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八卦板仇女風氣是不是太誇張了?
時間Thu Nov  5 12:41:52 2015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難得有認真討論的反方 在反駁之前先為你的挺身而出鼓勵鼓勵

: 推 abraabra: 社會給予女性需要受到保護的框架,有多少女生試圖突破這  11/05 11:22
: → abraabra: 樣的框架你知道嗎?當然也有女生就是樂於被保護,但是    11/05 11:22
: → abraabra: 那些寧願獨立自主一點的女生,有多少人是最後被嫌棄太過  11/05 11:22

文中一直在強調 主角只有一個 就是那些假掰的女生 我最搞不懂的就是
為什麼每次在檢討假掰女其錯誤的時候 總是有人會跳出來說 也是有不假掰的女生啊
這就好像 有人去吃麵 在碗裡看到十幾隻小小強 回家在部落格發文 說這家麵店很不衛生
結果有人在底下留言說 明明就有很多麵店 用餐環境很好 碗裡都沒有小強
自己不去乾淨的麵店吃要怪誰 是一樣的道理 用這樣的邏輯來討論 光用念的就不通順了
你難道不覺得奇怪嗎

: → abraabra: 於獨立,讓男生沒有被需要的感覺而被分手?這個社會要求  11/05 11:22
: → abraabra: 女性不要太過於強勢,又要女性不要太過於依賴男人。多    11/05 11:22
: → abraabra: 少女性在這中間矛盾掙扎!但我相信男性也在父權社會給予   11/05 11:2
: → abraabra: 男性的框架中掙扎,要求自己符合社會期待,避免被貼上    11/05 11:2
: → abraabra: 標籤之類的。難道互相幫男生女生貼上標籤,以偏概全會    11/05 11:2
: → abraabra: 幫助舒緩這樣的壓迫嗎?                                11/05 11:2

男生會因為女生太過獨立 就要和女生分手 這種男生 基本上就是廢物中的廢物
只可惜太多台灣的女生 根本就是假獨立 不是每天上班賺錢 花自己賺的錢
這種就叫獨立 OK 最大的問題就出在 陪伴和依賴 兩者根本搞混了
女生要是能夠做到真正的獨立 男生開心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分手
會讓男生嗤之以鼻 進而分手的 明明就是那種包裝過的假獨立 而且真要講這例子
男生才真的想問 女生到底要什麼 當男生為了五斗米在公司挑燈夜戰 加班的同時 三不五時
就打電話來靠北說 你都不陪我 我一個人好無聊好空虛好寂寞唷 掛完電話後
緊接著上臉書發無病呻吟的廢文 我只是要最簡單的陪伴而已 對男生來說很困難嗎
男生聽到女生的抱怨 想說好吧 那不然少賺點錢 多陪女友好了 很奇怪 真要多陪女友時
狀況又來了 在那邊靠北說 你賺那麼一點錢 感覺很不上進 我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 戰他娘親的
錢和閒這兩個東西 本來就互斥 想要錢就得用閒去換 想要閒就會少賺點錢
連勝文只有一個 這世界上不是每個男生的爸爸都叫連戰好嗎

: 噓 ISDP3: 靠北女生賺得少,是因為不努力, 沒能力, 無視男女同工不同  11/05 11:32
: → ISDP3: 薪事實, 毫無說服力,只能給噓。                          11/05 11:32

當然啦 有認真討論的 當然也會有不知所云的 都什麼時代了 還在靠北同工不同薪
台灣明明就是同薪不同工的問題比較嚴重好嗎 從以前打工開始 體力活一堆女同事根本不幹
把問題丟給男生之後 再放個大絕 倫家素女生 素個機掰毛勒 薪水都一樣 東西你不搬
窩在冷氣房裡爽 哪來的臉出來爭同工不同薪啊 依稀還記得 幾年前的新聞 好像是警察吧
女警領一樣的錢 好像都內勤 晚上不出警局的 這新聞辜狗一下 應該屍體還在 不會很難找
在亞洲 我們就不和那些落後的國家比 拿日韓當例子就好 所謂的女權 女性地位
台日韓三個國家相比較 台灣的女生幾乎是過最爽的 就很奇怪 台灣的女生不是最愛出國了
日本和韓國 絕對是台灣女生出國的首要目標 都去那麼多次了 難道女性地位這東西會看不出來嗎
我想請有在日本或韓國住過的鄉民們 可以出來分享一下 和日韓女生相處互動的經驗
倫家素女生 這種大絕 在日韓有人在使用嗎

謝謝大家








作者  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女生亂告性侵的不算什麼?
時間  Tue Jan  5 08:09:30 2016
───────────────────────────────────────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噓 XXX: 解釋不差  但怎麼不也一起鞭白癡男人主導的社會?           
: → XXX: 部分人為食安和自由民主奮鬥,然後也是一堆老鼠屎拖垮     
: → XXX: 台灣要如何進步不講  在這找女性鞭  男性要檢討的還多的是  

187751  爆12/28 sumade       R: [新聞] 念一下就離職 李妍憬:現在年輕人都草莓

很抱歉  讓你失望了  這篇剛剛好就是在討論你講的東西

只能說你運氣不好  上星期才剛剛討論的主題  你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 噓XXX: 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到底是男人先犯X自以為主動買   
: →XXX: 單是紳士還是女生ㄧ出生就有公主病?如果男人們都別   
: →XXX: 跟你一樣蠢的話,這世界會少很多對立。         

對於你的出現  我很開心
因為我正在想該怎麼更完整的舉出拖累女權的例子
沒想到  你就自己跑出來秀下限  要委屈你一下  當拖累女權的範本了


到底是男人先犯賤  自以為主動買單是紳士  還是女生一出生就有公主病
答案都不是
先從男人的角度說起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為了搏取對方的信任  示好是很基本的方式
舉個例子來說  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
朋友帶的朋友我不認識  但是聊天當中我主動從包包中拿出香煙請他抽
這個動作很快的就能夠開啟彼此的話題  短短的五分鐘  兩人就能自然的交談


買單和紳不紳士  一點關係都沒有  單單就只是一個示好的動作
男生和女生  想法真的大不相同
大部份的男生被請客之後  很快的  在下一次聚會時  便會回請回來
心裡想著的是  不要欠別人人情  所以有機會  一定要回請
可是有些女生卻不是這樣想的
他們會覺得  你請了我第一次  第二三四五六七次  就應該是你請客
心裡想著的是  太好了  這下子以後都有人會請我吃飯

不信的話  可以自己做個實驗
在念書的請同學  在上班的請同事
男女各請十個  想要降低樣本誤差的  就男女各請一百個
自己親身實驗的結果  遠勝於爭論我的文章


再來換女生  女生一出生就有公主病嗎  當然不是
那女生的公主病源是哪來的
來自於男生  想太多了
重要的關鍵  絕對是來自於父母
我在男女板講過很多遍了
一個人的個性  從小到大一二十年
女生和男生的相處  短短的時間  個性怎麼可能因此有如此大的改變
最大的兇手  當然是來自於成年前與你相處最長時間的爸媽


或許有人會問  女兒有爸媽  兒子也一樣有爸媽
為什麼很多女生會有公主病  但是男生有相同的症狀  比例卻遠少於女生
因為男生在高中時期  甚至更早在國中時  就會被教育要照顧女生
所以大概從高中大學開始  對男生來說  請客就只是個過程  沒啥大不了的
身為女生的你  這時候一定又有話要說  男生自己要請的  關我屁事

沒錯  請客的確是男生自己主動做的事
但是那不代表  女生可以把這件事當成理所當然
有些女生更過份  就像你一樣  把過錯全推給男生


為什麼

因為人有受過教育  從國小國中高中  書起碼念了12年

課本上教的都是別人對我好  我要感恩
而不是別人對我好  那是你應該要做的
抱持著理所當然的想法  已經很誇張了
居然還有人把自己的過錯  全推給男生

在在都顯示  這12年的書都白念了

自己丟臉就算了  還丟老師的臉  最後連父母的臉也丟在地上踩


要是每個人都照這種邏輯  來推卸責任的話  台灣會變得多可怕
所有貪污的人  都跟你一起秀下限就好
錢是財團自己要拿來賄賂我的  關我屁事
這樣的你  連同性別的女權團體  看了也是搖搖頭
看看走在時代尖端的新女性是怎麼做的
老娘有工作  自己會賺錢  為什麼要讓你請客
就算讓你請  下一次也會馬上找個機會請回來
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  這種簡單的道理
念了十幾年書的你  會不知道嗎


我只能建議你  一樣是女生  千萬不要當女權團體的豬隊友
想要讓兩性平權  自己就要堅強點  人家才會看得起你
用這種狗屁不通的邏輯  想要為自己脫罪
不但讓男生看笑話  同為女性的其他人  看到你在扯後腿
對你這種行為  除了不屑唾棄  更充滿無力
因為這樣一來  哪來的立場去和男生說  要爭取兩性平權
推文前  想個三秒鐘  你可以不當豬隊友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