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http://ck101.com/thread-3445847-1-1.html?ref=ck_fan

最近Facebook 創始人馬克·祖克柏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動態:“產假結束後第一天。我應該穿什麼?”,而且還附帶了一張衣櫥的照片。
事實上,身價300多億美金的祖克柏從來都只穿灰色T恤+牛仔褲。

大家就很好奇,這麼有錢怎麼會只有這麼一種衣服呢?他竟然說:“我只有一個衣櫃,和大部分男人一樣,雖然大家看我每天都穿一樣的T恤,但它們並不是一件,我的灰色T恤有不少於20件。”

那麼為什麼不換個造型呢?這樣很容易造成不換衣服的誤會啊!
祖克柏又說: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有超過十億的人在等著我服務,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那些無意義的事情上,在生活中,我總是儘量簡單一些,少做選擇。
那天冷了怎麼辦?就加件深灰色連帽外套....在總裁看來,開會、約會、逛街、辦公只需要這一套搭配就完全ok了...


其實,扎克伯格大概也就只在兩種場合會穿西裝,一個是婚禮,另一個就是和國家領導人會面時。可是就算祖克柏格穿衣服再沒有品味,畢竟是身價數十億的Facebook創始人,這個時候網友們就開始坐不住了,有人搬出了一篇陳年老文章《為什麼成功人士每天穿同樣的衣服》,並“跪舔”表示“這就是天才的標誌”。但截至目前,這條消息已經獲得 984,629 個“讚”,28,572 次分享,59,377 條評論。大部分網友都在稱讚祖克柏的衣櫥,或者說他不拘泥於穿衣服的小節,把時間用在改變世界上面。

其實,回想一下不難發現,很多大人物穿衣風格都比較簡約,賈伯斯的招牌穿著就是三宅一生,他和祖克柏有著同樣的穿衣癖好,衣櫥裡只有三樣:黑色高領衫、牛仔褲、New Balance 991運動鞋。

奧巴馬也曾在公開場所說到:“你會發現我只穿灰色或是藍色的西裝。我試著要減少我的選擇,我不想選擇要吃什麼、穿什麼,因為我還有太多其他的重要決定得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