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宮廟內的不一定是神,可能只是一群靈

,他們有領袖,也有可能被別的靈幹掉

所以你今天在廟內拜的媽祖、關公、三太子

可能跟上個月的靈是不一樣的人XD。

 

2、靈靠吸燒東西煙菸進食,燒東西只會引來靈

所以沒事不要燒符咒或什麼檀香,只會引靈而已

至於請來的靈是好是壞,不得而知。




3、生病請去看醫生乖乖吃藥,喝符水沒屁用。


4、靈會消逝,但怎樣消失還不清楚。


5、人跟靈常在一塊身體會變差。


6、靈能影響人類的方式很有限,並不是每個靈都那麼強大跟可怕,不要常自己嚇自己。


7、靈會怕人飆髒話,怕人比他兇也怕壞人XD


8、有神,但很少很少看到也很少出現。

 

練氣功後很有感,上述很認同,除了第8點,我無法實證,或者說神是好靈的集合體我就可以接受,當自己身體強壯氣場強大靈會怕你,反之,虛弱則換你被影響.

還有其實我認為靈的強大,需要活體的思念,如果沒有,就會逐漸潰散.所以神被什麼人拜,就會產生什麼樣的神.

 

--------------------------------------------

 

作者
標題
 Re: [問卦] 有台灣知名靈媒索菲亞的八卦嗎?

時間 Thu Jul  7 10:26:22 2016


原文恕刪,文長慎入。

因為我的大學教授認識索菲亞本人的關係

因緣際會曾邀請她到我們班上來演講

她提出的看法其實還蠻讓人震撼的

也從此改變我對鬼神的看法,受用至今

看八卦版眾好像跟她不熟

因此上來發個文大概簡述一下我對她的觀察

其實索菲亞不喜歡大眾以靈媒稱呼他

她只是有通靈的能力,並且能與靈界溝通

(但她也有提到一些情況真的無法溝通)

她是在小時候意外的看見過世的親戚

才發現自己有通靈的能力,家人知道後

便帶她去宮廟,但久了大家都知道這孩子不得了

宮廟裡面,普通人都認為供奉的一定是「神」

但以索非亞的角度來看,事實並不然

他認為魂可以簡單分成「神」或「靈」

所以我們先來談一下索非亞對「神」的看法

索菲亞肯定有神,但她好像也沒看過幾次神

反而在宮廟裡面常看到的只是一群「靈」

這些「靈」集合成一個群體,然後進駐宮廟

有點類似幫派的概念,佔據一個地盤

佔據宮廟的幫派是不固定的,因此

我們在民間看到的媽祖廟、城隍廟等等

裡面不一定是「媽祖」、「城隍」的神

而是ㄧ群靈,這些靈把持資源

也可能過一陣子內部廝殺或外來奪權

宮廟裡的主神像就換了一個「靈」進駐

索菲亞說過,她相信有神

但哪來那麼多神吃飽沒事關心你每個老百姓的抱怨

雖然他沒有說的很明,但我個人的解讀

這些靈就是類似角頭的存在而已

至於角頭是好是壞,會幫好人還壞人

看看台灣宮廟都是哪些份子在當董事長

相信大家心裡應該更有個底

回歸剛剛的時間線,因為索菲亞年幼又通靈

因此她漸漸成為宮廟的發言人,但也因此

開始經歷了一些人類的利益糾葛

例如宮廟的靈體本身並無要求太多

但宮廟的廟公卻會要求她一定要怎樣講

才能夠為宮廟謀取利益

或是明明她就沒想開香灰跟符咒給人喝

廟公會利誘她開(那時她年紀很小)

或是家屬會哭著叫她一定要開給他們喝

她對此很不解,明明這個就沒用

你燒符咒也只會吸引靈來你旁邊吸而已

為什麼大家都要她做沒用到事情

但這就是利益、迷信。小時候她不懂

有時候也會跟信眾說神明愛吃某牌的糖果

其實只是純粹她愛吃而已ZD

長大理解後,她便漸漸的排斥這些事情

而她也因此發現有很多「通靈人」

其實根本就不會通靈,都是自己亂講而已
 

但也有遇過真的很厲害的,可以號令靈為他做事

但這樣的力量既強大也危險,只要被誤用就糟了



而這些壞心的通靈人,也成為讓索菲亞轉變的關鍵


長大後索非亞開始排斥並脫離原本的糟糕宮廟

便在偶然認識了個曾經是醫生的靈

這靈好像是清朝的什麼讀書人之類的,姓李

在此尊稱祂為李大夫

李大夫對於中醫有很深的了解也很會配藥

是真的配中藥給信徒藥方到中藥行去抓

而不是給他們喝符水燒金紙

而且這些藥方中藥行也覺得怎麼沒看過

但神奇的是這些藥方真的有效

李大夫也教了索菲亞一些醫術

因此宮廟的名聲很快的就傳出去

而在信徒要求拿符喝時,索菲亞也說了那無效

種種的一切顛覆了大眾對宮廟的認知

自然也會引來禍害與招來殺價

某一天索菲亞放學回家,進了宮廟

才發現李大夫突然不見,宮廟的其他小靈也不見了

本來的宮廟裡空蕩蕩,什麼都沒有,她四處打聽

才知道有幾個宮廟聯合起來,帶了一大群靈

把陳大夫跟其他小靈給殺了

靈是怎麼消滅的,索菲亞不得而知

但她知道靈會以某個方式逝去

自此之後她再也沒找到李大夫

也對人生感到絕望,她覺得是自己害死他們

所以她後來也寫了這本書,想把靈界的真相

還原給社會大眾知道,而她也脫離了宮廟文化

開始熱衷於自己關心的棒球,並去考裁判。

因為她是女性,所以得付出更多努力。

這其中受到的歧視,我在這就不多談了。

索菲亞影響了我對於神靈的看待方式

我蠻相信她的,因為跟著她的角度去看待鬼神

相對來說一切都變得合理多了,也更讓人知道

鬼神的力量不是一切,能影響人類的有限

自己做的正,行的直才是最重要的

文末我整理幾個索菲亞觀念的重點

給大家參考一下:

1、宮廟內的不一定是神,可能只是一群靈

,他們有領袖,也有可能被別的靈幹掉

所以你今天在廟內拜的媽祖、關公、三太子

可能跟上個月的靈是不一樣的人XD。

 

2、靈靠吸燒東西煙菸進食,燒東西只會引來靈

所以沒事不要燒符咒或什麼檀香,只會引靈而已

至於請來的靈是好是壞,不得而知。




3、生病請去看醫生乖乖吃藥,喝符水沒屁用。


4、靈會消逝,但怎樣消失還不清楚。


5、人跟靈常在一塊身體會變差。


6、靈能影響人類的方式很有限,並不是每個靈

都那麼強大跟可怕,不要常自己嚇自己。


7、靈會怕人飆髒話,怕人比他兇也怕壞人XD


8、有神,但很少很少看到也很少出現。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紀錄,希望能幫助大家

用更正確的方式去看待神靈,也能破除迷信

台灣的宗教圈把持太多利益

影響了政治、文化、甚至是國家的施政方向

有多少公帑因為宗教的介入在無形中耗費掉

所以我認為建立正確的「對靈的認知」非常重要

索菲亞的理念,在我看來非常合理且正確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有她的認知

那我們絕對能改變台灣的政治圈並且

讓我們的社會免於幫派、黑道等等危害

所以我才寫這篇文,希望能推廣她的想法

從說服我們身邊的親戚開始,讓她們不再迷信

這一點點的力量匯聚起來,絕對能改變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