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個瞬間致富的方法:

幹個壞事上新聞,
然後亂放話誤導民眾,
FB要開放留言,
雇個專人負責截圖與提告.
可以告上千個魔人,
出獄後就可以衣食無缺呢!

 

 

作者
標題 Re: [問卦]  梁女FB 大家紛紛開始刪留言了?!
時間 Mon Mar  6 15:03:03 2017


大家好 我有留言 但我不知道怎麼找留言

兩萬多筆留言 找不到自己的


我想趕快刪除我的留言!!!

救救我!好不好!!!


臉書真的很爛

留言都要花時間跑!!!


※ 引述《flyme (我想和妳虛度光陰)》之銘言:
: 案情大逆轉
: 梁女釋放出來了
: 第一件事情可能就是上FB
: 而聽說梁女FB....大家紛紛開始刪留言了?!
: 真的假的?!
: 大家有這麼怕梁女?!

 

 

作者
標題 [問卦] 梁女如果開吉 有辦法瞬間致富嗎?
時間 Mon Mar  6 15:24:51 2017


如題

梁女臉書現在2萬多則留言

幾乎都在罵她

如果現在發現她其實根本沒罪

把那些毀謗的人一個一個抓出來

截圖蒐證提告

有辦法瞬間致富嗎??

有沒有八卦

========>  她臉書2萬筆收入 還沒算上新聞留言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