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                                   看板  sex
 標題  [心得] 割包皮前請三思                                                  
 時間  Tue Oct 15 21:06:25 2013                                               
───────────────────────────────────────


小弟今年22歲,趁著暑假剛開始打算讓自己「出人頭地」,割掉伴我22年的老皮。

其實以小弟的情形並沒到非割不可的程度,勃起時至少可以露出2/3、不妨礙性交

但可能是受到社會習俗(?)和西方審美觀,覺得割了比較美觀也較持久,所以就去了~~

嗯,醫院。



時間剛好也在7月3日,國軍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台灣人對軍人的印象完全改觀。

正當仲丘被戒護士操到接近死亡時,我的微熱山丘也面臨護士磨刀霍霍向豬羊...

那時候好傻好天真,為了離家近回家方便,居然選了三X總醫院(有沒有馬好像沒差)

那是一個醫學院就在旁邊的醫院啊!一個被實習醫生開到的機率爆表的醫院啊!
(而且還是X人...)

幫我開刀的醫生還不到30歲,旁邊跟了一個學弟,感覺就是來實習的 = =

我躺在手術台上,我的上半身和下半身隔了一塊「國防布」,

讓我看不到他們對我的分身作了什麼。

首先先剃毛,然後開始打麻醉結果,結果麻醉在手術到一半時就退了!在縫的時候超痛!

形容一下那個學長,基本上就是那種平常你會遇到的嘴賤朋友,

他不停的談有關性的事,比如說當時正紅的王凱傑,問我有沒有很多次經驗

最機歪的是他幫我燒傷口時,還說「我昨天也用這個幫別人電燒菜花」 = =

他和學弟合力縫完後,我以為終於結束了我的劫數。



後來,在傷口復原時,我發現左邊腫得比右邊大,大概是耳環和嘴唇的差別...

在複診的時候,我回去問泌尿科主任,他說:「這之後就會消到一樣了。」

後來完全消腫發現,根本是歪了!左邊的皮割得比右邊長!幹!真的是機歪人!氣死我了

我又掛了號回去複診,主任看了一下:「其實你這龜頭有出來了啊~這樣就可以了啦」

我:「可是這是歪的耶。」

主任:「一點歪而已啦~我們包皮環切手術主要功能就是讓龜頭露出來」

我:「但可是這是歪的耶。」

主任想擺爛:「我們這又不是醫美手術,功能性有達到就算成功了。」

幹!照你這樣講,你們可以把別人包皮切成大波浪嗎?只要頭出來就好了?

我還是冷靜的跟他說:「可是你在動手術前又沒跟我說過有可能切成歪的。」

最後我說服他幫我免費再開一次手術,但他要我簽同意書,說如果有什麼事結果自負。

靠北!這樣講的意思是,你們可以直接砍掉我老二就說手術成功這樣嗎?

主任:「當然不可能那麼誇張,是術後若有紅腫、勃起疼痛的話...blablabla」

反正我當下就簽了生死狀,決定再戰第二回合。



一禮拜後,我來到了門診手術室前等,其實我很猶豫...為什麼割個包皮要像衝裝一樣?

還要擔心它會衝失敗爆掉,我的人生是出了什麼問題 = =?

這次一進去是個女的,我以為是護士,結果她是醫生!我開始擔心了...欸,怎麼會這樣?

後來來了一個胖胖的男醫生,護士們說他是主任特別指示的──資深醫生。

我還有點不安的問:「你是最厲害的醫生嗎?」

胖醫生:「我是資深醫生!」 好的,我相信你了朋友。

女醫生:「可以看到厲害的學長動手術,當然要在旁邊觀摩囉!」

果然是資深醫生,麻醉打超好!在割、在燒、在縫的時候,完全不會痛!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手術動到一半時,好像就走出手術室,給女醫生接手了。

反正不會痛,而且女醫生感覺也穩當多了,縫、包紮的動作都很小心。

感覺這次一定會成功了!



四天後,我把繃帶拆開(那幾天一直擔心綁著會壞死),從上往下看果然縫得很對稱!

但洗過澡後,過一陣子下面還是有點腥味?可能是綁太久了吧?

後來穿了內褲一天後,脫下來才發現!靠!我血崩了!整條內褲都血!

像女生初經來一般,我驚愕不已!但傷口不是都可以碰水了嗎?我檢查過沒滲血啊?

後來把它拉起來發現...幹!包皮繫帶下方破了一個洞!那破開的皮還往外翹一片出來?



它,好翹皮啊它QQ (苦中作樂)



我只能祈禱它像普通傷口會自動修復,腥味大概是傷口在復原分泌的東西吧(自我安慰)

後來到了昨天(術後第十天),基本上上面的傷口都好了、線也釣了,下面也不再噴血了

我性慾難耐,看幾片私藏好片,忍不住稍微摩擦一下我的小兄弟 (以不傷害傷口為原則)

感覺不錯,我以為可以技術性的讓它出來,發現...欸?感覺到了但好像弄不出來

除了我的小頭流出一點透明液體外,我的傷口好像也在流復原液體...咦?

幹!這兩個是一樣的東西啊!◢▆▅▄▃-崩╰(〒皿〒)╯潰-▃▄▅▆◣

我不只會排經血,還會用不是老二的東西排卵喔!

原來我的老二有種特質,只要被機歪人開刀就會變機歪,被女人開刀就會流經血!

這真是簡直太可怕惹QQ 我不敢再繼續弄下去了...



我現在只希望傷口完全好沒有任何副作用...下面的洞會自己補起來

如果再去第三次,我怕我只好去主持購物台了= =

勸大家有事沒事,千萬不要跟自己的小兄弟過不去,包皮不一定要割的,能不割最好別割

就算要割對於醫院也要慎選、慎選、再慎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