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如下
http://wowbox.yatta.com.tw/?talent=bVhbuhhiRG0cZfxx0fbqV
先把戒律那邊點到,再來點神聖

然後,點個隨機副本,通常3秒進(含LAG時間)
進副本,開戰前先BUFF,要求對友分個任務,等到累積一定程度再一起把任務還一還,反正你裝備一定夠好!
MT開怪前先把盾賞給他,這樣可以等到盾破了在補,可以不進入戰鬥就不要進,回魔會快點.而且盾破了會回魔.幾乎一路下來,魔力都夠用,不用坐下來,我個人是帶點藍水預防萬一.
坦夠硬,恢復也就夠用了,有時候唱點快補,心靈專注出來就可以考慮大補.
如果遇到ADD,別懷疑,你就上去用神聖星星AE(雕文記得裝),不過就要坐下來喝水了.

不過遇到聖騎坦就難過了,你要站著等MT喝水!

PS奴隸那邊的大蝦子BOSS記得戰鬥完要把MT血補滿,DOT才會消失.
話說我還遇到不出門的聖坦,真是有夠硬的,我丟完盾,戰鬥完補個恢復,整場就發呆.
最後他看不過去,一次給我拉個3群....囧


我也會去野外走走啦
不過都不打怪.
開地圖.開鳥點.學專業.還副本任務.
解不用打怪的任務.完全就是奶媽~~~

因為我大號的是術士.小時候都是一次拉個4隻以上在打.打完還會回滿.發現牧師很難這樣.
所以覺得很沒效率,就無腦盾+補就好了.站著吸到大...還不用被鬼霧峰最近的白目80聯盟殺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