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5219&snA=530080&tnum=43


遇過明明隊伍很順

補師還一直說他分身打這副本

DPS 可以有多高,一邊不斷的指導怎麼坦怎麼坦

一路一直說

後來不知道是誰受不了了

看到踢人理由是:「聒噪」



而印象最深的是我自己主機的一位坦戰

他在大家第N次跑魂集合後

語重心長的說:「今天你不弄死他」

*跳出踢人視窗*

「等等他會弄死我們!」

大家表決通過,踢了 =_=




我目前看過最好笑的踢人理由如下..
*他會搶我的心*
這個隊友是人妖
他要我的電話



其實不管打什麼理由,隊友都會本能性的點YES...
而且通常還屢試不爽!
例如:賊沒穿內褲
婊決通過.......




有遇到 坦可能LAG了
角色在同一位置原地跑
然後不知道誰表決踢他
理由是  "跑的很累吧"

然後打另一副本
那坦應該不太熟悉那副本吧
然後他id 有悲傷2字
滅了幾次後
有人發起表決理由是  "他讓我們很悲傷"


有次打隨機  有個地精盜  裝藍藍綠綠 dps當然也十分低 ..被人踢的理由
[他沒有1米8]..........通過踢除   囧了 生得矮是罪!?
但是踢人 十個有九個 不論是與非   全部按是=   =...太沒情了



今天打一場隨機滿順的,有一個dk喊了一句 速度
接著就跳出一個視窗 "速你媽"
那個dk就被踢了



「走路歪斜…」
這個是因為一直引到旁邊的怪ヽ(*゚∀゚)人(゚∀゚*)ノ

「他喝醉不適合打」
…囧

「無齒!」
……這個算很精典因為問他會不會打都不回所以就看到這個視窗了(欸)

「他欠我一筆錢」
你把他踢了要怎麼討?!!~ 
壁|ω-o)゚+.

「閉嘴」
遇到很聒噪的人而且亂指揮一通又亂罵人



愛游泳去游泳池<<@@很妙
 
不打滾<<@@!其時我點下去之前還在想什麼是"不打滾"?? 後來踢的人說 他中間忘

記空一格"不打  滾"..




打60年代舊小副本遇到一個什麼都需的
 
從一王開始需小刀(聖能裝小刀?)
 
二王需皮甲鞋(敏皮)
 
馬上跳出一個視窗
 
『幹鞋哥你有種』
 
二話不說yes...




之前隨機碰到公會團的都會怕怕的
亂講話很有可能會被親友票霸凌,以致我後來都保持沉默

有一次用戰士DD打H黑石洞穴,遇到4人公會親友團
死坦、補聖、懲戒聖、法師加上我是4鎧甲
打得都很順利,一路來到3王(搶手的凱甲護腕)

坦就說話了:「戰士抱歉哈,帶人刷裝。。」

(我危機意識浮現:靠,不會要被踢了吧!)

3秒後,坦耐心地再補一句:「請離吧,要不踢了。。」

(我心想:雖然你很有禮貌,但這很不公平啊!!)

不等他踢我,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對坦點了投票

寫下理由:看清楚再投票

死騎坦離開了隊伍

2秒後,螢幕上就出現了3行「。。。」



我踢人的原因只有一種耶

我遊戲內ID: 我愛梁靜茹

踢人理由:  不愛梁靜茹

每個隊友看完都說讚!



我是個補薩...每次看到那些可愛的DD不閃招然後死掉的...
 
表決踢出(我點
點下去後(看到框框
*奶媽好弱*

之後...
xxx離開隊伍...
坦:.....
DD1號:.....
DD2號:......
補薩:....奶媽很弱.....請原諒我



某次隨機打ZG,打蛇王的時候有個補要嘛就是站在毒上面補,要嘛就是P2血毒秒

殺,要嘛就是連線不會動....
 
結果...突然跳出一個視窗:覺得他有腳的請按否!!!
 
奶媽已經離隊了!!
 
有一次打隨機,有個獵人很愛亂拉怪,就突然跳一個視窗:去練個坦吧!!
 
獵人已經離隊了!!



某次打隨機H時, 打格瑞姆巴托二王連續滅了好幾次以後, 跳出踢人視窗,
理由: "DK 死握火元素引發自爆"   
 
坦DK: 原來死握火元素會爆炸啊
法師: .....
獵人: .....
冰DK:  ...... (也對火元素死握過....裝傻中)
補德: ......
之後坦DK就被踢了 0_0


上次組團打石心,我當坦,公會的當補,找了三個隨機DD。
結果一進來,DD就打「……」
 
我心想,又要退了嗎?
結果打完一王時,盜賊被踢的理由是……
 
『這是我跟法師的前老公』。
……
艾澤拉斯果然很小,都能在隨機遇到不同服的前男友。





-----------------其他單句------------------

DPS這麼低是用腳玩逆?
嘴巴X不解釋
這傢伙想害我們滅團
來人阿!拖出去
他老兄讓我無言了
我沒辦法教育他
我開10等DPS都能比他高
奶太小不喜歡!
"媽媽叫你回家吃飯了"
「踢他者得永生…」
睡神呼喚他
"下一個會更好"
 "嫩"
 "那個XX叫我踢他"
"欠錢不還"
"他摸我屁屁!"
"阿扁錯了嗎?"
"狼人太醜..會影響我坦的情緒..."
想陪他一起滅團的,點取消
閉上雙眼.長眠吧
"我注意他很久了 每次跑魂都用走的是不會傳送逆 等我打完這段他還沒到就踢"
因為愛
「聽不懂人話」
(抱歉踢錯了)
不要問 點是
他不走 你走
「我按錯」.
雞是不是有四隻腳?
你敢不點下一個就換你...
唯一讓他閉嘴的方法只剩這招
功能測試
我按錯了別通過阿
國中畢業再來
426去死
「這下牛逼了」
"想繼續滅就按否"
剛才發現...原來他就是小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