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ife.com.tw/?app=view&no=69996

穿麥當勞外送制服去肯德基

 

某月某日,有天上班無聊,麥當當的食物都吃膩了
於是我們這群外送員就說 來猜拳好了

輸的去對面的肯德雞買炸雞回來吃 

好死不死 居然一拳定勝負 瞬間我被秒殺
這時!!正要穿上外套 去對街買東西
 

這時同事阿元說:

誰准你換衣服的?!!!

什麼?!要我穿麥當當外送的制服去買肯德基?
那不就根穿中油衣服去台朔加油
穿7-11制服去全家買飲料一樣?


好吧...... 硬著頭皮 中午用餐時間 我鼓起勇氣走過中正路 到對面的肯德基去 

打開門 沒有歡迎光臨 只有櫃檯的一堆眼睛盯著我看,看著我身上的''歡樂送'' 
這時他們的管理人員走出來

看到我直接對我說了: 你來幹什麼


我只好很冷靜的走到服務員前面,然後笑笑的說:我要點餐 

正妹服務員 (呆住5秒鐘) :喔...好的 請問先生要點什麼

我:我要倆份6塊雞桶外帶 

正妹服務員:好的...兩份六塊雞桶外帶 還需要什麼嗎?

我::還有你的電話 我希望可以跟你認識一下

正妹服務員:耶~抱歉我有男朋友了... 

我:恩....(遞錢)

正妹:這是.....

我:我付錢阿

正妹::喔喔 好的 一共是418元 需要購物袋嗎?

我:喔!不用我自己有帶袋子


正妹 (呆住)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