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男友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hashtag ... mref=message_bubble

事情是這樣的。
連著好幾天一起出門,發現他的機車車廂都會放一頂安全帽。
我很好奇就問他:你幹嘛都把這個安全帽放車廂?
他:我有時候會載我同事回家。
我:男的女的?
他:女的。
我很明顯的就表現出我不喜歡,然後說:為什麼要載她?
他:就順路,偶爾而已。
我想說偶爾,就問了大概那同事住哪裡,的確是順路,又想說偶爾,我就沒有再胡思亂想。

過了一陣子,他下班回家都會立刻去廚房洗外帶咖啡瓶。
那之前有聽他說過舊的壞掉,要買新的。所以那天我看到他在洗的是新的杯子。
不看還好,一看就看到兩個一模一樣的,其中一個貼著我男友的姓名貼。
我就好奇問他:為什麼兩個一模一樣的杯子?
他想都沒想的回答我:另一個是她的。
我立馬就說:為什麼要用一樣的東西?拿情侶杯的意思嗎?
他說他沒有那個意思,只是剛好上班都會順便買咖啡,他剛好換了保溫杯就順便一起買。

我很不高興回他說還真順便,他居然板起臉色說這到底有什麼好懷疑的?
說真的我超級火!他根本沒有想到他這樣的舉動會讓我產生什麼樣不必要的聯想。
我說那你有必要把杯子帶回來洗嗎?她自己不能洗嗎?
他說:啊我上班都會順便買咖啡,就順便拿回來洗。
靠北...我心理OS你要不要順便帶回來睡好了!?
未免太順便了吧!
我知道你對朋友好,很會照顧人,這些我都可以理解接受,但,你絲毫沒有自知之明,都沒發現自己哪些舉動會招來女友的懷疑跟不悅,這真的很蠢!
好,這些也就算了!
最讓我光火的就是宋她回家這個點。這是最近這幾天的事情。
25號又看到他車上放安全帽,我就說:你又要載她喔?
他:對啊,她這理晚班。
我當下只喔了一聲,沒想太多。說到這裡,我發誓我真的已經是很明理的女生了。
從一開始知道他會送她回家,我還跟自己講:沒關係啦!他就順路,一個月也才幾天而已。
好...25號知道她一整周都晚班,我到28號才突然間驚覺:咦,他說她這周都晚班,那會不會他就這樣載了一整個禮拜?
我有個大問號,傳LINE跟他說我的疑問,請他主動跟我說明。
28號當天不但沒有主動來跟我說明,我還自己整理好情緒,努力用很平常的態度和顏悅色的去問他。
他劈頭第一句話就表情很差、口吻很糟糕的回答我:這個問題不是之前就已經講過了?
對啊,你是講過啊,可是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你是載她載了整整一周耶!我對這個次數跟這個行為很不舒服。我這麼說。
我不想贅述中間對話的過程,他從我好好跟他說話,然後自己口氣變差越來越兇,我忍無可忍才跟他演變成吵架。
他給我的回答大致上有以下這些,請問眾女友們,如果是妳,能接受嗎?

1 我為什麼要因為跟妳交往,然後原本在做的事情就不能做?
我沒說他不可以做,我有強調我在意的是送她的次數跟這個行為。我還說你要堅持載她,可以,但你要有本事安撫我的情緒,因為我就是不喜歡。

2. 你會這麼在意就是因為不信任我。
我跟他說這跟信任無關,而是你在處理這個事件的本身讓我對你的信任降低。我會在意是因為你壓根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

3. 好啊,那我以後都不要老實跟妳說,妳就不會有這麼多情緒了。
我的天哪...這是什麼邏輯?

4. 不要載啊!不過我以後都11點過後再回家。
這位先生,到底誰才是你的女友?你這句話威脅意味濃厚,如何叫我對你信任百分百?

5. 我就不懂我們又不是有怎樣!我送她回家再回來家裡也不過就幾十分鐘的時間。
難道要等到有怎樣我才可以不高興?這類型的反應,有幾個女生可以說服自己男友跟女同事之間沒什麼?

6. 我進公司六年了,我送她也六年了,是有發生什麼事嗎?
關我屁事喔?你送她六年,然後呢?你有沒有自覺你現在非單身?你以前怎樣我管不著,但是你跟我交往了,難道沒有自覺要做好避嫌的動作嗎?你是知道我不太會吃醋、非常信任你就可以這樣隨便嗎?請問你她知不知道你有女友嘛!

7. 她怎麼可能不知道!
那就更奇怪啦!她知道你有女友為什麼還要給你載?你公司沒別人可以載嗎?
我氣到打不下去...有問題再發問吧~我再回答...

 

只暖你的才叫暖男,暖所有人的叫溫室效應XD

 

-------------------------------

 

~教育男友篇~

DCARD原文連結

跟男友洗澡洗到mc來(小噁微西斯不喜勿入)
看板:男女 發文時間:2016年1月31日早上4點22

不知道為何我家閃光很愛跟我一起洗澡
我那天覺得有點不舒服
我就叫他不要煩我我想好好與我的浴室獨處

洗一半他就用零錢開廁所門硬要闖進來
我整個嚇到(洗頭很放鬆的~~~~~

然後自己腦補一堆爛劇情在那邊我偏要跟妳洗
結果我mc就嚇到來
我那次又剛好比較多血塊⋯⋯一塊一塊掉下來

他的表情
驚恐到好像是他ㄐㄐ掉下來一般
:喔喔喔喔寶貝妳流血寶貝妳流血@¥&煩0」怎麼辦天啊.........(語無論次)



他就趕快洗完滾出去了
傻眼我真的覺得超尷尬的
不過我之後mc來他就對我更好了
他說原來還真的很多血 (阿不然勒
女生這種生物每個月流這麼多血還不會死你就要知道女生不好惹啊啊啊啊

強烈建議使用這招教育閃光們(開玩笑啦~~~不想看到女生版開始
#oh my boyfriend is in my bathroom 這太重口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