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ogin (我想請妳吃辣椒炒海瓜子)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單身真的沒有很不好嗎?
時間 Wed Jan 23 00:11:20 2013
───────────────────────────────────────

※ 引述《原作者》之銘言:
: 小弟從來沒交過女朋友
: 也一直很想找一個可以分享生活 當朋友當情人的女生
: 但是失敗了十幾次吧
: 其實有很多已經有女朋友的朋友
: 都會告訴我其實有女朋友不一定那麼好
: 也有已經有男朋友的女性友人 也說其實有男朋友不一定比較好
: 但是
: 對於愛情渴望的小弟
: 實在想不出理由單身哪裡好
: 以至於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
: 感覺自己是沒人要的垃圾
: 唉唉
: 單身哪裡好?

老實說,最近我單身到想轉換職場跑船算了

無妻無子父母能自主,沒錢沒車只有一狗二貓

想帶著存款去念兩年書後考甲級船員跑船看世界

你看單身的想法多麼恐怖,都能把自己放在海上了


最近同事40歲結了婚,新娘大概35

這大哥不高,比新娘矮,抽煙喝酒行事飄泊長相粗曠

每年要去國外出差三個月,總是派他,因為他那年紀的人只有他單身

之後都我們這些20多歲的小夥子

也是定下來了...


我也交過兩個女朋友,只是後來不進反退,越來越不知如何看待女生的想法

我只能說,沒女朋友的時候就好好過單身的生活


好好工作,好好存錢,培養一些興趣,多一些歷練


或許能在這過程中找到另一半,也可能因此找到真命天女

而不是每天在那邊說自己單身不寂寞,但真的很寂寞


有女朋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你有存款可以帶她一起遊山玩水


你帶她遊玩時,她會驚訝你怎麼好像很熟悉那些巷弄美食,實際上你一個人的時候都去過了


你能說出一些地方特色,或是什麼有名人事的故事


知道台北捷運怎麼走,曉得高雄的夜景怎麼看最美,知道台南什麼最好吃


知道車子發不動是什麼問題,知道月經來如何舒緩


練就了一身可以幫女朋友提行李的體力,專注的眼神透露出你的自信


談笑中講了幾個以前網路瀏覽過有趣的笑話


兩人在高速公路平穩的旅行裡,其實你獨自開了許久的車



單身並不是一個人的生活而已,同事跟我出遊就說了

他現在一個人到處走走,找到好的住宿、好吃的食物、好玩的景點

走過一次路線,下次就可以帶家人一起來

畢竟,人是最美的風景啊!風景不重要,旁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把握單身的時候吧!多學點東西,不用精深,略懂即可,哪怕只是你學了如何重灌電腦


哪怕你只是學了一道麻婆豆腐,哪怕你只會一點皮毛


但是萬一有女朋友的時候,過去的磨練常常都會有幫助的

平平你可以嘻嘻哈哈,重要時刻一定要專注

因為身邊已經多了一個信任你的人



我只能以此勉勵現在單身的你而已

多提升自我價值,也不要說狗眼看人低

老要多正多漂亮的,老了還不是一樣,感覺對了就去追吧!

追不到,被打槍了,就再去歷練吧!

單身真的很可怕,但是自我墮落更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