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好朋友在喝酒,然後他們決定開車去續攤 !

半路被警察攔下,警察說 :

"怎麼有酒味?"

開車朋友說:
"警察先生你喝醉了喔,
.
.
.
.
.
.
.
.
.
.
.
.
我們明明才五位那有九位。"

 

 

 

 

 

 

[笑話] 工程師問高僧如何才能追到正妹

工程師宅男問高僧: 大師,請問要怎麼樣才能把到正妹呢?

高僧: 施主,這就要問你自己了,你覺得女生想追求的是什麼呢?

工程師: 我有三個女性朋友,一個跟我說是要有上進心,一個是跟我說要有安全感,一個跟我說要找成熟穩重的男人。我覺得我都很符合,但她們都拒絕我的追求,所以才來跟大師請教

高僧: 傻孩子,你往前看一點

工程師往前看,卻沒看到什麼東西: 大師?

高僧: 你再往前看一點

工程師還是沒看到什麼東西: 大師,你要我看什麼啊?

高僧怒了,打了宅男工程師一巴掌: 我是叫你往錢看。對於女人來說,所謂的男人要有上進心是說男人將來會有錢,所謂的安全感是男人現在很有錢,所謂的成熟穩重是你要一直都很有錢,懂了嗎?

 


 

排球運動史上最慘烈的一役!面部攔網哥的逆襲

 

.

 


 

 

強者我朋友說道:
早上還在睡夢中的我被女朋友拍醒,來不及發脾氣,
她就把手機丟在床上怒喝道:
說,你手機裡怎麼都是范冰冰的照片!
我慌忙拿過手機打開一看,全是她的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