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原文連結:什麼才是最愛自己的男人

匿名
2016/6/7 12:51
女孩

(V)永遠輪不到你掏出錢包。

(V)不管去哪都不用自己騎車/開車。

(V)想吃什麼就帶你去吃。

(V)想要什麼就會努力買給你。

(V)願意每天煮飯給你吃。

(V)如果你出去玩,會叫你早點回家。

(V)不希望你去聲色場所。

(V)只要收到你的一張卡片,就可以感動很久。

(V)當你要出去玩時,總是會問你還有沒有錢。

(V)如果你們一起跌倒受傷,他會先關心你,逗你開心,儘管他自己也受傷了。

(V)不管出了什麼事,他都會幫你想辦法解決。






幾乎每個女孩身邊都有那麼一個好男人,那就是爸爸。


---


最近因為沒抽到宿舍,所以要去外面找房子,但外面都偏貴,
但是爸爸對我說,錢不是問題,找個安全的地方租最重要,因為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從不善表達的爸爸嘴裡說出這種話真的很不容易,可見我真的是爸爸最愛的人。



謝謝爸爸對我二十年來的照顧,等我畢業後,以上這些,換我為你做... 我愛你。


---


看了大家的回應,發現如果是要求男友這樣做,一致都會被認為是公主病,突然領悟到...

原來全天下的公主都是被爸爸養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