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17532&snA=81249


dl41o3i(Mr.笨蛋)

LV6 / 妖精 / 初心者



剛看完我室友和他女朋友FB上的對話

內容是他女朋友想陪他玩LOL可是他不希望他女朋友來玩




於是我很憤恨不平的去找他理論

我:我找我女朋友玩LOL她回我她比較想學怎麼砍帳號;

而你女朋友說她要玩LOL你竟然不准她玩!?

室友:噢不!你千萬不要激動,找女朋友玩LOL你們絕對會吵架!!!

我:Why?

室友:你想想 她如果要妳讓藍你覺得不該讓呢?如果她要死了你覺得該放生她怎麼辦?

我:她哪知道藍是做什麼用的,放生她怎麼了嗎?

室友:她會玩之後就懂了阿!!! 你放生她的話她可能馬上就會打來說
「你剛為什麼不救我? 要死一起死阿你為什麼不救我!!!」

我:跟她說如果救了她可能就會害死全隊阿!!!

室友:(模仿起女友)「所以其他人比我重要囉? 那你跟他們交往阿!!!」

到時候你後悔就來不及了,如果以後她迷上了可是你不想打怎麼辦?

(再度模仿起女友)

「北鼻我們來玩LOL吧~」

你如果回她今天不想打

「你為什麼不想打?難道你怕被我雷?
這不是你最愛玩的遊戲嗎?

難道你連在遊戲上都不願意陪我了嗎?




然後我就被他說服了

千萬別自掘墳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