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rp (小生)
標題 Re: [求助] 上床變成義務磨去了感情
時間 Thu Jul 7 01:42:42 2016
───────────────────────────────────────
 
※ 引述《XXX》之銘言:
: 看不下去好友最近跟她男友鬧到快分手
: 他們快要交往三週年了
: 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好好的不要鬧到撕破臉...
: 因為小妹我的感情經驗少得可憐無法給她什麼建議
: 她的問題又比較...不是那麼適合到處問人
: 經過她的同意決定幫她請教版上各位
: 如違反版規自刪
: 好友和她男友感情很好
: 她對男友很好
: 男友也很疼她
: 算是我們這群朋友圈的模範情侶檔吧
: 可是她們之間一直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 就是男生的慾望很強
: 幾乎每次她們見面都一定會想上床
: 好友並非對性愛不熱衷
: 她自己也算滿有慾望的
: 他們兩個平均一週三次吧
: 可是問題是是出在男生很難控制他的慾望
: 女生說男友幾乎每次都是"見面就要"
: 可是她不會隨時都性慾高漲或也有不想要的時候啊
: 然後她就拒絕男生
: 男生就會說嗯好不會勉強妳之類的話
: 可是
: 她說他們接下來相處的時間
: 男生會一直處於發情狀態
: 可能手亂摸或是一直親她脖子或是摸她胸部
: 然後有時候她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他討論或是溝通
: 或是可能明明約好一起唸書
: 男生卻會一直心不在焉跟她說什麼妳今天穿什麼胸罩或是又東摸西摸
: 就算叫男生去旁邊打
: 他也會一直要女生脫光或是用手用口
: 好友就覺得真的很煩
: 男生老是說一套做一套
: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願意克制還是真的做不到
: 溝通很多次男生說會改也沒真的改
: 後來她真的受不了每次見面都快速跟他來一次也不管自己到底有沒有慾望
: 不然整天什麼事都不用做看男生發春就好
: 可是她每次做完之後就會有段時間不想看到男友
: 久了她覺得自己很難再享受床事甚至是跟男友開心的相處
: 她說自己變得心靈上愛他
: 生理上卻完全不想觸碰他
: 她一直問我說是不是她哪裡做錯了
: 也許該跟男友保持距離或是少見面一點
: 我真的沒辦法給她什麼好的建議
: 因為我覺得她一開始在男友違背自己說會改的承諾時
: 就該快到斬亂麻了
: 但是現在她們都交往那麼久了
: 要她斷她也不一定能斷得了
: 況且她們撇除在性事方面的紛爭
: 真的是合到一個不行
: 一直勸分好像也不太對...
: 文章她會看
: 還請各位給些建言能否改善他們的關係了

 

姑娘妳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馴服她的男生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姑娘,從原文看來,妳朋友應該是學生情侶吧?
那麼,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要告訴妳,
不知道妳會想先聽哪一個?

 

想聽壞消息嗎?那我先講好消息好了。

 

好消息是,等到妳朋友畢業進入職場,
工作壓力和超長工時會讓男生的慾望迅速減低,

 

原本一週三次,很快就會退化成一週一次。
然後隨著時間不斷地遞減。

 

唉,多令人懷念的學生時代。

 

每個男人回憶裡,都有一隻回不來的青春小鳥。

 

那時候的青春小鳥不愛藍天,偏愛往樹洞裡鑽。

 

--

 

壞消息呢?我等等再告訴你。

 

也許你認為精蟲衝腦到眼睛流洨的男友很討厭,
但我反而認為這是他最單純好調教的時機。

 

目洨的他,就像一隻想吃肉的狗狗,眼中只有妳手上的肉。
妳要他轉一圈,他會轉兩圈再搖搖尾巴。
妳要他坐下,他會乖乖坐下再搖搖尾巴。
妳要他握手,他會伸出雙手再搖搖尾巴。

 

不管怎樣,他的尾巴都是翹的。

 

--

 

假設妳朋友和男友在房間念書念到一半,男友突然想要,
這時候她突然想到衛生棉還沒買,就可以唆使男友跑腿。
當然,只是答應做愛是不夠的,還要有點誘因。

 

「親愛的,要來一下嗎?」男友猴急地問。
「我突然想到衛生棉沒買耶,不然你先去幫我買,順便..」

 

「順便甚麼?」
「矮唷..人家不好意思說..」

 

「說嘛」
「順便買有顆粒的套套..人家想試試」

 

這時候仔細看他的褲檔,少說也有95度。

 

「想不到妳也滿色的嘛,還要買甚麼?」
「如果有加購牙膏的話多買一條,還有我面膜也快用完了幫我買個兩盒,
對了上次你買的沐浴乳滿香的,我們等等做完洗澡可以用同一個味道..」

 

平常要他買個東西丟三落四,這時候不用抄筆記都牢牢記在大腦裡。

 

「好像有點多,不過我都記得了,要去哪買?」
「去小屈啊,遠一點的那間,順便去隔壁買啤酒和燒酒螺回來好了,
你不要太快回來哦..晃一下我想準備一下..」

 

這時候仔細看,如果他的褲檔可以報時,一定是11點半。

 

「準..準備甚麼?」他吞了一口口水。
「我前幾天網購了一件驚喜,你快去,記得注意安全。」

 

安全?你他媽的要他注意安全?
他絕對只聽到驚喜

 

聽妳朋友說完後,
他肯定抓著鑰匙用最快的速度衝去買完所有的東西,
拿了顆粒的保險套,想說買個螺旋和飆風馬也不錯,
又在屈臣氏慌慌張張地繞了兩圈因為她說需要時間,

 

鬼祟的樣子差點被當成小偷,
結帳的時候不知不覺買了千把塊也不介意,
因為洨衝腦的時候數學總是非常差。



 

同一時間的強者妳朋友:


 

 
「呼,看個歐爸再來換件內衣好了<3」



 

--

 

姑娘,我認為你朋友和她男友缺少的不是甚麼底線和尊重,
這兩件事固然很重要,但一味地堅持只會把事情弄僵。
 
他們缺少的是一場高品質的性愛。

 

一場酣暢淋漓,高潮迭起的性愛,
不僅讓人有成就感,還會連續三天做夢都聽到啪啪啪的聲音。

 

一場高品質的性愛比起公式化的洩慾,
會讓人三天之內光是回味就滿足了。

 

強者我朋友就曾經有感而發:「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而高品質的性愛,很大一部份取決於事前的期待度有多高。

 

期待越高,刺激越大。

 

期待又來自於誘導與想像。
給一些誘導,和一些需要完成的關卡,
男生會有種破關的成就感,女生也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小樂趣。

 

--

 

我想妳朋友也不是討厭性,
而是厭倦了重複、無趣又需索無度的性。

 

那麼,何不轉化一下心態,
誘導男友為達目的先完成她的心願,又能好好地做呢?

 

當然啦,心願不要許的太超過。
適當的誘導還有助於提升學期成績。

 

例如工數期末成績90分的話就可以在晚上的工數教室補課,
男友不得個書卷獎還真對不起他的老二。

 

--

 

最後,該告訴妳壞消息了。

 

男生慾望最旺盛的時候,是在當兵放假的時候。
但我相信如果妳朋友能善加調教,一定是日後最回味無窮的青春年少。

 

唉,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題外話,
其實很多人認為男人比女人還容易性愛分離,
我反而覺得性這方面男生單純多了。

 

做愛的時候女生搖累了,
我們溫柔地幫忙翻身,奮力地完成最後的衝刺。

 

舔鮑的時候,
我們費盡唇舌,只為了看到那有如黎明破曉般的痙攣。

 

吹簫的時候嘴巴痠了,
我們摸摸臉頰說沒關係,那我們用插的吧

 

追求時,拚了命的想要得到對方。
熱戀時,無時無刻想要占有對方的全部。

 

就算角色互換,我們也可以心甘情願的被插。

 

 
溫柔又霸道的占有,這就是男人表達愛的方式。


 

喜歡跟妳造愛的男孩,不會變壞。
請好好珍惜這位單純又愛妳的枕邊人。

 

下輩子,再插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