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都示範 這麼久了嗎??

「怎麼這麼久沒回來阿?」 「我這不是來了嗎?」

「要常常回來給我們看阿」 「我不知道你要見我阿,你這不是見到了嗎?」

「趕快生小孩阿!人家阿花都已經生了一個了!」 「那他生了一個,有沒有要生第二個?」

「有錢沒錢,結婚好過年嘛!」 「你們的婚姻能維持這麼久,真不簡單!」

「ㄟ,你怎麼這樣說話?對長輩真沒禮貌!」 「我把你們當人看,要教育你們!」

讓____教你 過年如何應付長輩

 

---推文擷取並優化---

 「除夕夜快樂啊 」「高興一個晚上就好啦」

「親戚請你喝水」 「不用了 最近缺水 要節省用水」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你們的聲音 我都聽到了」
 
「上次二伯骨折受傷了」 「沒關係、打斷手骨顛倒勇!」

「哎喲 最近變胖/變瘦囉?」「 我每天都量三次體重 督促自己」

「等等找妳爸媽說說」 「敝人堅持大是大非 謝謝指教」

長輩氣昏過去...「請默哀,12345678910」

「圍爐吃什麼?」 『我館訂了』

 

 

 

[其他語錄自由發揮]  :『我把你當人看!我教育你!你的基因沒問題!我給你機會!你要按照我的遊戲規則走!』

http://youtu.be/XlwicLlK4RE

 

台灣民主史上最恥辱的一天

這不是關說 什麼才是關說

你怎麼不早說呢

你不是見到了嗎
 
我看報紙才知道
 
我不是來了嗎
 
我把你當人看

我管定了

我聽到了

 

不簽ECFA會要命

ECFA是維他命 但不是萬靈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