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incerity37 (開闊氣度^^)》之銘言:
: 與一個女孩約去看電影(女孩已表示想交往),
: 電影是她指定的, : 所以我事先訂好了票,
: 電影前我們一起喝了午茶,
: 但由於是事先訂票的緣故,
: 我們必須提早半小時去拿票。
: 到了電影院,現場大排長龍...
: 慶幸自己事先訂好了票^^
: 拿到票、買完餐點之後,
: 離開放進場還有15分鐘,
: 我們便在附近休息區站著等。
: 約莫過了10分鐘後,
: 她開始不耐煩地說了一句:我不喜歡等!
: 表情不悅&口氣不好
: 我當下是有點傻眼@@ 然後瞬間對她的好感度開始下降...
: 想請教版友們:
: 究竟是我自己小題大作?還是這也算是公主病的徵兆呢?

公主病很簡單分辨的 第一 愛講廢話 "我不喜歡等" 這種就是廢話中的廢話
第二 欺善怕惡 這也是公主病最不能讓人接受的點之一 今天害女生排隊的 又不是你
我不知道女生是在那邊抱怨三小 他要是那麼有GUTS 應該是對老闆嗆
我不喜歡等 這種人其實很常見 簡單來說就是賣洪幹欸
柿子只會挑軟的吃 看準你不敢怎樣 事實上 冤有頭債有主 對男生發脾氣 只會顯得自己廢

: 補充說明:
: 她一直是個有話直說的人
: 好惡非常鮮明 很堅持自己的想法

他不是有話直說 你被他騙了 明明是柿子挑軟的吃 真的有話直說 "我不喜歡等"
這五個字絕對不是對你說 大家知道看電影本來就要等 不喜歡等
要嘛你不要看 要嘛你等DVD出來再看 為什麼叫公主病 就是我要享盡好處 卻不願犧牲
以看電影來說 好處就是我比別人先看到 環境比人家舒服 設備比人家好
犧牲是啥 等待就是一種犧牲 你想要享受 別人也會想要享受
當很多人都想要做這件事時 等待本來就是預期中事 再舉個例子來說
很多人出去旅遊 都會想要吃當地有名的 好吃的店 比如說 羅東羊肉湯 三重鴨肉羹 台南牛肉湯
今天你要吃這些名店 本來就要排隊 想要爽 又不想犧牲 不叫公主病 那什麼叫公主病

: 不喜歡的東西也不少
: 比如說:她沒辦法接受去電影院看動畫片(沒理由 就是不喜歡)
: 累的時候 口氣容易不好
: 偶爾情緒化但有嚴重的起床氣
: 其他部分的相處倒是很ok 也可以和她互開玩笑^^

人和畜牲最大的不同 就是人有接受過教育 所以懂得約束自己的行為 許多事不是想做就做
累的時候 大家心情都不好 生病的時候 肚子餓的時候 賴床的時候
甚至很長一段時間 都沒打炮的時候 都會導致心情不好
可是心情不好 不等於你可以肆無忌憚 對身邊的人兇和大小聲
我其實很搞不懂這些人 生病不趕快去看醫生 肚子餓不趕快找東西吃
賴床不趕快上床睡覺 不想加註性別 是不想模糊焦點
但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開始 事情還不嚴重的時候 是可以自己解決的 可是偏偏就不去做
一定要等病嚴重了 低血糖了 遲到被老闆罵了 才要跟另一半抱怨 講一講還會把氣出在另一半身上
生病 肚子餓 遲到 關另一半屁事啊
不然就是在外面被欺負了 連個屁也不敢吭一聲 然後回家了 再來欺負那些對你好的人
做人做到比畜牲還不如 套句柯P講的話 真的死一死算了

謝謝大家

 


 

少爺公主病

 

 


※ 引述《makhjhj (makhjhj)》之銘言:
: 我跟我女朋友是遠距離, : 她常常晚上跟我說他想吃些什麼,
: 可是我們兩個一南一北, : 我真的也滿想幫她買,
: 每次說我真的也都很無言,
: 昨天晚上她又突然說她想吃布丁麵包,
: 我說我回台北再買給她吃。
: 她就說等我買給他她就不想吃了,
: 開始說她前男朋友都會幫她做麵包也會做便當給她吃。
: 那我就問了她要不然你想吃什麼?
: 她就回反正你現在也不在講了也沒用,
: 我該如何走下一步呢?

女友種類有幾種是一定要放生的 愛比較
就是其中特別要注意的一種 原因是什麼呢
大概就有點類似老鼠會 傳直銷的原理 每個男生的優缺點都不同
對待女友的方式也都不相同 可是對愛比較的女生來說
他不會去管這些 他只知道不管任何男生 只要是我的男友 就沒有差別
舉個例來說 ABCD分別為女生第一到四任男友

A的個性大方 會請女友吃飯
B的個性勤勞 不管刮風下雨 都會接送女友
C的個性溫和 從來不會對女友發脾氣
D的個性浪漫 總是想很多小驚喜 讓女友開心

假設你是E 剛好是女友第五任男友 那你這下子倒楣了
跟你出去吃飯的時候 會叫你請客 因為他的前男友A會請他
下班的時候會打電話叫你來載他 因為他的前男友B會來接送
跟你吵架的時候會叫你閉嘴 因為他的前男友C都會讓他
節日的時候會叫你規劃 因為他的前男友D都會想驚喜

愛比較的女生 可怕的地方就在於 前男友的缺點 會裝傻裝笨裝沒發生
前男友的優點 可是記憶深刻 會叫現任男友徹底執行
以A來說 他常請女友吃飯 代表他經濟能力較好 有錢通常就比較沒閒
沒有太多時間陪女友 更不用說接送
以B來說 他常接送女友 代表他空間時間較多 有閒通過就比較沒錢
可能就沒太多錢請女友吃飯 可是愛比較的女生 管你的勒
他就會要你 有錢又要有閒 不是把你當男友 而是把你當小叮噹
加上你們又是遠距離 哪天他沒錢吃飯看電影的時候 突然出現一個男生請他吃飯看電影
這個男生只做了一件事 請他吃飯看電影 看似稀鬆平常 但因為是在他沒錢的狀況
優點就會瞬間放大 哪天他下班刮風下雨 突然出現一個男生接送他下班
那男生可能只是剛好順路接了女友 不過舉手之勞 但因為也是在他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一樣優點又瞬間放大 很嘔對吧 一方面 他前男友的優點 你要累加上去
一方面 你做的十件事 可能遠比不上其他男生做的一件事
到頭來 你女友很有可能會出現在別人的床上
愛比較這個特質 是公主病中殺傷力非常大的絕招 一但發現 還是趁早認賠殺出會比較好
不然日積月累 感情一點一滴的發酵 到頭來傷亡只會更加慘重 你說能不小心注意嗎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