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奪命連環傳真 「問你買傳真紙嗎?」

TVBS – 2012年8月25日 下午6:47

帶 您來看這個誇張的廣告手法,彰化縣議員賴清美上午出門半天,回家後就發現,服務處傳真機收到滿滿一大串傳真,長達5公尺的傳真紙全被傳光了,原本以為發生 什麼大事,結果仔細看,竟然是賣傳真紙的業務員,傳來的連環廣告DM,看到這個情形,議員痛批太離譜,業務員用光你的傳真紙,再問你要不要買,那有人這樣 做生意。

一整卷傳真紙,就像是拋彩帶一樣丟出來,上頭滿滿的全是同一個廣告,仔細一量,超過5公尺長,爬到桌上放下來,底下還有一大串。縣議員賴清美:「你看就是這麼長、這麼長。」記者:「還有喔?」賴清美:「吼,把傳真機都傳完了。」

看到自家服務處傳真機,遭到奪命連環傳真傳爆了,議員看了都覺得很傻眼,他說只是外出半天,回家後看到傳真機傳長長一大串,以為發生什麼事,一看才知道,都是同一個業務廣告單,而且廣告內容,就是要叫你買傳真紙。

賴清美:「他的用意是不是把我的傳真紙用光光以後,再買他的傳真紙,然後我看了很生氣,我就打電話過去問,他跟我回說,那你不要的話,不要我以後就不傳了。」

議員說,雖然一卷傳真紙,大約是100到150元不等,但用光你的傳真紙,再問你要不要買,真的是不可理喻。

消保官表示,業務員的行為,已經侵犯傳真機使用者的權益,當事人可以請求損害賠償,如果查出他是惡意連環傳真,甚至可以要求加重賠償2到3倍,也就是說,你傳完我1捲,我就要你賠3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