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胸部小是一種罪過
時間Mon May  2 19:22:58 2016

※ 引述《shyuanlin (linbaby)》之銘言:
: 在某版看到「男生真的能接受這麼小的胸部嗎」種種貼文
: 不管我本人多大,我想c以下的胸部對大部分男生來說什麼都不是吧

光這句 c以下的胸部對大部分男生來說什麼都不是吧 很明顯就是以偏概全的引戰 還好你是女生 不然早就被劣退了 別說C奶了 板上一堆A奶B奶 男友還不是一個接一個 能不能交到男友 跟奶大小是有啥屁關係 你感情不順的原因 絕對不是因為你的奶 最大關鍵是在你的腦 : 本人大B小C,幸運的媽媽生給我一組雞胸,讓我看起來什麼都沒有

: 歷任男友都會嘲笑,做愛的時候也沒什麼人碰過我的胸部,嘿啦心裡真的超桑心,也試過
: 各種變大的方法,就是大不了阿不然能怎樣
: 有一個國小妹妹也直接在眾人面前說:姐姐妳怎麼沒有胸部?
: 多尷尬啊當下!誰人能懂這種辛苦?

你看看 一個國小妹妹 在眾人面前說你沒有胸部 代表你沒有胸部這件事 是在有穿衣服的狀態下 就可以得知的 往前驗證 同時也證明 你歷任男友都是事先知情你胸部不大的情況下交往的 那這樣的話 跟胸部大小有啥關係 : 我姐姐胸也超小,但她胸廓正常,看起來就有東西,從來沒被嘲笑過

: 欸雞胸不是我願意的耶!為什麼我要被嘲笑?
: 欸胸部小也不是我願意的欸,難道你雞雞大小是你能決定的嗎?
: 還有啊,難道胸部她被別人這樣笑一笑就會自己長大了嗎?那你們怎麼不每天笑一下自己
: 的小小鳥,然後他就長大了?

我倒覺得他們的目的 不是為了嘲笑你胸部小 嚴格來說 這只是分手的一種大絕 不管感情膩了厭了倦了 還是發現個性不適合 當你想要分手時 就會希望對方不要再來糾纏 如何一勞永逸的分手 原因不就要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們分手吧 個性不適合 對方有可能會說 個性我會改 我們分手吧 你錢太少 我沒有安全感 對方可以說 我會努力賺錢的 但是 我們分手吧 你奶太小 一句話就打死 你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 我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提過分手 提分手的人 根本不在乎分手原因是不是真實的 只在意 能不能達成百分百的分手效果 也就是說 為了不想再看到你 什麼鬼話都是說的出口的 : 這一切,都不是我們自己願意的

: 如果可以,誰不希望自己有好身材?
: 但是先天的這種事情,請不要對著已經受傷的人強調,沒水準!

恕我無禮 真正沒水準的人 恐怕是你 此話怎說 一般抱怨 都是有真正實質受到傷害的人在做的事 但是你 一邊說男生看不起C以下的奶 一邊又說自己有歷任男友 這代表什麼 假抱怨 真靠北 那些真正實質因為先天條件受到傷害的人 看到你這篇文章 會覺得你 根本就是無病呻吟 眼瞎 耳聾 口啞 這些真正交友戀愛有障礙的人 才叫困難重重 你都有歷任男友的人 胸部還在平均值 就來這邊說嘴 才是變相諷刺取笑 那些真正有困難的人 即便你有口無心 但也造成格外刺耳的事實了 或許你應該試著檢討 胸部以外的缺點 男生如果真的那麼討厭C以下的胸部 板上的貧乳族群早就哀鴻遍野 台灣女生平均胸部大小 可是只有B而已 不要讓大家笑你是何不食肉糜的晉惠帝好嗎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