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美好的青春 身體獻給了一個上完你拍拍屁股就走了的不負責的男人, 而去難為一個一輩子養你、愛你、呵護你的男人~ ㄎㄎ 我們可不是吃剩飯的。

 

男人月薪4、5萬
每個月給孝親費
存10萬,買二手車剩2萬

評價:魯蛇,沒前途

女人月薪2、3萬,存10萬
出國玩 買衣服 鞋子
評價:靠自己

 

 

男生出錢是面子
但不是樣樣要出
不然就成了凱子
錢好花但不好賺
別把男人當提款機
別幫別人養老婆⋯

 

 

 

作者 azer7890 (目標-別被擊敗)
標題Re: [新聞] 女方開口200萬聘金 男方不給結婚告吹
時間 Fri Jun 12 01:02:40 2015


看大家發言發得這麼踴躍我來分享一下我朋友的例子

我跟我朋友念同一所國中,之前聽他說過他老爸好像是某種角頭老大之類的

不過他老爸嚴格禁止他接觸這類事情,國中時曾經只因為抽菸被老爸聞到差點被打斷手

後來高中畢業後就直接去一家印刷公司領25K的薪水

也算緣份吧,進去沒多久跟那一家印刷公司的翻譯兼秘書互看對眼就交往了

回台南的時候有見過幾次面

女生就是看起來乖乖的也不太講話,不過在我朋友旁邊看起來很小女人,事情都會先幫他做

點飲料或點餐之類的那個女生都默默的自己去櫃檯處理,放我們兩個人聊天

我念大四的那年剛好他們也交往差不多三年多,覺得也差不多了就決定結婚

因為女方爸媽都是老師,所以朋友特別叮囑爸媽穿得很正式得去女方家談訂婚的事情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朋友的爸爸看起來草莽味太重,女方的爸媽印象不好

幾句談話不投機後女方家長大概也覺得煩了,手一攤就站起來

「你要娶我女兒可以啦,聘金兩百萬,婚禮費用都你們負責,就這麼點條件。」

聽說女生聽到這句話立刻眼淚就流出來跑到廁所去

但是女方爸媽還是不為所動在那邊泡茶葉

後來才聽我朋友說好像他們家很傳統,非常重男輕女,心力都放在小兒子身上

原本女生有考上輔仁大學硬是被爸媽逼去找工作,覺得女生讀書沒前途之類的

我本來以為故事發展至今大概朋友爸爸會朝女方爸爸灌一拳結束這個回合

沒想到朋友爸爸什麼都沒說,茶一口喝乾瀟灑的就離開了,連招呼也懶得打

後來他爸有再詢問過他的意願跟女生的意願,確定雙方都是認真的想要結婚

於是隔了大概一個月,朋友又帶著爸媽上門

女方爸媽倒是穿得很整齊,但是一句話不說只是泡茶,一副沒兩百萬免談的架勢

朋友老爸喝乾了一杯茶直接站起來說

「我這個兒子半買半送送你啦,聘金收你一百萬就好了拉!」

當下女方家長一整個表情僵住

「但是,男女有別,我們是嫁女兒出去...」

朋友老爸聽到一半直接打斷,一巴掌拍在桌子上

「我這個兒子就入贅給你們了拉,以後他們夫妻倆就跟你們住,也不太用回來看我們這樣
怎麼樣?」



這個時候女方家長大概已經被氣勢震懾住,只是諾諾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不夠是不是,幹,我這個兒子以後跟你們家姓啦,這樣夠不夠?」

大概是老爸氣場太足,我朋友原本想要反駁,被老爸一瞪又坐回去

「那怎麼可以...」女方爸爸擠了這句話出來

「幹,你可以兩百萬嫁女兒,我不能一百萬嫁兒子噢,幹你娘你自己都不能接受,
是要我們怎麼接受?」

女方爸媽大概很少被這麼草莽的話語衝擊,整個人都愣住了

後來男方老爸收斂霸氣,女方大概也認為對方不是什麼好貨色,惹不起,賠了就算了

後來就以嫁妝聘金兩相抵銷的方式處理掉,不過女方家長當下的臉色還是很差

後來朋友老爸幫他準備了36萬交給女生再轉交給女方父母,雙方的關係才沒那麼糟

後來朋友有一天跟老爸聊起這件事情

「老爸,如果那一天他們真的接受我入贅給你一百萬要怎麼辦?」

「幹,冠一個姓是會少你兩個懶趴噢,身分證改一下就可以拿一百萬,這生意半夜也要
做阿,你覺得虧本大不了補貼你五十萬啦。」

雖然我朋友是第二個兒子,但是當下還是一整個無言了

後話:

後來朋友跟他老婆雙雙離職去準備普通考試,準備了一年多後先後上榜,因為上榜
分數都不錯所以幸運的都選到台中的缺額,現在在逢甲附近貸了一棟房子(老爸贊助)

讓我驚訝的是我朋友是很討厭念書的類型,念書大概五分鐘就會坐立不安

後來聽他說能夠考上全是多虧他老婆各種軟硬兼吃,吃定我朋友看不得女生哭

動不動就軟語相求逼得我朋友不念書還會有罪惡感,朋友老爸也很喜歡這個媳婦

每次上去看他們帶的東西都是他老婆喜歡的東西,目前整家大概都被這個女生吃死死

我想這個女生大概才是最厲害的吧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我就賭爛 先聲名 以下文章只針對 那些只想享受不想付出的某些女權主義者

並涉及八卦版月經戰文"處女情結" 不喜歡看可以左轉出去 謝謝

 

很簡單 200萬老子出的起 但是對方要把女兒當商品賣 先問問你女兒第一次是給誰再來殺價

鈔票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張紙 處女膜也不是可有可無的一張膜 處女膜代表一種品質證明

全新與二手不可混為一談! 男人可以不計較 但不代表不在乎

有些女人居然公開嘲笑起處女來 真是不要臉和愚昧同時到了不可救藥的程度

女人對男人的財富提出要求 本著公平對等原則 男人當然也要對女人品質提出要求

婚姻其中一個目的是為了傳宗接代 處女算是最大程度上 保證了繁衍後代的血統純正

老婆是天天睡在一起的 如果每天早上醒來看著身邊這個女人都覺得她不是完美的

每一次和妻子做愛時 都會聯想別人是怎麽弄她的 奉勸那些無知的少女三思而行

男人十個九個都介意 還有一個不介意的那是在講假話因為他不愛你他只想哄你上床而已!

女人你們老是想把自己當作一個弱勢群體, 那你們嫁給我們這些男人的時候

為什麽又要老是那麽在乎男女平等 試問一下 你結婚的時候給了我們男人什麽?

男人現在沒車沒房 將來可能會有 某些女人 說白了就是不願和男人共同負擔婚後生活的壓力

伸手只想拿現成的 婊子思想作祟 女人因為要車要房 不知道男人要加多少班熬多少夜

參加多少無謂的應酬受盡多少委屈流多少淚 可能還要父母拿出存多少年的錢

既然是夫妻 就要同甘共苦 只談權利不談義務!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200萬 每周嫖一次 也能玩幾十年 次次不重覆 幹麻娶妳?

也許你在幾千元一晚的房間把你的貞操送人 而卻要另一個男人至少用幾萬元一坪的房子娶你

也許你會說 我們以前想愛了 愛了所以就做了 但是你們為什麽沒有結婚?而是分手了呢?

那只有2種原因 一是你笨 讓男人騙了 騙到連身體都給了人家 根本沒有了解對方就和對方上了床

二是你無所謂的心態 和誰上不是上 他爽我也爽 顯然 這2種女人都不適合做老婆

誰知道這樣的女人結婚後 會不會再次被別人騙上床   

現在很多人都鄙視男人的處女情結 看重處女膜 其實處女情結沒有錯

男人看重的不是那層膜 而是一個女人的過去   也許又有人說了 這都什麽年代了

婚前性行為有什麽奇怪的? 這年頭 到幼稚園找處女吧 呵呵 還偏偏就有那麽多傻男人信了

其實 那都是非處女嘴裏說出來的 怕沒人要她 發出這些言論的

永遠都是那些非處女, 女人們 不要小看任何一個男人的處女情結!

現在有好多的非處女們著實讓大家很反感 當學生時為了一份所謂的“轟轟烈烈的愛情”

跟一個要啥沒啥的男朋友上床 覺得自己很偉大 把第一次獻給了自己所愛的人

連一份婚姻承諾都沒有的愛情 更別提什麽物質條件 你們逍遙快活地過了四年 畢業了

先不論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你們也到了該嫁人的年齡了 於是乎開始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盤

要長得帥的 有房有車有錢的 這就不明白了 你到底是在找老公還是找一個飯票?

 

你把最美好的青春 身體獻給了一個上完你拍拍屁股就走了的不負責的男人, 而去難為一個一輩子養你、愛你、呵護你的男人

 

你的心難道就真的好過嗎?我可不是空口白話的說 好多的女人自己和男朋友分手了

就說自己累了 不想再漂泊了 想找個人嫁了 我想問一句 憑什麽呀?憑什麽好男人就應該吃別人的剩飯

要為別人 的錯誤買一輩子的單?更可氣的是還提出一大堆條件

要長相、工作、房車,最好反而人品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還要求男的不能嫌棄自己不是處女

搞得好像有處女情節的男人都是齷齪男人 都該千刀萬剮 還有的說自己永遠不能忘記自己的第一個男朋友

你把自己交給你第一個男人的時候 更甚者意外懷孕墮胎的時候 怎麽不去跟他提這些要求?

你那偉大的愛情 無私的奉獻給你的前男朋友們 卻讓另一個老實的男人去接受別的男人的爛攤子

我不是反對或者看不起非處女 但我說的這種物質至上的女人

不要自欺欺人吧 誰消費了你的第一次誰就去給你買車買房吧!

男人們你們就爭氣點吧 好女人有的是 現在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提升自己 努力賺錢

你們會找到好女人的 女人最美麗的時候,人家2千塊一晚上找個小旅館就能把你的處破了

隔三差五的和妳 而到了我們 就要什麽高尚住宅 三室兩廳才能談上床的事

在妳最美麗的時候 去哪裏都不介意是機車加巴士 而妳結婚住家裡時卻非轎車不坐

在妳最美麗的時候 你跟那些男人也無非一個月也只有五六千塊的生活費

而我要娶妳時卻非幾百萬年薪不嫁? 在妳最美麗的時候 妳整天想著和那些男人卿卿我我

還發誓要一輩子做個好妻子 給你老公洗衣做飯 相夫教子 而我接受妳個二手貨時

你卻想著反正年華已逝 父母相逼 這男的醜點笨點傻點都無所謂 只要他對你好就夠了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 你的皮膚嫩滑 身材火辣 隨便裝扮一下都美艷動人 臉蛋更是擠得出水來

人家一個月幾千塊錢就把你插了 而我接受妳這二手貨時 眼袋魚尾紋啥都有了

我們還得每個月給你這個二手貨成千上萬的費用讓你去美容 去修修補補

卻依然減緩不了你老化的速度 我們父母掏空了養老的錢 甚至四處東拼西湊才買到的新房

卻養著別人的破鞋?好男人="資源回收廠"? 第一次意義很重要的 也不是說非處不娶

不過如果結婚對象是非處女的話 請要求雙方共同承擔房子和車子 而且不要把丈夫看成依靠對象

薪水請不要比老公少多少 自己賺錢自己花 這是尊重妳作為一個開放的現代化女性所做的選擇

同時也希望你能負擔起 一個獨立的現代化女人所應該負的責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