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梗]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兩人長得十分相像。一直到了30歲那年,兩人的長相突然發生劇烈變化,長相變得完全不同。



因為兄弟像只有29年。










作者guestwhat (訪什麼客)

看板joke

標題[猜謎] 兄弟象會被誰買走

時間Wed Oct 23 00:57:20 2013



小豪跟小烈 因為他們是 抱走兄弟



推 SentoS:惡性倒閉就變雷曼兄弟了 10/23 01:27

推 vladof:被改造成小飛象的是萊特兄弟 10/23 01:56

推 chenkuo756:如果是任天堂就變瑪莉歐兄弟了 10/23 11:26

推 ElrosHsun:被小丸子買走就變丸子三兄弟了 10/23 13:36





---------------------------------------------------------------



小美在作文裡寫著長大的願望:

一、我希望能有一個可愛的孩子。

二、我還希望能有一個愛我的丈夫。

.

.                                                      

老師評語:「請注意先後順序!」



---------------------------------------------





好人卡的逆襲-Let's Just Be Friends [中文字幕]









貶低自己國家和文化的女性是很糟糕的







有位建設公司的大老闆往生了,到地府報到,閻王問他:「你希望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

建商說:「我可以先參觀嗎?」 .



閻王:「當然可以。這樣吧,第一天讓你參觀天堂,第二天再參觀地
獄,第三天我再問你希望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 終於到了第三天,閻王問建商:「你決定如何?」 .



建商:「天堂真的很美,但是人很少,很冷清;地獄不但人多,而且我還看到好多同行的朋友,都在—起唱歌、喝酒、聊天,還有辣妹陪侍,所以我決定到地獄去。」 . 結果,建商立即就分配到地獄,但他一報到立刻被執行上刀山、下油鍋的酷刑。 . 建商受刑後飽受委屈,向閻王申訴:「為什麼我參觀地獄時所見的場景與事實完全不一樣?」 . 閻王:「虧你自己是建商還搞不懂狀況,你那天參觀的是地獄的"樣品屋"」。


 


 

在《神奇寶貝》遊戲裡,以往都是以訓練師的角度來看整場戰鬥,就這樣你一回合我一回合的漫長戰鬥(或瞬殺),但各位有沒有想過...如果是以口袋怪獸的角度來看待整場戰鬥會是什麼樣子呢?







史上最無腦爽片-真的很爽~







2013最讚的就是這段表演了















小明:「老師,樂聖是誰?」

老師:「當然是貝多芬了!」

小明:「老師,你知道樂王是誰嗎?」

老師:「嗯...老師回去查查。」

小明:「老師你真遜,樂(越)王是句踐啊!」





美足/地表最殺軍樂隊 中場表演嘆為觀止







腳踏車神之過彎









小明:「真希望希望以後可以住貴一點的房子。」

室友:「你的夢想快實現了,聽房東說房租下月要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