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原文連結)
--------------------------------------------------------------------------------
作者tf141ghost (ghost)
看板sex
標題[心得] 血淚交織的結紮勸世文
時間Thu Jan 21 06:37:20 2016

事情結束到現在也差不多兩個月了....每次想起來都還會隱隱作痛呢!!!

本魯已是兩個孩子的爸了,也差不多該享受無限中出的惡魔果實了!!

沒想到這顆果實都還沒看到,卻看到了地獄!!!

以下開始勸世文

---------------------分隔線-------------------------------------------------

小弟聽了醫生的講解迷迷糊糊簽了同意書,等我發現以雙腳開開躺在手術台上了!!

有關男生無痛結紮,術後半小時可以去游泳之類的詐騙文,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光麻醉針插進睪丸的一瞬間....我就痛到想死了!!!!

不過醫生用力捏睪丸找輸經管的感覺卻消弭不掉,像是種用力捏睪丸的感覺....

捏到輸精管後手術開始後麻藥也發揮效果了,就變得比較不痛!!!

BUT!!!!人生就是這個BUT.........................

醫生割開我左邊後用電刀幫我只個血,結果貼在我睪丸下緣的正極貼片漏電了!!!!

幹你娘...我整個人弓起來,醫生護士都嚇到

彷彿有人拿電擊棒電你的蛋蛋一樣

跟醫生反映他表示這是我心裡作用,叫我別緊張!!!

心你妹,他每電燒一次我就觸電一次,電了差不多3分鐘我整個人弓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醫生護士才驚覺不對勁,幫我換新的貼片,換完就不會觸電了!

醫生就放下左邊的睪丸讓他休息一下,先開右邊!!!

因為先前痛得太誇張....右邊說真的沒甚麼感覺10分鐘就搞定了

於是又回來弄我可憐的左邊睪丸....

但是醫生說剛剛我太用力輸精管跑進去了...他要撈一下!!

捏睪丸的感覺又開始了...捏了五分鐘!醫生撈不出來,就叫護士請泌尿科主任來幫忙

過一會變兩個醫生再捏睪丸....幹!!!!!!!!!

捏到一半,兩個醫生突然很緊張的停下來並交頭接耳,我心想糟了!!!一定出事了!!!

醫生就叫護士準備全身麻醉的機器並轉過來跟我說....

先生,你的睪丸裡面有一條動脈破掉了開始在大出血!!!!!

先生,你的睪丸裡面有一條動脈破掉了開始在大出血!!!!!

先生,你的睪丸裡面有一條動脈破掉了開始在大出血!!!!!

幹你娘!!剛剛觸電現在出血然後要把我麻倒在割大一點止血.....

於是我自己簽了我自己的全身麻醉同意書就迷糊的睡著了...

(因為術前他們說半小時就能自行離開,所以我沒有家人陪同,突然這樣我只能自己簽)

等我醒過來到病房後...原本可愛的小睪丸腫得跟壘球一樣大!!!!!

原本只有老婆知道的,變全世界都知道了(因為要跟公司請假)!!!!!

後來修養了差不多快一個月才消腫....

剩下的半顆,醫生說找時間在幫我做完...

以上就是本魯發自內心勸各位保險套很便宜,真的別拿自己的睪丸開玩笑!!!

 

 

 

 

各位大大好 小弟今天要來分享我將半年前的經驗 今天和朋友聊天後 覺得應該放上PTT 讓有相關需求的鄉民們可以有資料可以參考 正文開始 其實從小就知道自己老二彎曲很嚴重 從學會看A圖到看A片 再比對自己的小老弟真是不太一樣 小弟我的已經接近垂直的彎曲狀況 雖然有些難以啟齒 但手術後豁然開朗 哈 從有意識到這件事情以來到去年八月開刀 已經忍了快15年了 出社會之後決定覽趴捏著走進泌尿科求診 其實大學時斷斷續續有查過相關資訊 確定是可以開刀 出社會之後原本以為可以偷偷摸摸開刀 但還是要經過家屬簽手術同意書 無奈哈 於是八月的某天向公司請了假之後就開始了 去年八月是到彰化基督教醫院 泌尿科 張進寶醫師看診 踏進問診室時真有點難以開口 但還是說了 醫生我有陰莖彎曲的問題 於是拿出事先拍好的照片給醫師看 張醫師看了說這很嚴重 一定要手術 但這很嚴重手術很難 當下有點心灰意冷 不過醫師說會盡力 沒看過這種案例 於是被醫生東摸摸西摸摸後 又做了抽血等等檢查 確定八月中要進行手術 手術採全身麻醉 所以手術前一天晚上開始要空腹 不然醒來會吐 那天家人陪同 掛號 手術報到 換上手術服 進到手術等候室 整個過程被護士問了好幾次要做甚麼手術 有點尷尬 但重點是要做好確認 進到手術等候室 冷冷的冷氣 周遭是等待手術的病人  叫到我了 跟著醫師走了一段路 跟我聊了天舒緩緊張氣氛 到了手術室 躺上手術檯  然後手術採全身麻醉 跟我確認身分之後 我就睡著了 醒來之後在恢復室 然後就被推進病房休息了 其實說真的 麻藥退了之後 也沒有感覺到痛 短暫以為是不是老二沒知覺了 但可以說我真的滿幸運的 醫師醫術高明 是真的不會痛 手術是採環切 順便把包皮也給割了 我聽醫師的說法是陰莖海綿體白膜組織生長不均 導致陰莖彎曲 陰莖彎曲就是有某一邊生長過多白膜組織  例如我是向下彎 表示上面的白膜組織生長過多 導致上面長下面短 如果是向右彎 表示左側白膜生長過多 導致左邊長 右邊短 所以手術是將白膜生長不均的地方去除或修補 讓其分布平均 原理大致是如此 然後我不是泌尿系的 有講錯不要介意 請協助補充 在醒來之後不太敢動 護士來換藥時 看到重生的老二 幹 超腫的 水腫很嚴重 腫得跟汽球一樣 接著尿管 紗布又捆著 毛也被剃光了 看了很可憐 幹 不過重獲新生了 接下來在醫院住了三天 因為要觀察狀況 怕細菌感染 每天醫師一早會來巡房 護士會定時來換藥 所以老二在三天被無數的陌生醫護人員看光 然後也因為我的彎曲角度過大 醫師沒碰過同樣的病例 因此每天都會有實習醫師來找我 問我的形狀 問我怎麼發現的 等等 張醫師也會像在講解傑作一樣 帶一群年輕醫師來觀摩我的老二 幹 醫師說我對台灣泌尿醫學很有貢獻 其實躺在床上都不會痛  除了每天早上生理反應時 因為紗布捆著 所以除了反應時傷口拉扯的痛 還會有紗布捆著的脹痛 記得有一天剛睡醒就有年輕醫師來巡房 幹掀開我的棉被說了一句 腫得好厲害! 幹我剛睡醒當然腫得很厲害.............. 第一次下床時  幹實在是痛不欲生 走一步痛一下 尤其是環切的地方 當拔掉尿管後第一次上廁所 幹 尿用滴的 第一次感覺連尿尿都要重頭開始學 住院住了三天之後出院了 可能站著血液往下流 所以只要站著無時無刻都感覺脹痛 還有包皮割掉之後 龜頭摩擦敏感不舒服 到家之後 傷口的部分 要定時換藥換紗布 上廁所時也要拿掉紗布 並且擦乾 傷口不能碰到稅 所以回家洗澡時前幾天都會擦身體 拿塑膠袋把老二綁起來 其實自己真的滿幸運的 手術後並沒有特別的疼痛感 回到家只要照顧好環切的傷口 定時換藥換紗布 除了站著時會有脹痛感 早上生理反應疼痛之外 倒是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水腫和縫線的部分 水腫大約第十天消腫就很明顯了 縫線也大約一個禮拜之後就已經結痂 傷口也復原的差不多 這時可以自行活動 但沒穿內褲只穿了運動褲 因為在外面上廁所不方便 要換紗布 所以通常還是在家附近行動 第十天和第二十天有分別回診一次 第一次回診 醫師說復原狀況不錯 預計第二次回診就會消腫而且掉線 第一次回診時 張醫師和我要了之前拍下來的彎曲老二照片 醫師說要做教學使用 因為真的對醫學有貢獻啊!!!! 第一次回診之後 大致都可以自由移動了 但龜頭敏感摩擦還是會不舒服 第二次回診時 水腫處已經消腫差不多 但要看個人體質 我到一個月之後水腫才完全消腫 縫線的部分 我因為手癢會摳 所以一個月後 我自己拿小剪刀把全部都拆掉了 大致一個月 外部的傷口都全部復原了 只剩下內部傷口尚未復原 所以醫師有囑咐兩個月內不能打手槍 說真的也沒辦法打 因為生理反應時的脹痛 和內部縫線的地方還是會痛 畢竟內部的傷口才是最主要需要復原的傷口 勃起時也因為內部還沒復原所以很無力  不過大約到十月左右疼痛都漸漸消失了 相迎接新生一樣 於是尻了兩個月來的第一槍 阿斯~~~ 然後醫師說半年內都還是復原期 所以大約第三第四個月時打手槍 也有射精不順暢的問題 但到現在快半年了 也恢復到正常功能 到現在一切正常 除了外觀不同勃起後不同之外 也都恢復像過去一樣基本的功能 所以手術很成功 自己還滿幸運的 算是碰到好的醫師 一句俗諺 先生緣 主人福 因為版上常有討論上彎下彎左彎右彎的問題 張醫師是說彎曲只要不影響行房不影響生育都是正常的狀況 但如果彎曲幅度太大 造成女方疼痛 影響生育 就可以考慮手術 以上經驗讓有困擾或有需要的鄉民做參考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