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的解藥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對我是玩玩嗎...(代po)
時間Thu Mar 19 05:14:27 2015
※ 引述《chiruru (chiruru)》之銘言:
: 求助者是我朋友,一個單純的妹子
: 我是來幫她代po,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她
你確定你是他朋友嗎

感覺你們很不熟

你一點都不了解他吧

如果你了解他  一定不會用單純來形容他
: ________以下為朋友自述_________
: [文長,慎入]
: 我是理工科系的學生,讀了六年女校,一朝進入這種男校後,眼睛吃了不少冰淇淋,
: 自認身材不壞,臉蛋還可以,不太會打扮,平常都跟幾個男生混在一起,
: 從來沒有男生追過我。個性是屬於陽剛的雙子,非常非常容易愛上人。
文章再怎麼長  看完前面三行  後面都可以不用看了

為什麼

開頭也才三行  就說了一個這麼大的謊  把讀者都當白癡嗎

一個身材不壞  臉蛋還可以的女生

進男校之後  從來沒有男生追

基本上身材和臉蛋  只要有一個還不錯

別說男校了  就算念女校  男生也會想盡辦法來接近你

回頭推論  這三行當中  一定有個地方說謊

關鍵只有兩個

一個是外表的描述  一個是從來沒有男生追

依照我個人經驗  女生比較不會唬爛外表  所以我排除第一個可能性

至於第二個可能性  則是許多女性慣用的說法

研究女生久了就知道  很多女生口中的沒有男生追

實際上不是沒有男生追  而是沒有喜歡的男生追

更殘酷的說法  追我的男生我看不上


為什麼我會這麼覺得

別緊張  關鍵的問題點很快就出來了
: (代po者補充:容易愛上人是因為很少有異性相處經驗,一有人對她好好就會會錯意)
: 有一次讀書會,我的好友A帶來他的好哥們,在考前請他猜題,
: 那男孩簡稱小受吧,臉很白淨,瘦高且腰細,常常被笑稱漂亮的像女生。
: 不過其實是個大宅神,嗜好是看動漫和玩戀愛遊戲。
這三行就足以解答了

如果真如他所說  他是沒男生追的女生

第一次曖昧  就能弄到小受這種外表等級的男生

這種故事  已經不是把讀者當白癡耍

根本是把男女板眾當做死人看待
: 我想知道的是,究竟我只是沒魚蝦也好的小蝦子?
: 還是只是妹子倒貼,不要白不要?
上面一段恕刪

因為看來看去  這故事無聊的緊

簡單來說  就是一個精蟲上腦的男生  和一個發花痴的女生  彼此的互動罷了

為什麼說他發花癡

所謂的花癡是一種行為

怎樣的行為  以他的情況當例子來解釋就是

只要夠帥 是老娘的菜  不論他怎麼做都是對的

根本已經喪失判斷的能力

任何一個正常的男生  遇到這樣的女生

除了洩欲  很難進展到其他步驟

因為沒有一個男生  會想對發花痴的女生認真  更別說交往了

: "你說的那些情話都讓我產生被喜歡被重視的錯覺"
這句話更是花癡的最高境界
: __________朋友自述完___________
: 我也是戀愛經驗完全零的戀愛白癡,請各位版友幫幫她,
: 看她這樣傷心難過,我也很難受,
: 如果不適合,我也希望他們趕快脫離,不要藕斷絲連.....
: 謝謝大家了。
我勸你不要插手  這是我良心的建議

發花痴的女生  我看多了

你雖然很熱心想要救他

但是發花痴的人  大腦早就喪失判斷的能力

你這樣說  他只會覺得你在阻礙他的幸福  你在斬斷他的桃花

到頭來  你們絕交的可能性很大

人家說  談戀愛是盲目的  但起碼瞎的只有眼睛

可是發花癡可就不一樣了  不只眼睛瞎  心也被遮敝了

最可怕的就是  大腦開始停止運作  也就是俗稱的腦死

我知道你不忍心看他持續的傷心難過

但是請你不用擔心  發花痴最好的解藥  就是時間

等過了一段時間後  那男生連對他洩欲都懶的時候  就會選擇放手

到時候  你朋友就會被甩  漸漸的  花痴的症狀就會開始消退

很快一切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