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批踢踢看到一篇接龍文,引起許多人參與。首先有位網友發文:

我之前是在麥當勞打工的,而我產薯條的原則是:「幹你娘塞爆」
 

我之前是在麥當勞打工的,而我產薯條的原則是:
「幹你娘塞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塞爆,老子才不管甚麼公司虧損三小的,每次產的薯條就是姬芭一大包。小薯產成大薯,中薯產成巨薯。大薯買一送一,跟把整個薯條站的薯條全送給你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上班25天,經理跑來跟我說,這個月薯條虧損二十六箱,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結果竟然有網友開始接回文:




1.我之前是在加油站打工的,而我加油的原則是:「幹你娘加爆」

我之前是在加油站打工的,而我加油的原則是:
「幹你娘加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加爆,老子才不管甚麼公司虧損三小的,每次加的油就是幹幹一大箱。機車加成大客車,小客車加成連結車。卡車加成遠洋漁船,連結車加成空中巴士大飛機,跟把整個加油站的石油全送給你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上班25天,經理跑來跟我說,這個月石油虧損兩萬六千桶,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2.我之前是在大賣場打工的,而我站收銀的原則是:「幹你娘刷爆」

我之前是在大賣場打工的,而我站收銀的原則是:
「幹你娘刷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刷爆,老子才不管甚麼顧客虧損三小的,每次刷的收據就是幹幹一長串。一瓶刷成十瓶,中罐刷成特大家庭號。伏特加買一刷十,跟把整疊發票刷的像是全送給你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上班25天,經理跑來跟我說,這個月營收爆增兩千六百萬,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3.我之前是在必勝客打工的,而我切pizza的原則是:「幹你娘切爆」

我之前是在必勝客打工的,而我切pizza的原則是:
「幹你娘切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切爆,老子才不管甚麼每片大小一樣三小的,每次pizza烤到一半就直接扯出來。大的切成20片,中切成16片。個人pizza切成12片,跟把pizza全部切的跟剁碎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上班25天,店經理跑來跟我說,這個客訴二十六次,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我之前是在G團打工的,而我打王的原則是:
「幹你娘坦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坦爆,老子才不管甚麼補師沒藍三小的,每次開的小怪就是姬芭一大包。一團開成兩團,兩團開成四團。BOSS買一送一,跟把整個補師的藍全送給你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打25隻王,RL跑來跟我說,這個月補師離開二十六位,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我之前是在G團打工的,而我打副本的原則是:
「幹你娘A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A爆,老子才不管甚麼坦克仇恨做了沒三小的,每次ADD的小怪就是姬芭一大坨。開一團多A兩團,開兩團多A四團。全拉的時候順便連王也一起開了,跟把整個副本的小怪全拉在一起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出團25天,RL跑來跟我說,這個月清小怪就滅了260次,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

 

原文連結
-----------------------------------

作者 UKstudy (鍵盤鄉民)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攪!攪!攪!
時間 Mon Feb 22 16:44:34 2016


不知道為什麼,剛剛突然想起一件中二(真的是國二左右XD)屁孩時期的往事



想必很多人在國高中時期的午餐時間,

都有互相移動椅子,到好朋友座位一起吃飯的習慣吧,當時的本魯也不例外

每次吃午餐,都會跟大概5個朋友一起圍圈圈,方便聊天跟分享便當菜色XD

其中的兩個朋友,一個叫A,一個叫B好了,



某次圍圈圈吃飯的時候,忘了A是去丟垃圾還是上廁所,總之是短暫離席了

身為一個好奇的屁孩,A一離席,本魯就湊近A的位子

拿起A的餐具,輕輕翻動一下他的便當菜色,想偷看他今天吃什麼好料

就在本魯一湊近的同時,B立刻激動地說 「攪!攪!攪!攪!...」



喔~原來如此,原來B是要本魯乘隙報復一下A啊...

A是我們這群裡面最愛惡作劇 亂捉弄人的,我們都常常被他整,

想必B的忍耐也是到臨界點了吧!

哼哼 我懂我懂,天賜良機,就交給我吧!



所以在B不停的「攪!攪!攪!攪!」慫恿下本魯就用A的餐具,瘋狂攪動他的便當

而本魯攪便當的原則只有一個,就是「x你娘攪爆」,沒錯,就是x你娘攪爆

大塊攪成小塊,小塊攪成碎末,碎末攪成泥,泥攪成汁,大快人心!



攪著攪著,B突然猛力的一掌把本魯推開,



本魯從椅子上飛出去,手裡好像還握著A的湯匙

B生氣地說「X! 就跟你說壓到了,你還不趕快拿起來!欠揍逆」



本魯飛得莫名其妙,回頭一看,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本魯平常很愛翹椅腳,

(就是坐著的時候,喜歡把椅子的前腳或後腳抬起來,乖乖四腳著地坐好就是不舒爽)

B的腳本來放在本魯懸空的椅腳下,

本魯剛剛湊近A座位的時候,本來懸空的椅腳不是直接著地,而是落在B的腳趾上



所以B痛得一直大喊「腳!腳!腳!腳!」..........



從B的視角,他喊了腳腳腳,本魯卻都充耳不聞,只顧攪便當,跟中邪沒兩樣

他喊得越激動,本魯攪得越失心瘋,簡直是瘋魔了啊~

把本魯擊飛的那掌,大概除了氣憤外,也有一點想要驅魔的成份吧



年代久遠,本魯已經記不清 當時正好要回到座位的A,實際上是什麼反應了

但看到痛得壓著腳蹲在地上的B,飛趴在地上的本魯,還有變成像嬰兒食品的便當,


想必是滿心只有錯愕吧......
 

 

 
 

 
 

 
 
野豬騎士來摟~
現世報

這遊戲還能樣玩喔

我看了三小貼上了 2016年2月21日

 

 

 

 

 

 

 

~~這個被鐵欄杆卡住頭的美國小男孩,從頭到尾沒有哭,沒有撒嬌鬧,這點和東方兒童的反差極大……!我一直在等著看,當他爸爸都無技可施的時候,下一步會怎麼解決?媽媽從頭到尾都是觀戰者,兩隻小狗焦急的在旁踱步,最後竟然是小男孩自己想法子解救自己脫困。興奮的大叫《我辦到了!》看完令人莞爾一笑!換成是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場景?老爸一邊駡一邊救,老媽哭天搶地,天哪!怎麼辦?怎麼辦?怎麼會這樣?疼不疼……小孩大哭大閙……最後可能還要撥打119救援……!哈哈哈!

黃曉娟貼上了 2016年2月20日

 

這個被鐵欄杆卡住頭的美國小男孩,從頭到尾沒有哭,沒有撒嬌鬧,這點和東方兒童的反差極大……!我一直在等著看,當他爸爸都無技可施的時候,下一步會怎麼 解決?媽媽從頭到尾都是觀戰者,兩隻小狗焦急的在旁踱步,最後竟然是小男孩自己想法子解救自己脫困。興奮的大叫《我辦到了!》看完令人莞爾一笑!
換成是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場景?老爸一邊駡一邊救,老媽哭天搶地,天哪!怎麼辦?怎麼辦?怎麼會這樣?疼不疼……小孩大哭大閙……最後可能還要撥打119救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