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認真文: 10萬噸CO2埋地底,安全嗎? 

頗有道理的分析文...台灣人為什麼會一直加班的原因? 加班與離職的因果關係?http://ck101.com/thread-2909575-1-1.html

 

------------------------分隔線---------------------------

 

 

有個女人生病去世了,留下了丈夫和一歲多的女兒妞妞。妞妞經常問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爸爸總是說:“媽媽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出差了。”就這樣妞妞長到了六歲。

這一年,丈夫遇上了一個好女人,他笑著對妞妞說:“妞妞,媽媽就要回來了。你還能想起媽媽的樣子嗎?”妞妞歪著腦袋,想了很久,搖搖頭。丈夫有些心疼,又有些欣慰,妞妞畢竟是個孩子。

這時,女人進了屋,她衝妞妞張開雙臂,招呼她過來。妞妞呆呆地站著,表情有些拘謹。丈夫說:“妞妞,不認識媽媽了嗎?快叫媽媽啊!”妞妞看了一眼爸爸,衝上前去,叫了聲:“媽媽。”

吃過午飯,女人跟著妞妞去她的房間。妞妞突然說:“我知道你不是我媽媽!”女人愣住了。

妞妞認真的說:“媽媽已經死了。前兩天奶奶跟爺爺說的時候,我聽到了。只有爺爺奶奶,加上我,知道媽媽死了。可是別人包括爸爸,都還以為她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出差。”聽到這裡,女人已經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妞妞拉過女人的手,勾著她的小指,說:“這是咱們之間的秘密,千萬不能讓我爸爸知道。如果他知道了,他會很傷心的!”

此時,父親正站在門口,他咬著嘴唇,靜靜地聽著,臉上早已亮晶晶的一片。

生活有時很殘酷,但美好純真的童心足以讓我們很溫暖。

 

 

 

 

 

 

 

柯文哲︰Google「白賊」 第一個跳出來「白賊義

顏振凱 2014年01月18日 14:26http://goo.gl/3mQMTp

柯文哲深入藍營,面對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補陳振訓根據網友意見,
問柯文哲2016支持誰?是否支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選總統?柯也笑
著直言「他太老了啦,不要了啦,不要再折磨他了,他當精神領袖就
好」,不過,柯也說,他在2000年時,「我也是政治狂熱份子,投了
扁」,但他常常想想,「或許當年當選的是宋楚瑜,台灣社會會比較
好」、「親民黨這樣....要相信自己相信的東西」。

柯文哲還說,這題最困難「國民黨裡面支持誰?我知道朱立倫,因為
我跟他比較好,吳敦義,我不要講他壞話」,「國民黨內我最認識朱
立倫,他也是台大工商管理教授」,不過,柯雖稱不談吳,還是忍不
住「你知道google『白賊』,第一個跳出來的是『白賊義』勒,不是
閩南語俗語『白賊七』?」至於民進黨,柯笑著迴避「上次講兩個太
陽被罵死」,並未有具體回答。


 

 

 

 

 

《美型動畫人物》這算是進化的一種嗎?

http://news.gamme.com.tw/644672#ixzz2qNxDU8DF

 

 

滿裝的奈德利GK了賣完裝的雷尼

 

作者 somnolentcat (普小莉)
標題 [無言] 超商打工
時間 Tue Jan  7 17:46:02 2014



先說一下這是強者我朋友超商工作遇到的故事

有兩個女的,進來店裡

A很高興的跟B說…………

A:有包子耶,你不是想吃包子嗎。

B:我才不要!都蒸到爆開了(非常生氣狀)

兩人逛完店裡一圈來結帳時……

B小姐很生氣的跟我說:小姐!!
妳們包子都蒸到爆開了!誰還想買阿!很誇張耶!!(超級生氣狀)

小姐!那是叉燒包.......

----------------------------------------------

 

 

伊朗老人60年不洗澡 終練成「石甲神功」

http://ck101.com/thread-2903873-1-1.html

 

 

出門前媽媽有交待,遇到人類要裝死!

 

 千萬不能跟姓趙的人一起去做壞事,

每次大家說好一起同生共死,結果一出事~
.
.
.
.
.
.
.
.
.

趙氏逃逸

 


 

有一位老牙醫,幫別人拔了幾十年的牙了。

對於這份工作,他說他最大的感觸是:





「無法自拔。」

 

 

 

一般來說遊戲中的武器就只能存在遊戲之中,即使在現實中出現也都只是模型或是不可揮舞的裝飾品,但 Tony Swatton 卻可以運用鐵匠的技術把這些武器一把一把的打造到現實之中,雖說不具有遊戲裡面的魔法或特殊能力,但都能作為一把致命兵器來使用,而近期他的鐵鎚又開始敲起,史上最長武士刀?鐵匠成功打造《Final Fantasy》賽菲羅斯愛刀「正宗」,整體打造完成之後的長度大概是 2 公尺多,雖然看起來相當帥氣,但相信各位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在試刀時,劍身因為太長的關係,在揮舞時整個刀身是會不斷...變形的?

 

乳牛擠牛奶

猜成語
.
.
.
.
.
.
.
.
自取其辱
----------------------------
鄉民神回覆
一個男的和自己的胸部結婚 自娶其乳
一個女的拿自己擠的奶來喝 自取其乳
一個軍師用計摸到天下第一奇乳 智取奇乳
這位軍師從小就立志要摸到天下第一奇乳 志取奇乳
小明從小想娶胸形怪異的老婆 志娶奇乳
痣瘡爆發噴出了奇怪的乳汁 痣取奇乳

 

 

 

--------------------------------18H--------------------------------------

 

作者 balahaha (小妹哥)
標題[豪洨] 妙麗
時間 Sun Jan 12 22:06:26 2014



「繩繩禁!」繩索飛出,把妙麗綁了個漂亮的龜甲縛。

"幹胸部真的很小,要是拿來綁龜甲縛一定不過癮"

哈利收好魔杖,看著電視中的Emma,若有所思。

轉頭看向被綁的妙麗,哈利憤恨地說:「你的榮恩有天被我發現在床上跟金妮休趕,兩

團紅髮交纏甩動,我還以為床燒起來了,馬的!自以為蓋倫!幹!」

妙麗一聽,立刻澄清:「那不干我的事阿,而且我還是處......」

「整整,石化!」哈利再次揮動魔杖 「忘了你還能屁話,但是我他媽就是要幹你阿!」

不管妙麗求饒的眼神,脫了兩人的褲子,硬著懶叫要壓進去



嗚喔喔!好緊! 哈利懶叫又進去了一點點

突然感覺到一股惡寒,然後有女人在尖叫,整個人陷入絕望的白色旋渦中。

哈利懶叫吃痛,立刻軟屌,躺在地上大力喘氣。

"馬的J三小,該不會是榮恩設置的防禦魔法?" 哈利踉蹌起身,打算一探究竟。

妙麗眼睛骨碌碌地轉,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路摸思」光照亮了整個小穴,哈利往裡面望去。

像菌類一樣,生長於最黑最潮濕的地方,在那裡它形成一股又濃又寒冷的煙霧。

披黑色斗篷,僅露出灰色枯槁的手。猶如幽靈一般,沒有眼睛。

哈利打了個冷顫:「喔喔幹,是催狂膜」他想起了他敬愛的路平教授。

整理好心情,哈利揮動著魔杖,感覺老爸就在他旁邊,信心大增。



「疾疾,護法現身!」哈利爆吼,虎目含淚,心中的正面能量使他感到溫暖,不再害怕。

一隻銀白色洨雄鹿帶著哈利懶叫氣勢萬鈞衝入妙麗體內,充滿著妙麗。

妙麗喔喔叫了起來,竟然順勢解除了石化咒,不愧是妙麗。

哈利因為邊用護法咒邊射精的關係,虛弱地攤趴在妙麗身上。



資優生妙麗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去去,武器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利懶叫往外飛出,打在電視中Emma的臉上,

慢慢下滑邊帶出一條血痕從Emma額頭畫到她剛剛被哈利嫌棄的小胸部上面。

還在妙麗身旁的哈利,一邊哀嚎一邊去電視前撿自己的懶叫。



「誰叫你破處就算了還內射,吃藥傷身你知道嗎?」妙麗冷眼看著才撿起懶叫的哈利,

邊幫自己鬆綁,邊穿上衣褲,同時想著回去要怎麼對付榮恩。

「幹!可是真的超痛的!」哈利左手握著老二右手魔杖指向斷裂處「復復修。」


--

 標題  [趣事] 兩女一「保險套冰淇淋」 剪開小袋射出                 看板  joke

HornyDragon:幹,你一定得發在我的文章下面嗎......                02/19 20:34

 

 -------------------------------------------------------------------------------------------

 作者  atthetop (製糕點)                                            看板  sex 
 標題  [豪洨] 有哆啦A夢真好                                                   
 時間  Wed May 16 18:49:00 2012                                               
───────────────────────────────────────

上大學了

靜香跟小衫上的是同一間大學

小衫聰明帥氣又挺拔

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理所當然的靜香跟小衫從大一就是情侶

而大雄膽小又笨又懦弱   是念吊車尾的大學

而且他還是處男

有一天大雄用時光電視偷看靜香洗澡

大雄快受不了了

於是拿出任意門闖到靜香的浴室

印入眼簾的靜香跟電視中的靜香果真不一樣阿

雖然認識這麼多年了

靜香的身材上了大學後變的超辣壓

靜香被突然闖入的大雄下了一大跳

哎呀大雄你幹嘛呀

大雄說我受不了了

我要幹死你

然後大雄就脫褲覽

硬上靜香

靜香大叫哎呀哎呀不要阿大雄

大雄提起他的老二硬督靜香的屄

忽然大雄發現

咦?奇怪怎麼靜香的屄那麼鬆

原來一看之下才知道

懦弱又膽小的大雄   連老二都是那麼弱那麼小

小到連靜香要幫大雄無套JB塞牙縫都不夠

當然這是對大雄而言

對小衫來講的話   靜香的屄對小衫的感覺就是緊

而且還會吸   強壯的小衫塞滿靜香的屄時常讓靜香高潮連連

於是大雄迅速通過任意門回到房間去

跟哆啦A夢要了一把放大燈

結果誰知道放大燈壞了拿去送修

功課不好的大雄此時最聰明了

他靈光一閃

跟哆啦A夢要了縮小燈

果然縮小燈是正常可以用的

大雄很興奮的衝回浴室

就這樣拿縮小燈縮小靜香的屄

嘿嘿   這樣一來大雄就可以塞滿靜香的屄拉

妳看我們多合    大雄是這麼說的

大雄此時想到靜香跟小衫是情侶

而靜香早就不是處女了

他想到小衫幹著靜香的畫面

越想越生氣

大雄的動作越來越大   也越來越憤怒

大學邊幹邊罵

看我怎麼幹死妳靜香   我操   他媽的小衫

你可以幹靜香   我也可以幹靜香

而靜香也大喊不要阿不要阿大雄好痛好痛

當然   那針刺妳當然痛

而沒想的靜香的屄居然跟開水壺一樣會屄屄叫

越叫越大聲

大聲到讓靜香的媽媽誤以為開水滾了衝去廚房關瓦斯

結果不是

就這樣幹著幹著大雄越想越不對

才發現靜香的第一次是給小衫而不是給大雄

所以大雄也想要奪得靜香的貞操

他也想要破靜香的處

所以他拔了出來衝回房間

跟哆啦A夢又要了時光包巾

然後拿回浴室蓋住靜香的屄

這麼一蓋   結果靜香的屄變鬆了變黑了

原來是蓋反了     把靜香的屄蓋到未來她生小孩後的屄

然後再把包巾反著蓋

哈哈對拉   靜香的屄已經有處女膜了

靜香又重回處女之身

大雄興奮得不得了   我終於可以破處靜香了

一督   阿斯

就這樣靜香被兩個人破處兩次   可說是世界奇觀

很罕見

就這樣督沒幾下大雄就這樣早洩了

跟小衫比起來

小衫每次都能滿足靜香

而大雄射出來後被靜香羞辱

你是我看過最細最快的男生了

我最討厭大雄了

而大雄感到無比羞辱

光著身哭著回家找哆啦A夢

此時哆啦A夢安慰著大雄說道

大雄不哭不哭我比你更慘

你什麼時候看過我有雞雞呢?

我只是個性向是男生   但卻沒有性特徵的機器貓而已

我想要督小咪都不行呢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