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聖光,你將無所不能都是一種直銷....





【閒聊】你聽過金蓮會嗎? 

發表:2012-11-12 18:30:13

joey321xd(哈哈哈)




給您自己一個每日致富的機會只要您每天能抽出10分鐘的時間,

上線「擊殺魔古」您將有機會成為萬G富翁請您捫心自問,

4.0之後您多久沒有打團了呢?

是否還要擔心公會的無裝假呢?

恐懼這一波不景氣會被踢出團隊嗎?

是否厭倦了競技場每周便當?

焦慮的年代,現在有了轉機這是一個完美的事業,

請拋開過去的裝備思維每區只要五個每日,

介紹四個隊友,輕鬆致富不是問題而且每日制度無上限,

做越多、獎金就能累積越快熱殺企業總裁,

大錢嚴壹曾發表過「打團無用論」傳統團隊只能貢獻DKP,拿到的裝備和獎勵寥寥無幾

試著想想看,裝備和時要輪到你手上?

ROLL團、G團完全是靠團長分配

你只有奉獻自己,才能得到被動性的獎勵

在這個迷霧時代,還有被退團的危機

不要迷惘了

迷霧時代,你需要的是權利性收入

只要五個、而且每日無上限,若達到尊敬級

就能得到更多每日,崇敬級還能開啟影潘、和聖獸頭銜

累積獎金速度更快、收入更有保障

加上政府輔助獎勵的勇氣點數,輕鬆換裝不是問題還有機會得到天裂片,

如此難得的機會,你還在遲疑甚麼?

每區五個任務、只要介紹四名隊友,

就能輕鬆致富不用 聽團隊BOSS怎麼打  不用 跑 PVP便當  不用 打每日英雄

"  掌  握  時  勢  先  機   是   致   勝   關   鍵  "拋開過去的思維    

預備迎接  "最新的每日"

給自己一個機會,請到恆春谷、黃金寶塔   



那一年,我站在滅了六十七次的石守衛面前,問了自己。。。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看著大學同學,各個都已經展翅高飛

有的在英雄難度的魔古山奮鬥,年終七個月,有的在恐懼之心股份有限公司上班,雖然很忙,收裝卻很有保障。    


我呢?懶散的性格,讓我錯過了每一次的帆船,錯過了每一次的憤怒之煞,哪怕是那麼幾次,真的擊殺了,老天爺給我的只有二十八個金幣。。。    

第六十八次的滅團,我向公會請了一個半天假,會長應允了。我鬆開脖子上的463項鍊,以及令人煩躁的450pvp胸甲,像個流浪熊貓人一般的在恆春古遊蕩。      

「我們這種人,一輩子只能在隨機團隊中度過了嗎?拿著永遠的次等裝備?」    

我哭了,徹徹底底的哭了,想起當初家人拼命的工作,讓我用政府的招兵買馬專案,一路在隨機副本內進修到九十等,我手上辛辛苦苦得到的防護與懲戒執照,還有乙級專業六百烹飪。在不景氣下,只能低頭,我覺得我當初的辛苦好空虛,人生難道就是一場空?        

「此時,生命讓我找到了出路。」那是我第一次遇到sevilcos,上帝往往會在關上你一扇門的同時,打開另一扇窗。    

我 在sevilcos的幫助下,加入了金蓮會這個大家庭,起初我也不相信自己能做到,甚至一度懷疑,這是不是一個層銷式的剝削組織呢?身邊許多成功案例的朋 友們,在我眼裡,也是半信半疑。    但,漸漸的,我發現,只要努力,就能成功,這是其他團隊副本不能給予的!     

我們要的不是一個只會解任務的人,而是一個能自己創造任務價值的藝術者!    我開始努力的規劃路線,盡可能地在工作之餘,多向朋友推銷,與其在看不見未來的團隊內滅石獅子,為什麼不要捲起袖子,做自己的老闆呢?    相信自己,給自己一個改變的可能 !     

到 金蓮會工作後,我的收入改善了,不用在因為爆發藥劑還有精煉食物的開銷,弄得我窮忙一生。我的人際關係也變好了,生活減少了打副本的壓力,我有更多的時 間,在蠻荒的海邊一個人靜靜地釣魚,在翠玉林的上空飛行,對了。我提到嗎?在半丘的一小角,我甚至擁有我自己的田產呢!這都是我以前完全不敢想像 的!     

如果你不滿於現在,卻又看不見未來!那麼,加入我                                 

我們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                              


金蓮,給的不是任務,而是夢想!




作者為金蓮會崇拜的五星藍鑽經理,利文‧曦刃

現任語風區的經理,掌管全語風的金蓮貿易事項。

此照片是經理與家人今年暑假在藏寶海灣的合照,背後是他們前幾天買下的遠征隊犁牛。


下一個藍鑽經理的位置留給你---------------「              」                                                     



                                                                                                                                                   金 蓮會












o07608(小宇)

發表:2012-11-12 21:37:01

神眼遊俠 LV26 / 人類 / 初心者



不好意思,就算被批成同業相忌我也得跳出來講句公道話:

不要被那個金光黨聯合大會給騙了!

在整個艾澤拉斯上,這種廣告寫的漂亮、招牌擦的閃亮、內部黑的發亮的組織,可是比比
皆是!從還沒被取締前的瑟銀老鼠會,到前不久才因為逼工讀生強制泡岩漿澡而聲名大噪
的海加爾消防局,每個都是這副德性!而金蓮會這個外表光鮮亮麗的組織,也是跟他們沆
瀣一氣的黑心組織!



讓我們來看看以下被他們外表所惑的小市民們的親身悲慘經歷:
(以下為保護當事人,名字皆以馬賽克屏蔽)
o0*****:我當初興致勃勃的踏進他們的辦公室,結果裡面每個人都是用臭臉對待我。沒
有職前訓練,就職前課程也只是馬虎帶過就直接強制上工。之後雖然我每天努力拚命做工
作證明自己,他們卻老是一副「做完啦,那明天再來吧」的嘴臉,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得
到他們的認可……

To******:有沒有搞錯阿!這裡按件記酬居然才100元?媽的工讀生基本時薪也有103元好
嗎?要他們加薪居然還嗆我「阿你是在大聲什麼啦!不會去燒稻草人膩!」,我被坑啦!

OAQ*****:按件記酬就算了,為什麼每次都要派一大堆工作給我們又只給我們微薄的薪水
……雖然說不爽不要接,可是……

Bi******:那是什麼……我只知道要去幹掉12個小混混,沒人跟我講說是12個肌肉賁起的
黑巨人阿……工作內容根本沒有寫這些……

Zxc*****:上次真的差點掛掉……他們要我去幹掉一個巨大機器人,說會有人來協助我,
結果一開打,那些說來幫忙的全部都被一招打死啦!!這到底是怎樣!

Asd*****:要我冒著槍林彈雨去替他們的員工包紮合理,為什麼那些人被包紮好後又換一
個地方躺阿阿阿阿!那我剛剛是在當白痴嗎?你們是走不動的草莓嗎!!

Qwe****:媽阿有披頭散髮的女鬼阿阿阿!還有好多隻阿阿阿!為什麼我只是路過她們也
要朝我衝過來阿阿阿阿!!怎麼逃都緊追不捨是怎樣啦O囗Q

Abc*****:爽啦!終於擁有終身白金會員的權力啦!再也不要踏進這垃圾辦公室一步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勞.**:身為一個金蓮會的資深員工,我只能說他們真的不把人命當一回事。每次都要我
去附近的邪惡敵人面前故意被抓,然後再命令被他們騙得可憐人來把我救出去。我每次這
樣冒著生命危險演戲得到的回報是什麼?「爛偵查」?!這就是他們對待一個天天出生入
死的老員工的態度嗎?要不是我弟天生殘疾,又啞又蠢被他們控制的死死的,我早就不幹
了……


看完了以上的字句血淚。你,甘心嗎?


不想要成為團隊的受害者,不一定要去這種血汗工廠被坑到死!不要再成為金蓮會花言巧
語下的下一個受害者了!來我們這裡,肯定讓你身心荷包都受到極大的激勵!


我們這裡沒有像那個金蓮會一樣又繁雜又困難的工作,每天就是不多不少八件工作!工作
按件記酬130元起跳,內容既新奇又有趣!你可以駕駛巨大機器人體會橫掃千軍的快感,
可以享受在高空中把一群又一群的螻蟻炸的稀爛的爽感,還可以嘗試實境採地雷的刺激緊
張感(只有輕微生命危險)!

當然我們的工作不乏要你去哪裡殺幾隻找幾個東西回來的任務,但我們不像其他組織直接
放牛吃草,你還可以在我們十名美麗性感的女秘書中挑兩名隨你出征!她們每個人都各自
擁有獨一無二的強大技術,與她們密切合作的話,包管你工作做的輕鬆愉快,敵人嚇的屁
滾尿流!

也許你偶爾會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別擔心!只要你在工作時遇到了強大稀有的生物,殺
了它!把它的樣本帶回來給我們,我們會給你等同一件工作的工資!這絕對是非常值得的
投資!

沒有任何的職場經歷?別擔心!我們公司提供非常長期的職前訓練,由我們美麗性感的女
秘書們帶領你一步步深入這神祕的世界,讓你逐漸的駕輕就熟,並且提供豐厚的訓練獎金
,讓你不怕沒本繼續接下來的工作。等到最後,甚至能夠一窺我們公司最核心的部分,正
式成為我們大家族的一員,這福利實在是好到連我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唬爛呢!


還在等什麼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加入我們公司的行列吧!


公司地址:悚然荒野.卡拉西斐斯


公司聯絡人:姬珥魯可小姐


(隨信附贈爐石一塊,可直接傳送到姬珥魯可小姐那邊)



                                                                財團法人卡拉西瓦與聖螳少女股份有限公司,誠摯邀請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