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版照片集欣賞點這裡

基本上柬埔寨屬熱帶,一年到頭都是熱,因為平原居多,故排水不良,治安也不夠好,還很落後,不過有很多外國人+台灣人投資,是獨裁政府,之所以會落後聽導遊說是因為內戰死了很多人,倒了很多經濟.基本上它是用美金為主,零錢才是用柬埔寨的貨幣,另外,參觀吳哥窟不能穿太暴露的衣褲,景點旁邊有賣薄紗就是為了讓你可以綁在身上遮住太露的部分,才能通過守衛檢查

有很多台灣投資的影子例如~合作金庫,然後他們也是電線滿天飛的國家

中式餐廳

這是另外一天的餐

跟團有個要注意的事~就是你他媽的吃太慢就是GG

他們說他們農藥很貴,但地很大,菜有蟲就給他吃,種多一點挑好的出來賣就可以了

當地很奇怪的水果,右上是龍宮果,吃起來口感像荔枝,味道像文旦

東南亞都一樣,有土地公的大概就是華人開的

早餐入口有服務生敲樂器,很舒適~東南亞人力94便宜~

吳哥窟入場證,官方相機很糟糕,別想要拍漂亮XD

基本上個點都有點距離,所以自由行的話一定要被刮點油,接下來開始看石頭之旅吧~

樓梯真的很陡,我猜他們古代的時候就是用這個來淘汰老弱殘兵的吧~現在有加梯子,因為有很多觀光客摔死

東南亞一堆嘟嘟車

然後一堆小朋友在兜售觀光商品

柬埔寨都吃棕糖,樹上產出來的,我也買了很多,口味跟蔗糖不太一樣,比較像冰糖+紅糖

真的很陡,左邊的人都小心翼翼的下樓,真的有點可怕

 

 

 

水上人家~小朋友也要會划船

 

晚上去餐廳吃飯,順便看秀,柬埔寨舞還不錯看

演員會在外面,照相要小費

 

去東南亞比去其他先進國家便宜又舒服,旅館大設施多

浪漫早餐~

觀景台滿讚的,還有附設酒吧

因為是三天票,所以連三天看石頭其實會有點無聊

當地小朋友畫的,看他有點天賦,我就跟他買了點東西,讓他有錢去上學~

石頭附近很多商家,觀光客都很樂意掏錢,畢竟很便宜麼~天氣熱喝個椰子水也很讚

接下來去沼澤看石頭,聽說以前是藥浴地

這邊的動物都很瘦,可能是品種或是天氣熱身體不容易累積脂肪吧,恩~連人也很瘦

接下來是石頭行程的最高潮~古墓奇兵拍攝地點,各種老樹盤根

這邊很有趣~搥胸就會有回音,以前好像是判斷什麼的儀式

往金邊出發~

金邊~逛夜市

蟲子大餐!!

基本上現在他們跟以前台灣一樣,從成衣出發~最便宜的一件一美金,我買了好幾件,不過就是很薄就是,大熱天穿的或是當睡衣

逛觀光工廠

便利商店

當地市場

招財妹?....聽導遊說他們都用這種的XD當下有點衝動想去找一個買下來,因為很COOL~~~

紀念碑~紀念什麼的不重要,其實是我忘了XD

當一下國王

逛皇宮

樹上一堆蝙蝠倒掛

遊河吃水果

橘子好小...

我發現PCHOME的相片比較不會失真,我之後可能會多用點他的相簿,不過聯外格式有點不能完美調整就是了

這餐終於能拍到食物的遺像了

戰利品除了這些還有衣服,左邊那個是吊床..才3還5美金有點忘了,滿推這團的,CP值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