..別提了..都我爸害我這兩天心情很差

阿布拉..沒上魔獸的晚上我當然是逛逛網站BT一下..找了幾部絲襪的片

我哪知我爸會來開我房間門...

我說...你!被你爸!撞見了你ㄎㄠ槍?

阿布拉...恩阿!

我爸若無其事的走到我旁邊坐下!我也趕快拉褲子...電腦喇叭還是一直哀哀叫

時間像是結凍一樣..我爸先說話了

阿爸..兒子..輕鬆一點!林杯在你這年紀也被林祖公開過這樣的房間門

只是阿爸那時是看翡翠跟第一手...哪像現在A片都不用租了

阿布拉..我爸跟我說這些時眼睛是看著螢幕的

阿爸..兒子阿!我不知道以後科技會變出什麼來!當有一天你也開了你兒子的房間門

記得叫我乖孫ㄝ輕鬆一點...跟乖孫說你也被我開過這扇房間門

阿布拉..所以我這幾天都睡不著..哀~~

我..阿布拉其實我也被開過不過是被我娘開的..

阿布拉..那時候是怎樣

我..我娘像看到蟑螂一般..阿了一聲..用力甩門

阿布拉..那還好沒那麼尷尬

我..我娘甩門不是關上..而是真的把門甩開..家裡大大小小7.8口跑來看我媽在叫啥

阿布拉..我心情好多了

39

黑色會會頻..

蛋營養..你們兩陪我去打勇武紅劍

阿布拉..那裡是俄顛對吧

阿尼..加入黑色會後5人H都沒打過最後的王了..我也可以刷鍍金鑲邊的手

阿布拉..我現在都只打剛德一王了

蛋營養..我找組頻找DD但你們要有準備

阿布拉..準備啥?

蛋營養..基本上我們三人一起行動..喊野團根本找不到人

40

俄癲開打前

蛋營養..聽好把你們平時那套給我收起來..今天是來打裝的

阿布拉..報告是

阿尼....收到

野團隊員1..??

野團隊員2..你們平常來這不是為打裝而來?

41

俄癲三王前

蛋營養..BUG打法..阿尼射王..別跟我說你要20隻箭..現在沒那回事

阿布拉補好我..千萬記得我會閃!你別給我一起貼上來

別給我站在冰上面說你很lag...現在沒那回事!

隊員1.2你們照平常那樣打就好

隊員1..我看你們都知道打法阿!怎麼隊長一直解說重點

蛋營養..說清楚點好

42

蛋營養..俄癲  英雄俄癲成就  跳出

阿布拉..俄癲  英雄俄癲成就  跳出

阿尼....俄癲  英雄俄癲成就  跳出

隊員1...你們都沒成就卻有先看攻略..不錯不錯

隊員2...重點都清楚知道..野團很少見囉

此時黑色會會頻

阿尼..打完了..會長要弄他們麼?

蛋營養..都打完了怎麼弄

阿布拉..裂片我可以自肥

蛋營養..這招太不入流..別用

阿尼..裂片都可以自肥..阿布拉你太爛了

蛋營養..放過他們吧!順便都加好友

阿布拉..能跟我們三個同時在一隊的人也不多見了

阿尼..將來打裝還得靠他兩..加好友吧

隊頻..

阿布拉..感謝各位喔!!

阿尼..謝謝大家

蛋營養..裂片我PA

阿尼..我有裝我也PA

阿布拉..我有裝也PA

散團

43

黑色會會頻

阿尼..看似一場很普通的5人H野團...裡頭真是大有玄機

蛋營養..看阿布拉打出感謝各位喔!我都快吐了

阿布拉..沒想到要過副本比較輕鬆..要(弄)一場副本比較有難度

蛋營養..阿布拉都有在看攻略文喔!

阿布拉..有阿!剛德一王有種打法..就是開王後坦拉上去打可以少很多小蛇

蛋營養..我知道這打法..所以我拉王上去後..會假裝掉下去(必滅)

阿布拉..不會八會長!你學我..我等坦拉上來自己掉下去

阿尼..你們都學我..不打王只爬樓梯跟摔樓梯

44

阿布拉..我發現剛德一王有新招了

蛋營養..來來去去就只有那幾招阿

阿尼..說來參考

阿布拉..就是阿坦拉王上來後..施放劇毒星星時..轉頭跑出副本

蛋營養..幹!好招

阿尼..恩!還能省修裝費!不錯

阿布拉..這招的靈感來自大野狼的故事

第一次跑出去就說我太緊張昏了頭

第二次跑出去就說抱歉再給我一次機會

第三次跑出去一定被黑掉

45

阿尼..我們黑色會只有3個人什麼時候能去打打NAXX阿

阿布拉..會長也是有難處!畢竟正常玩家不會想加入這奇怪的工會

蛋營養..阿布拉你錯了

蛋營養..我相信只要我願意收人..一定會有很多人入會

玩個遊戲又無關痛癢...人性中的醜陋面在遊戲中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

蛋營養..阿布拉你想過如果黑色會再這伺服器很壯大會怎樣

阿布拉..會天下大亂

阿尼....會沒有野團..沒有人想打字

蛋營養..到時候該怎麼辦..所以我們收人要很小心!

蛋營養..如果真有那一天黑色會在這壯大了..我們三人準備買更名卡跳伺服

阿布拉..到時也只能這樣了
46

黑色會會頻

蛋營養..幹!真想黑了公賣局跟菸商

阿尼....機巴勒!他們根本是搶錢

阿布拉..我聽不懂!國營事業跟你有仇?去申請國賠阿

阿尼..看來你沒抽菸吧!

蛋營養..埃~~想當初白長一包22塊--七星一包40

阿尼..幹!會長你好老喔!

蛋營養..林北國小就抽菸了拉..哪裡老

阿尼..白長一包22你都說的出..就算是國小就抽菸你也很老了

蛋營養..聽你這樣嗆我..還嗆的讓我沒法嗆你!你應該也很老了

阿尼..我認了!..我第一根菸是去夜市射飛鏢贏的白長

阿布拉..我都看飯島愛跟小澤圓還有魚占川..你們猜我幾歲

蛋營養..這沒在分年齡好麼

阿尼....10歲到80歲你要我怎麼猜

47

蛋營養..我玩魔獸都不開聲音聽音樂你們也會麼?

阿布拉..我都聽茶米的(這個小孩很衝)

阿尼....我承認我很老!我都聽豬頭皮的(火燒厝)

蛋營養..我都聽大支的(幹你娘死警察)

果然是物以類聚...

48

阿布拉..今年要是不能延畢我就要去做兵啦

阿尼..早死早超生

蛋營養..現在替代役很涼了啦..不像林杯那時候了

阿布拉..當兵很黑暗喔!我會怕怕

蛋營養一副老兵口氣說到..

做兵喔!是要紅不要黑..紅了你就納涼黑了你就無盡公差!還要出摳摳投販賣機

阿布拉..做兵要怎樣不黑

阿尼..跟平常人一樣就好..規矩一點

蛋營養..沒錯..就像打副本一般..照著打就好少出包..

阿尼...當你破冬時就有如紫裝人DPS 5000+..

蛋營養...你很少OT就會紅..要是你用我們打副本那套你就是公差奴隸

阿布拉...現在有志願役士兵..還有志願役士官可以先選耶!

蛋營養...幹!你這經驗寶寶..你娘勒!

阿尼..幹!你是個NAXX的刷裝寶寶...你娘勒!

阿布拉..怎你們兩一起開幹我?

老人的世界很多是無法用言語交代清楚的!

就只剩句幹跟你娘而已

沒當過1年10個月的阿布拉實在想不明白

志願役跟義務役的差別

49

今天看電玩快打..納豆介紹一個東西超級神奇

一種主機有聲音辨識..影像辨識..動作辨識

沒有搖桿...

看到影片中介紹格鬥遊戲...你揮拳畫面就揮拳

看到影片中介紹賽車遊戲...還可以開進維修站..家人可以幫你換輪胎

看到影片中介紹與玩家互動...還可以換衣服自己照鏡子

看到影片中介紹看完片子語音辨識..關機..

看到影片中介紹搶答遊戲...全世界連線!!!!

你娘勒!

套用阿布拉老爸的話...我不知道以後的科技會變出什麼來

這真是太屌了!

這介面用在魔獸裡--絕對鬧翻天

50

組頻

阿布拉..剛德缺坦.補.dd.密我

倒楣1號..賊++

阿布拉密往倒楣1號..先過去幫拉人..隊長暫離

倒楣2號..坦DK++

阿布拉密往倒楣2號..先過去幫拉人..隊長暫離

倒楣3號..可坦可補可D++

阿布拉密往倒楣3號..先過去幫拉人..隊長暫離

阿布拉騎著大鳥飛在剛德集合石上空看著下面近百位玩家集結..很滿足

不管是倒楣幾號密阿布拉

阿布拉都推說我也是受害者...隊長暫離了

51

阿尼這很舉動實在很賤

蛋營養..阿尼你實在賤到不行也閒到不行也笨到不行..居然去蹲泰坦礦

阿尼選了個豐堯的泰坦礦點在旁邊隱身

看到玩家飛來了採就點礦...

阿尼..我邊看電視邊守礦..不礙事..在PVE裡我這算是守屍

52

好險阿尼玩的是PVE..他守礦的精神換到PVP去...會是怎樣的強大?

53

黑色會會頻

阿尼..你們怎不選PVP

阿布拉..跑魂到怕

蛋營養..不想浪費時間

阿尼..阿布拉你打剛得不是都在跑魂??

阿尼..蛋營養你打字弄人不是在浪費時間??

那你勒!!

我跟阿布拉同時質問

阿尼..我之前是玩PVP的阿!

玩到連同陣營看到我都插旗表示不爽才轉PVE

54

阿布拉..會長我想到妙計了

蛋營養..啥小?

阿布拉..去鬧GM

蛋營養..N年前我就用過的招...別試

阿布拉..鬧GM不好玩?

蛋營養..你去打空氣看好不好玩

阿布拉..打空氣?

蛋營養..GM是不存在的...有名無實阿

阿布拉..不是可以打封回報信給GM?

蛋營養..我問你發封E-M給你..多久可以收到

阿布拉..5秒鐘吧..註冊絲襪BT論壇不都這樣..

蛋營養..去撞過牆壁摔過樓梯你才會長大...你發回報信給GM八

阿布拉..林杯現在不加思索腦中起碼有10幾個問題弄GM..

等著瞧吧會長!

55

隔天..

阿布拉..幹營養..我發誓要黑了GM

蛋營養..別氣..把這股怒氣轉到玩家身上去

阿布拉..關玩家什麼事情?雖然我是黑色會的

蛋營養..你動不了上面的人...鼓譟下面的人就對了...

阿布拉..幹營養加你娘...我要翻桌了!我以後要灌輸人人黑GM觀念

蛋營養..你長大囉!

56

阿尼的OS

會長心理在想些什麼...不是說好只被黑的麼?

現在要搞大了...會長在想啥?

他明顯是在鼓譟阿布拉把事情弄大

突然覺得會長好可怕...好像有陰謀再進行似的

我要跟下去麼...阿布拉已經被洗腦要鬧大了

那我的立場呢?..要跟著會長的腳步麼?

可我阿尼只是個守屍跟蹲礦的的丁丁...會追不上這曠世劇作的腳步阿

57

阿尼點了根菸後..狠狠的吸了一口

幹!我想太多..也想太晚了

都幾點明天還要上班

阿尼..我要把..蛋營養的陰謀放在電腦裡

阿尼..我要把..阿布拉的盲從放在電腦裡

阿尼..我要把..阿尼的..一起搞吧!放在電腦裡

(作者)的OS

先放再硬碟裡吧...急轉直下的劇情...我的腦袋現在也空空
58

很多年前的某一天..在台中白雪大舞廳那個紅綠燈

臨檢站有個警察攔我下來

開了我一張未依規定配戴安全帽(好像是這個)

我問那警察我有帶安全帽阿?怎麼開我

警察說我沒有扣好安全帽的扣環他依規定開罰

還烙狠話要我自己去查交通法規不爽去申訴

幾年後我長大了..也報仇了

59

幾年後的一個深夜..白雪大舞廳那擺著臨檢站..我永遠也忘不了的臨檢站

在去耍白爛之前我在心理確認著

身分證健保卡有帶..行照駕照有帶沒過期..廢氣有檢查過貼紙..強制險有貼紙

安全帽有帶有扣好..後照鏡..大燈..方向燈..煞車燈都有

車箱裡只有抹布連羅賴把也沒有..喝酒是已經3天前的事了..

已經深夜了臨檢站的杯杯們插著腰在哈拉

我車騎到臨檢站旁自動停下來..熄火..開車箱

幾位杯杯一臉胡疑的看著我..

我自動開口搶著說..這是身分證..健保卡..行照..駕照

一手指著車牌..這是有繳過錢的貼紙

杯杯們問我先生你要幹麻?

我說..我看到牌子上寫..(停車受檢阿)

杯杯們的臉上超明顯的是一個(問號臉)

我開始耍白爛

自己開大燈方向燈給他們檢查..還問說要吹氣麼..

不是都會檢查酒測?

杯杯們明顯很不耐煩..只看過我身分證用他們的機器檢查後說..

你可以走了

我心理早就演練好了..大絕招就是這時候開

我說..我等一下去中華路買完東西還會在繞回來..你等一下檢查可以快一點麼

杯杯們當時的臉都快垮了

我騎著歐都麥離去時..爽字實在不足以形容我的快感

幹!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爽

<<(58.59)是我真實發生過的故事>>

60

阿布拉開始收人了

這個不夠機八..那個不夠白爛..惱殘手廢的都跑哪去了

阿布拉問蛋營養..收人好難喔!

蛋營養..這種事可遇不可求

阿布拉..當初你怎會找我?

蛋營養..我先是看上你的腦殘然後欣賞你的白爛..默默接受你阿不然勒的機八

阿布拉..告加棟調..你別再出招

蛋營養..阿不然勒!

阿布拉..會長夠了..別再出招

蛋營養..要我跟你解釋阿不然勒!的意思麼

阿布拉..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了..不用解釋

阿尼....那我勒!會長當初怎會加我

蛋營養..我不是問你有沒在看南方四賤客?

阿尼..對阿!

蛋營養..當時我就肯定你跟我一樣有在看海綿寶寶

阿尼..幹!會長..我老杯都沒像你這樣了解我

蛋營養..當你打..那拉拿拉哪拉..那拉拿拉哪拉..ㄣ橫恩亨..ㄣ橫嗯亨

我就肯定你跟我一樣會唱海綿寶寶主題曲

阿尼..幹!會長..我老娘都沒像你這樣看透我

阿布拉..會長其實我

蛋營養..阿布拉.你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你有在看也會唱..還是個忠實觀眾

因為我們都是一國的..一起唱八!

61

喔~~~~~~~~~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

如果你的願望是四處探險...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阿哈..督嚕督嚕嚕.嘟嘟嘟

(筆者我..逼我女友去學然後跟我合唱..她只要負責唱海綿寶寶四個字)

(我跟我女友唱到第二句就已經笑到在地上滾了)(從沒唱完過..因為一定會笑場)

62

阿布拉以此作為標準在各頻道上收人

工會收人..有在看海綿寶寶並且要會唱主題曲可以入會

阿布拉一整天收不到人

蛋營養..要會唱主題曲是個考驗...你做的很對

阿布拉..畢竟跟我們一樣的人太少了

阿尼..我們3個能遇見證明這世界是有奇蹟的

63

黑色會會頻

阿布拉..會長有人密我而且通過了.

蛋營養..加他

阿尼..加他..入會我送他100G見面禮

阿布拉邀請小雪加入工會

64

黑色會會頻

小雪..安安

阿尼..安安

阿布拉..安安

阿尼..等等給你見面禮..100G

小雪在按下o之後沒留一句話退了工會

阿尼..是怎樣了?

阿布拉..阿災..我密他問問

蛋營養..不用問了..是我的錯..你們也不要問我..說來話長阿..

阿布拉..是怎樣的長..

蛋營養..北二高那麼長

阿尼..說清楚..是怎樣的故事..我要聽

蛋營養..這要從我5歲那年說起.....

阿布拉..算了..當我沒問過..你要用大絕招了

65

黑色會會頻

蛋營養..阿布拉你去密那小雪說我跟他道歉..入我會八

畢竟會唱海綿寶寶主題曲的人不好找阿

阿布拉已經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了

阿布拉密往小雪..我會長說要跟你道歉並邀請你入會..

但等一下不管他打什麼字你都當沒看見就好..我會長其實很好相處的

小雪..我不想再黑那天殺的第三次

阿布拉..給個機會..會唱海綿寶寶主題曲的人不多了

小雪..會唱海綿寶寶主題曲又怎麼了?

阿布拉心理OS..靠杯..不小心打錯字了..怎麼接下去

阿布拉..其實我們是影迷會...要有在看還會唱才能加入...

相信你也是..不然怎麼會唱主題曲

小雪..看在你(好像)有誠意份上..再加我一次吧

-----------------------------------------------------------------
星爺說過(應觀眾要求)

怎麼把小雪加進去黑色會...就算是很爛的笑點...實在有點難

66篇想了10分鐘沒有頭緒...睡覺去好了

我漸漸能體會..所謂的老梗一詞

加油!我的想像力

66

小雪解除了蛋營養的黑名單並加入黑色會

黑色會會頻

蛋營養..hi..好久不見..雪

小雪..要我入會我也入了..該死的..找我來來做啥?

蛋營養..找你來壯大我們工會

小雪..4個人的工會出個副本都湊不夠數..還壯大勒!

阿布拉插話了..壯大..不是一般人想的那樣

小雪..那是怎樣

蛋營養..有人說是為了聯盟..有人是為了部落..我們是為了你娘

67

經過阿布拉一翻解釋後小雪明白了黑色會的宗旨

小雪心理不禁回憶起當初黑了會長的情景

小雪又想起了當時再度黑了會長的心情

而現在還加入工會..心中五味雜陳

但小雪心中有個底限堅持..決不更名

68

阿布拉..跟你們說喔!我媽昨天煮的晚餐超好吃

阿尼..是怎樣的好吃..說來聽聽

阿布拉..好吃該怎麼形容?

小雪..形容要靠想像力

阿布拉..恩!我想想

阿布拉..昨天那碗湯麵端到我眼前..剎那間嚇的我竟握不住筷子

那油亮透徹的湯裡藏著一條金色巨龍..頓時噴了出來

那四散的香味強姦著我的鼻孔..無比的愉悅感直衝腦門

我瞄了瞄旁邊的老爸..他眼裡已經泛著淚光..帶點苦盡甘來的憂傷

小雪..什麼來頭的麵..還會噴龍

阿布拉..滿漢大餐牛肉麵加蛋

蛋營養..你太沒創意了..噴龍是小當家在用的..加洋蔥是星爺的專利

你知道什麼是驚訝的好吃

阿布拉..什麼東西會讓你驚訝又覺得好吃阿

蛋營養..那天我去M點大麥克..一打開時(幹!這啥小)(乾哪看都就爽)

69

小雪加入了黑色會後被黑的速度直線攀升

大家都好奇的問他..為什麼?

小雪..林祖罵是以前不好意思開幹..現在看到欠幹礁的就多送兩句給他

小雪..我現在都不開喚醒了..燒魔就燒魔

蛋營養..為啥?

小雪..我當自己是補師..不爽等..就他們先4人打..林祖罵喝水最大

蛋營養..你抓到精隨囉^^

70

組頻..NA10人剩小柯缺補薩開英勇

阿布拉加入了

阿布拉..不用拉我快到了

10分鐘過去

阿布拉..找不到你們阿

團頻..近來找中間

阿布拉..沒有阿!會跑出去

團頻..中間上面..

阿布拉..我找找看

10分鐘又過去

團頻..法師開門去帶他近來

團頻..你到底在哪?

阿布拉..就中間上面阿

沒有人找到阿布拉卻看著阿布拉就在附近以為系統出錯

阿布拉騎著大鳥在NAXX的正上方的屋頂..

看他們為了有補有英勇可以稱多久

就算被抓到也可以耍白爛說

我就在中間上面..阿不然勒!

71

蛋營養也跟了NAXX剩小柯野團做ST

團頻..P3時ST抓好蜘蛛

蛋營養..看到蜘蛛出..我會抓住坦門口..

P3到了..蜘蛛亂跑..滅

團頻..幹!不是說好P3抓蜘蛛

蛋營養..幹啥小!你眼睛瞎了..剛剛那是甲蟲

團頻一陣......

蛋營養..你說抓好蜘蛛又沒說抓好甲蟲..是幹啥小!

蛋營養收到9張黑名單..卻沒人敢反駁他

因為那兩支看起來比較像甲蟲

72

黑色會會頻

蛋營養..大樂透有人中9億耶!還捐很多做公益

小雪..你們如果中了要做啥?

阿布拉..我要蓋一間大樓收容中心給貧苦的人住

小雪..那你要蓋500樓那麼高還不一定夠住9億不夠用

阿尼..我要拿9億去把妹

小雪..有9億還把妹..你脫光等妹把你吧

蛋營養..結婚生小孩..孝順父母..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小雪..你們這些人不適合中9億...中9萬還比較適合你們

那你勒~~~~~~小雪

小雪..我如果中9億..第一件事情就是不玩魔獸

73

小雪..加入黑色會後我學到..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蛋營養..對阿!就算是現實生活中..也沒在怕的拉..

小雪..我昨天跟朋友去吃鼎王麻辣鍋..進去就開門見山跟他說

我們只吃鍋底..白開水一壺

掃掉3鍋.鍋底後叫他加到滿打包..買料回家再吃一攤

蛋營養..林北也幹過..臉皮是值多少錢..能吃麼..

阿尼..我去7-11買東西都叫他一樣東西開一張發票耶!提高中獎率

阿布拉..對阿!我也是用發票賺不少零用錢..我加油都10塊10塊的加

74

阿尼的盜賊本應該是專職的DD

在副本裡卻只是個..邪惡攻擊到底..的手廢腦殘

每當有人開幹阿尼的DPS..阿尼就一句台詞回人家

我種田就是只會邪攻

不爽不會去玩戰垂

5人副本是要多認真

要是有人再嗆..那我也只會種田..

阿尼會說..沒在怕..我會消失..還可以用兩次..你要怎麼種是你家的事
75

蛋營養隔了近一個月上線了

會頻..

阿布拉..會長去哪了..不要我們囉

阿尼..我敢肯定..出事

小雪..沒錢買月卡拉

蛋營養..別猜了..林杯我..要做老杯了

大驚..會頻像是3隻烏鴨飛過..3隻麻雀琢小米般的..(鴨雀)無聲

阿布拉..孩子的媽是誰..用(開)的麼

阿尼..好險我..從不OT..虧會長還是戰坦..注意仇恨阿

小雪..雖然我真的是個女的..但給你真心的建議..如果你們都還沒做好準備

可以(砍掉重練)

蛋營養..砍掉我的GG重新練?(神智不清中)

小雪..@@我是說..拿掉..分手..彼此解脫

蛋營養..啥小..林杯系..正港喳埔狼..千斤萬斤挖嘛嘎丹

當作練小隻的..從一歲開始練..一年生一級..沒在怕的

阿尼..那~~~可以選職業麼

阿布拉..天副給我點^^

蛋營養..沒那回事..職業不是醫生就是律師..天賦從小小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點起

大絕是點出絕世練武奇才
76

阿尼沒玩WOW時間外時就是個夜店咖..帥臉身材好外加有隻大屌

阿尼的夜店界還有個外號叫..一夜殺手

憑的不是有錢風趣或是喊水會結凍..是那3指寬衛生筷長的大屌

阿尼從不OT..

因為他學會所有盜賊天賦

(刺殺系)無情.精力.致命偷襲.迅足.冷血.快速恢復.會心攻擊.找尋弱點.切中要害.

(戰鬥系)雙武器專精.偏斜.精準.耐久.還擊.近身戰鬥.侵略.活力.能量刺激.鋼鐵意志.卑劣優勢

出奇攻擊.狠毒戰鬥.欺壓弱小.

(敏銳系)無情打擊.伺機而動.靈巧之手.卑鄙計倆.偽裝.算計.先發制人.強化伏擊.準備.陰險動作

出血.致命傷害.預謀.盜亦有道.下流詭計.

就算真的OT了..馬上開消失

77

阿布拉是個不敢跟人幹架的高職生

生活單調沒朋友..老媽煮菜難吃..老爸更是會亂開門的怪咖

成天窩在房間裡BT..從沒回帖.下完不留種子的那類

但ㄎㄠ起槍來..可以沒日沒夜..就算不換片也沒在怕的

78

小雪..

胸部大的誇張..屁股翹..還每天穿絲襪

那臭屁的嘴角高傲的眼神..還有那拒絕人的口氣

實在令人賭爛

所以他身邊的人們都只用看的..

小雪自己心理納悶..腰束奶碰.咖ㄘㄥ.碇扣扣..怎沒人哇貴來

有時候..條件太好..會像個磁鐵..

不要選來選去..小心碰上個1指寬香菸長的

79

蛋營養近半月都沒出現..

黑色會瀕臨解體命運..於是在阿布拉號招之下..他們3人要玩場大的

玩大的..什麼是大的..這場陰謀的成功與否

取決於要有很多很多的g

80

3人開始每日25全解..泡ah

買低賣高..互通聲氣哄抬喊價

阿尼甚至開小隻玩到買小馬等級..到處的乞討買小馬g

阿布拉就更狠了..練個11級開始密鐵堡眾路人..乞討學技能g

別懷疑..11級的阿布拉..不解每日了..用討的還比較快

時不時碰上出手百g的大有人在...有些還討過2次以上

還有一堆邀請入會的...

討完再挖挖人家的會倉...

還有還有..阿布拉真夠贱的..

開女角..id..小遙遙

81

蛋營養在幹麻呢?

他在大便

以前他大便.看的是魔獸攻略.所以大的還蠻快的

現在他大便.看的是媽媽寶寶.有時大太久.衛生紙擦下去沒東西

因為乾掉了

擦沒東西感覺又很怪..有種做很久沒射的FU

乾脆洗個澡..

82

蛋營養變俗辣了..

1天2包煙的習慣..突然減去近半..他不在懷有小孩的老婆旁抽菸

也許是剛開始做老杯..他的做法有點神經質

忍不住跑到陽台關窗戶抽煙..他堅持

堅持..全身要脫到剩內褲..才不會殘留菸味

當然蛋營養的心理難免會靠杯一下...幹勒..系啥小..

自己家抽個菸像小偷...

此時還未出生的最終BOSS..以隔世穿腦魔音大絕發向蛋營養腦中

阿爸~~~呀....老杯~~~~....爹滴....

蛋營養輸了

只穿著內褲關起陽台的門抽著菸..

想到這情形若是持續個幾年...不禁一句...幹...揍滴來ㄝ

83

前幾天夢見我回到崇倫國中穿校服...

正點的是...我在學校把妹

正點的是...夢裡的都是國中年紀成人身材的正妹

更正點的是...夢裡我的心智可是現在的年齡

老杯杯的靈魂卻有少年ㄝ的身軀...這夢多好阿...

非常的邪惡...但是我恨

幹你娘的鬧鐘...去你媽的上班

再有這種夢...恐怕是下次日全蝕了

正在緊要關頭呢@@

唯一慶幸...悔恨之中我發現我超硬的

84

各位有看過流言終結者麼

做了那個夢之後...我想到一個流言

男人一輩子就約2公升...

我光ㄎㄠ槍就絕對破1.5公升如果加一加實戰的量

林杯還沒3X歲絕對有到2公升..沒蓋各位..ㄎㄠ槍是沒在怕的

雖然很多年沒有過1日2ㄎㄠ以上..

但總是想到就ㄎㄠ一下..小6到現在我敢肯定3日之內必有1ㄎㄠ

當兵除外..但放假日也是必ㄎㄠ日

什麼男人1生只有2公升...事在人為拉

流言破解

85

黑色會僅存的3人...連日來存了很多很多很多的G

你可以說是用騙的..用拐的..耍手段的..搞心機的

但不會是用搶的

如果魔獸有搶錢系統

阿布拉絕對是大盜

1級到80級都不放過的人...

86

存了很多.很多.很多的G

阿布拉開始為接下來的陰謀做準備

開始搜括AH上226以上裝綁

高價套卡..

也不忘陰謀進行中..還是買低賣高..畢竟G越多陰謀可以搞越大

一切的準備是等待..會長蛋營養上線那一天到來

87

蛋營養儲了點卡上線了

黑色會裡沒半個人..

此時心情當然失落..

花了150想上來聊個幾句..卻沒半個人

很少開信箱的蛋營養..點了信箱之後..大驚

裡面滿滿的都是沒上線這段日子阿布拉.阿尼.小雪寄的信

88

信裡內容如下

阿布拉..會長..我們已經想到如何話下完美句點的陰謀..正策劃準備中..

等你上線

阿尼..到今日以湊得近百萬G..會長你啥時上線

小雪..搞完這次..我也收工了..快上線八..

雖不知花費近百萬g的陰謀是什麼...蛋營養知道

阿布拉這副會長...不是幹假的...

89

鐵盧堡

小遙遙..一邊盯著ah一邊密語

..學技能沒gg..可以給我一點gg麼

阿ㄆ一ㄚˇ..一邊盯著AH一邊密語

..買小馬不夠GG..可以幫我一點GG麼

小雪..大台北桃園地區..給萬G陪3小時..意者請上我無名..有照片電話

其他縣市朋友請預約...

這年頭...還是小雪騙的G多

90

蛋營養上線了..

黑色會..會頻

阿布拉..會長..都準備的已經超過預期...星期六就搞吧

阿尼....會長..雖然有夠蠢..但搞起來因該很有fu

小雪....我也想不到我們幾個會走到這一步..總之..星期六早上鐵堡見

蛋營養心理何嘗不知...急流勇退的道理..就星期六吧

91

星期六中午的鐵盧堡

黑色會四天王一早就聚集..開信箱.搬倉庫.什麼的

蛋營養先在各大頻道開砲了..

精練藥劑1組1金...12點10分開賣...只放AH拍賣

先搶先贏...開放20組

用精練藥劑小甜頭 (卡花)<--擺路邊攤術語  的是阿布拉的主意

果不期然..現實的WOW沒幾個人鳥你的洗頻

蛋營養又在各頻發話了

....請有買到精練1組一金的朋友..到各頻打幾個字回應一下..

本人看到回應...12.10分再開放10組冰棘草..10組瑟銀礦..1組1金

WOW的玩家果然是沒在鳥人的...

買到的人...也暗不吭聲...死守鐵堡AH

以為這樣就沒了麼?

阿布拉早想到了...開了小遙遙出馬

當然..阿尼的的..阿ㄆ一ㄚˇ也開出來了

92

蛋營養..各頻..12.20分..226裝綁布甲一金..自己到AH猜部位

搶到就是你的..


當然這筆交易是內定的...

小遙遙於各頻..真的耶!有人放226裝賣一金..好幸運!好高興喔!

阿ㄆ一ㄚˇ於各頻..我也搶到了死亡卡賣一金..賣主說有回應才繼續一金賣下去

93

蛋營養又在各頻發話了

大家好..想必多多少少聽過黑色會..今天我會長要在這散會了

能看到這些字的朋友..(你很幸運)

因為你沒有黑過我或是我的會友

請轉告你的好友你的會友...或是你練小隻的請在城鎮或各地方大喊

加過..蛋營養..阿布拉..阿尼..小雪..黑名單的請立刻解除

會有好康大放送

我們黑色會在鐵盧堡AH這...解散工會大拍賣

現在半小時是各頻公告賣小東西

之後就是只有鐵堡城鎮頻千G物品1G優待

請大家告訴大家..

還有一點小小規則...鐵盧堡AH沒聚集夠多的人...為求公平..拍賣停止

94

WOW就是這樣...誇張的事情...不會有人信

但是黑色會的阿布拉他們存夠了數百萬G..買高賣低了一堆213..226..崇高等等高價物

頻道一開始被洗成這樣..多是幹ㄐ一么聲音

到後來...

各頻道上是一個字也沒有..

就等蛋營養..一聲令下

崇高一張..226皮甲..布甲..愷甲..鎖甲..各一件..2:30分搶標

95

鐵盧堡AH..前所未有的轟動..猶如清末民初上海擠兌一般

別說是那座橋了..LAG到你想靠近也很難..

看著頻道又來了...213..226..不說部位開放10件...自己去找買到你贏

看著頻道又來了...套卡或裝或材料不知道..開放10組一組一金..自己去找

聚集的人太多太多...整伺服器大大小小都擠到鐵盧堡AH這來

阿布拉夠賤...他前面嗆了...後面只發鐵堡的城鎮頻

鐵盧堡此時人山人海

96

5分鐘的一次搶標...當然數百萬G也不是這麼白痴痴的花

阿布拉的陰謀早計畫好了...就在鐵堡的旅店門口

鐵堡旅店門前...

黑色會會頻

阿布拉..會長..您看看!如何..人山人海的..多不熱鬧阿

蛋營養..這可是NAXX找不到入口..上面坐大鳥的升級版呢!

阿尼....ㄟㄟ..阿布拉.時間到了.該給頻道訊息了

阿布拉..3點20分..黑色會解散大放送老規矩..開放213..226..這次5件..搶標吧

小雪...會有人發現我們四個在旅館這邊麼?

蛋營養..OK的拉!..你沒看那裡一千多人都昏了頭..阿布拉在這說瞎話他們也是在搶

小雪..要是被人發現到後面沒東西怎麼辦..

阿布拉..一千多人的洗頻...誰會去看阿..安拉安拉..

97

有些人沒有買到卻看著鐵盧堡這麼多千位玩家苦守

便也不願輕易離開..

時不時都在頻道上或是直接大喊...一金中標拉...

貪心的或走不開的...死魚眼的盯著拍賣師..注意著頻道公佈時間.物品及種類.

右手時指隨時準備...就怕5.6千G的物品被搶了

整伺服器的玩家都到鐵堡AH這兒待命了

銀行..廣場..AH..擠滿了人..((猶如當年的安琪拉開門一般))

當然全盛時期的(奇岩城<--應該很多人不懂..)也有此盛況

呆在鐵盧堡旅館的那幾位...其實到後面多數都在放空包彈

正所謂人多好辦事阿...

不得不佩服阿布拉.....重頭戲演在前面..後面含糊了也好看

到了他們4個人都下線了..鐵堡AH的大眾們還是持持不肯散去

沒買到的人就是不願意相信...

他們都在想....明明我都擠到鐵堡來了..什麼理由好康我沒有佔到

---------------------------------

筆者的碎碎念...大樂透頭彩也就擺在那...也跟你說了逢2.逢5.就開

沒中頭獎...你他媽的-怪我阿

98

隔天黑色會成員也都上線了

蛋營養也不用多說...因為他老婆真的要生了

阿布拉只恨不用當兵怎沒他的份...

阿尼那玩世不恭的...沒完WOW他整晚還有大把的妹

倒是小雪..

小雪是個單身的科技場作業員

做2休2..除了WOW跟網路其實他身無一物了..

防塵衣跟12小時的久站工作...小雪也是被工作逼的..像個宅女

縱使身材波兒棒!...下班就躲租屋的小雪...

青春ㄝ肉體竟這樣(怕剩阿)

99

終是到了別離的這一天...

黑色會要解散了...

好笑的是...這會只有4個人

蛋營養想大家互留個手機電話與連絡方式...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台中人

這遲來驚喜似乎為時已晚...

100

黑色會會頻

蛋營養..保重了各位..我過我的生活你點你的火..

阿尼..我還是會來看看的..還有點數..有想到我的話..多少寄個信吧

小雪..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都是台中人..早約出來認識

現在就不用這麼離愁了..

阿布拉..有道是.相見恨晚.晚了不如不見..不見--不如懷念..但是我要說聲抱歉..

上次星期六搞那個加上你們給我的......我還有幾百多萬G

現在大家都不玩了..就放我這..

阿布拉..先別幹我..我是有陰謀的..

阿布拉..下次改版..就算是我們相約的時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