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小時候父母為了讓你能專心唸書,用過什麼喪盡天良的方法?

給了我這張臉。(醜, 所以沒辦法交男女朋友)

 

2.如何應對「披薩不就是個大餅上撒些水果跟肉」這種言論?

你不就是個精子加上卵子

 

3.女孩子的胸到底有多軟?摸著什麼感覺?

本來以為原PO是男的,心想,這可能是2015年最悲傷的問題了

後來發現原PO是女的,心想,這真的是2015年最悲傷的問題了

 

4.有哪些人類已經發現但無法解釋的現象?

女朋友為什麼會生氣。

 

5.沒有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感覺?

一種懷才不遇的感覺。

 

6.熱戀是一種什麼感覺?

兩個長得像豬一樣的人,還怕對方被搶走。

 

7.已經有女朋友了,但遇到更喜歡的對象怎麼辦?

不要相信在野黨,執政以後都一樣。

 

8.殺氣是一種什麼感覺?

你媽一個字一個字叫你全名的時候。

 

9.我爸和我媽吵架,我根本幫不上忙,求解

在旁邊鼓掌叫好,每次我這樣做,他們就會聯合起來收拾我

 

10.為什麼有人說「女人永遠是對的」?

根據達爾文的物競天擇說 一種人認為女人永遠是對的,另一種人不這麼認為

後來沒有女人嫁給第二種人,於是他們滅絕了

 

11.前男友的現任女友好醜,我該高興嗎?

他寧願跟一個醜女人在一起都不要你,你該檢討了

 

12.如何回答女生「你喜歡我什麼?」? 這不是有公式嗎?

某時間點+一件小事+潤色形容詞+海誓山盟

四年前的一個早上,你忙碌著為我準備早點,看著你的身影 我恍惚看到了天使,美極了,那時我便默默對自己說 這就是我要用一輩子去愛去疼的女人。

最後緊緊抱住她,不用多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